1399656396-960665109_n-horz  

嗨 大家午安

自從上次做了金鑽之後 (簡單說明: 超級深層的物理性去角質課程) 

我非常重視的保養程序就是  保濕加上去角質

因為我的角質層變比較薄之後 需要加強保濕 保持我的肌膚保水度,

同時也有改善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度 所以我幾乎是兩天敷一次面膜!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的膚況比之前(大概三四月以前) 好很多

現在就是 熬夜的粉刺  /  遇到髒空氣的敏感 /  天氣變化造成的鼻子脫皮

之前容易泛紅濕疹的現象,肌膚暗沉都改善很多

然後!為了要保持皮膚角質層對保養品的吸收度,我必須定期去角質!!!!!!!!!!!!!!! (不然又要拖到跟上次一樣跑去做金鑽)

 

 

今天要來分享的傳說中CP值超高的  上山採藥--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CIMG6065_结果 

CIMG6067_结果  

 

特色為*天然成分含84.77%

 

              *凝膠的質地,不易敏感

 

              *利用青柚籽萃取活性成分,淨化粗糙的角質且親水性很好!

 

 

 

 

>>>手部使用>>>

DSC02661.JPG

擠出來是很但很淡的綠色

純凝膠狀 沒有顆粒

 

DSC02662.JPG

輕輕推開的樣子

這時候也沒有馬上化成白色屑屑 (很多只是添加起屑劑的去角質霜只要一碰到就會產生屑屑)

 

DSC02663.JPG

推了大概2分鐘後 產生了這些老廢角質

 

 

DSC02664.JPG  

延展性很好 

可以推到手指去欸!!!!!! 哈 用量滿省的

 

 

 

>>>臉部使用>>>

 

DSC02557.JPG

素顏 (沒有擦防曬 沒有粉底過了一整天的肌膚)

好像是因為太熱 還是空氣太髒 有一點紅紅 (但不是過敏的突起)

 

 

 DSC02587.JPG

洗完臉後雙頰紅紅處消失

準備進行去角質!!!

 

DSC02590.JPG DSC02591.JPG

 近看皮膚

還是有些毛孔/鼻頭粉刺的問題

 

 

 

 

DSC02597.JPG

臉部去角質後~~~~~~~~~~~~~ 有很多屑屑出現在臉上

 

 

去角質方法:

像按摩一樣的用去角質凝膠在臉上畫圈

避開眼周及嘴唇附近

可以加強鼻子額頭下巴的部分,我個人是因為臉頰比較敏感所以就會輕輕帶過

 

 

 

 

DSC02600.JPG

 DSC02601.JPG

沖完水!!!

臉變得好亮阿

而且皮膚也變得很柔軟

 

 

 DSC02605.JPG DSC02606.JPG

近看皮膚 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我覺得鼻頭變得很乾淨

臉真的變很亮!!!!!!

每次去完角質都會想要有種臉很光亮的感覺

然後呢 通常去完角質是皮膚最柔軟的時候 非常適合膚面膜補水

 

 

 

 

P.S. 之前我都遇到一些雷雷的去角質產品

       一款為了在台北使用的便宜粉紅色包裝去角質凝膠 用起來有怪味而且好像沒什麼用

       然後還用過一款 老師送的~ 也是沒什麼作用

       還有一款是有顆粒的!去角質效果很好 但是對我的皮膚來說實在太乾了 臉會不舒服

 

 

CIMG6055_结果  

CIMG6056_结果

 最近太常敷面膜了 把我的庫存都用完了

現在輪到幾米面膜!!!!!!!!!!!!!!!!!!!!!是不是超可愛的

是布瓜的世界插畫欸~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布瓜的世界,布瓜的世界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一本書 我看過好幾次 (好啦 是繪本 但是!是很有意義的繪本餒)

布瓜是為什麼的意思

那本書裡面問了許多可愛的為什麼問題 讓當時有點青春期的我很喜歡XDDD

 

好啦 書不是重點

這是20周年限量版的面膜,還出了紀念版鐵盒欸 SUPER  CUTEEEE!   

(話說幾米是我爸跟我媽的最愛 我們家都用它的杯子跟杯墊!!

(又突然想到我大二的時候有去看過幾米展欸 在華山~你們有去嗎 我記得佈置的超特別的!!!!!

 

因為新接觸的面膜品牌,一開始我會先敷  保 濕 的 面 膜  

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最喜歡用保濕面膜

二來是因為我覺得面膜的基底就是要保濕,其他功效的應該都是用保濕的底去改而調製的 所以如果我敷了保溼的沒問題 就可以繼續試試其他的功效

三來 好啦 通常保濕的面膜會便宜一點點點點  

 

 

 DSC02614.JPG

DSC02615.JPG

 這款  幾米x上山採藥 保濕蓄水面膜(蘆薈+玻尿酸) 的面膜紙是選用凝水蠶絲纖維

使用起來算是敷貼,也很容易調整

 

 

DSC02619.JPG

  DSC02623.JPG

DSC02627.JPG

 一片面膜含有20ml的精華液

質地是不會滴滴答答的那種,面膜紙把精華液乖乖的鎖在裡面 不會浪費的滴走

 

第一次敷面膜的時候 我通常會敷10mins 看自己會不會敏感

第二次確定沒問題後我才會大概敷15-20mins

然後有一天我玩電腦玩得太開心大該敷到25 mins 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臉吸飽了精華液 變得超滑的 毛孔看起來非常小通通充滿了精華液!!!!

無敵開心!!

因為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就趕快再塗一層乳液保護!!!!!!!

 

DSC02628.JPG DSC02631.JPG

 大概敷20-25分 就會看起來像這樣

面膜紙有點乾乾的 皺皺的 (不建議敷到全部乾掉喔)

 

 

DSC02639.JPG

撕~ 毛孔充滿的精華液 超級小的!!!!!!!!!!!!!!!!!!!!!!!!

 

 

DSC02640.JPG

 臉完全是透亮到一個不行!!!!!!!!!!!!

後來林先生約我去買宵夜還問  :  欸妳臉擦粉底喔  怎麼這麼白????

 

哈哈哈超開心的!! 平常都被說 欸怎麼這麼憔悴 這麼黑阿??!!??!!?!??

 

 

 

獻上敷完面膜的小短片

因為真的對膚質太滿意了!!!!到隔天早上還是一樣的水潤 喜歡臉澎澎的感覺

 

DSC02658.JPG  

然後這面膜紙呢

是屬於可以撕的  萬一臉上有稍稍不符合的地方都可以用手輕輕地撕 調整位置! 

 

 

 

 

 

CIMG6057_结果CIMG6058_结果

然後我會將保濕款和 緊緻撫紋面膜 (薏仁+膠原蛋白) 搭配著敷~

一盒幾米面膜總共有八片,我現在敷到都剩三片了!!!!!!!

 

 

之前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上山採藥的去角質+幾米面膜

網址在這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W-zeUZIs0&feature=youtu.be

可以去聽聽柳燕老師專業的介紹!

見過柳燕老師本人一次! 她的皮膚真的超級無敵好 講話又溫柔有自信  真是太崇拜她了!!!!! 

 

 

 

 

 

 

以上!

分享完最近試用覺得很滿意的去角質凝膠和面膜

超平價的啊!!!!!!!!!!!!!!!!

而且面膜的限定鐵盒超可愛的 好適合當禮物!!!

 

購買資訊::::::::::

 

上山採藥粉絲團 


購物網  (點我點我)

超級商城 (點我點我)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