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有暗沉、斑點的困擾!」「夏天見光死...曬得又乾又蠟黃,還元氣盡失。」越來越多網友的提問,小編都聽到了!光聽編輯說多沒意思~就跟著我們的腳步,前進「Chocola BB」活動現場,

讓四位女神們好好的回答妳,一次給足「精華版」美麗秘方!

02.png  

常去日本旅遊的朋友,肯定對Chocola BB一點都不陌生,它一系列的保養品總位居藥妝店冠軍寶座(吃的保養品),老字號Eisai藥廠淬煉近70年專業技術,秉持日本第四大藥廠的尊榮之姿,實實在在地造福了許多日本女性常保青春美麗!千呼萬喚~終於來台!當日,我們的四位活動嘉賓:女星卓文萱、部落客小涵、部落客Olivia與麻豆洛儀,都一致表示,每至日本必衝藥妝店狂購Chocola BB產品!究竟有多神? 

想要臉蛋美、身體好、愛情來,就像美麗人妻部落客小涵那般幸福!那絕對要身心靈同兼顧!主辦單位便貼心安排了場超有氣質的花藝活動,讓我們這群鬧哄哄的小編,好好靜心感受「美」,稍後,也才能夠更用心聆聽四位女神的美麗密技!

03.png  

花藝老師悉心以迷你玫瑰、繡球、臘梅、白千日紅、白文竹與尤加利葉,教導大家手作花圈。現場被粉嫩色系花朵與清甜花香擁抱,幸福感著實爆表呢!自己動手作後,明瞭越是細心對待這些花花草草,成品就能更好看,一個環節也不能輕乎,好比一個醜小鴨要蛻變為美女的過程啊。

04.png  

漸漸地,大家陸續完成手作花圈,並將它佩戴在頭上。

戴上「后冠」的那一刻!雖僅是一個Move,氣質、眼神、氣場,甚至是自信感都變得不同!

不只小編呀,在坐的每位女生都突然變得閃閃發亮、如沐春風般的美麗。

緊接著!便開始進行「女神真心話」時間,究竟,為什麼她們能常保美麗?皮膚看不到一絲瑕疵?年齡在他們臉上也看不出痕跡?卓文萱大推Chocola BBRoyal蜂王飲!「很像果汁,味道是很清爽的蘋果滋味,好喝的同時還能變漂亮!我和我媽媽每天早上空腹就喝,卡洛里一瓶就9.6大卡,熱量超低無負擔。我是力求不化妝也能好看的人,喝完明顯覺得皮膚更透亮。」部落客小涵也點頭表示:「是我喝過(市面上)最好喝的!前陣子去島嶼國家度假,因此曬黑了!皮膚曬黑後更要勤吃膠原蛋白與勤用美白產品,才能避免肌膚過乾與膚色不均。」仔細查看成分,蘊含珍貴蜂王乳,內含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與礦物質,是珍貴的天然食品之一,此外也有3大元氣必備品:維生素B+牛磺酸+胺基酸,女星勤著喝,也難怪精、氣、神不GG,隨時助他們處於最佳狀態!

05.png   

小編開瓶也是一口乾完!甚至還覺得不夠~好喝的感受讓人想再多喝!毫無其他B群飲料的不舒服味道,也不死甜!相當好入口。查看現場每位在坐編輯邊喝著也頻頻點頭,確實是樣口感接受度高的營養補給飲料。

 

常需要熬夜拍戲的卓文萱也表示,Chocola BBCollagen膠原錠,讓她能保持整天的活力與元氣!小小一顆隨身帶著補給很方便,也好吞。她補充:「我尤其注重吃!絕對不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避免造成身體負擔。建議女生喝熱的較養身,平常只喝水,不喝其他飲料,喝多了你就會明白它真的是最好的。平日晚餐只攝取手掌大小的『好的蛋白質』與蔬菜,碳水化合物約手掌一半的大小。從飲食著手,精神也會好。」除了外而內的保養,吃,是最根本由內而外的照護!雙管齊下,也難怪女星的美絕不GG,近看她們的肌膚,毛細孔好細緻、皮膚也光透柔潤。洛儀加碼表示:「自己超容易曬黑,是吸光版呀(嘆),因此避免吃感光性食物如芹菜、胡蘿蔔、九層塔。壓力大時,嘴巴很容易破,所以平日就有在吃B群幫助改善。」

在場皮膚不斷散放光采的Olivia,更是Chocola BB的瘋狂粉絲:「高中看日本雜誌它總是Top1,從那時就開始吃Chocola BB的產品到現在,記得高中生涯皮膚都不錯,很少長痘痘。平日保養很注重按摩,會定期去做全身油壓,讓身體循環良好,氣色也更紅潤。」

 07.png  

產品資訊表示,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是專門為女性所設計,效率補充女人最需要的7種營養補給,除了熟悉的B群,更加碼效果更勝以往的~超好吸收小分子膠原蛋白及維生素C,甚至其中的「泛酸」,除了能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氨基酸的代謝,甚至還能「造福」頭髮,幫助髮絲更有光澤。根據品牌統計,使用過的日本女性有94%都有感於「夢想中的透明感水漾潤澤」,萬眾期盼下終於登台!實在是愛美女性的福音。

08.png  

後記//

這場於華山富錦樹所舉辦的活動,從手作花圈開始,在在提醒著我們,「美」真需要被好好呵護與對待呢!無論是女神們分享自己的美肌守則,或磨著耐心、放慢腳步配置花朵之美,體會「美.好」。深吸口氣再回首自己,突然覺得恐懼:生活裏的忙碌可真吞噬了好多「美.好」,疲於奔命間,往往疏於照護自己、無盡的疲累感在每晚侵襲,別說美不美麗了!身體或許都忙到吃不消了!值得信賴的日本原裝保養品終於來台,想效率掌握美麗與元氣,小編絕對想手刀每日補給!越早開始越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