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20  

 

天氣越來越熱了啦~~~

現在就是沒事不出門 有事盡量等太陽快下山再出門((笑

但偏偏有時又必須早早就出門 天氣熱感覺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

夏天對於油性髮質的人來說 應該是最痛苦的季節

每天出門前都要洗頭 幫頭髮做造型 打扮的美美出門

偏偏在外面待不到半天 加上天氣又熱 頭髮很快就塌掉油掉。。。

我本身是中性髮質加上有點自然捲 但我有朋友是油性髮質 她每天都像我上面說得這樣@@"

今天要來分享夏天非常適合用的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夏天天氣熱 如果頭皮又出油 就會導致頭皮毛孔阻塞 真的會有種頭上要火山爆發的感覺!!!

悶熱過度就會導致頭好癢~(((抓頭

SAM_2646  

這款洗髮乳含有薄荷

聽到薄荷就想到。。。"涼"

沒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SAM_2647

透明香香的~~

我之前很像也買過MOD'S Hair粉紅色瓶身(((但忘了當時的使用感覺XD

SAM_2616  

先來看一下我洗頭前

這照片是我工作完回家 頭髮亂七八糟

而且又很熱。。。。重點是!我還從餐廳工作完回家

想必我的頭髮應該蠻五味雜陳的=口=

SAM_2614  

但別怕!!別因此不敢靠近我!

我立馬洗個頭~~~!!

非常好起泡~

一般來說我洗頭都是每天洗!而且要洗兩次才會乾淨!!

如果一整天沒出門的話 我可能就會懶得洗!@@

但是現在天氣熱 即便沒出門 在家沒吹冷氣 也會冒汗 所以還是會洗一下~

我現在覺得每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洗頭!!!

因為這款洗髮乳洗起來涼涼的 好舒服唷~~~~(((滿足貌

SAM_2617  

因為燙了頭髮 所以現在吹頭髮都非常的方便~~~

不用使用捲髮專用的吹髮罩 只要把頭髮捲捲捲(如圖) 然侯吹~~

以平常的吹髮方式+捲捲捲就可以了~

SAM_2628  

吹乾後就會有自然蓬鬆的捲度~~~~

也不用使用什麼造型噴霧之類的!!就有非常自然又蓬鬆的捲度!!

(燙內彎真的太方便了啦!!!)

SAM_2641

洗完頭之後 不只覺得頭皮很清爽 

整個人也神清氣爽多了~!!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蠻保濕的

但我本身有自然捲加上我又燙髮 所以我一定會定期保養一下頭髮 不然頭髮容易看起來毛躁

SAM_2642  

之前我在粉絲團PO這張照片 標題是"頭髮的捲度與顏色 越看越滿意"

話說拍這張照片的前一晚 我也是這瓶Mod's Hair洗髮乳

隔天頭髮還蠻好整理的 而且也有自然的蓬鬆感~~~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沒有用任何造型瓶就非常好看的髮型>///<

263368_10151609469448374_268658151_n  

這個夏天我有購入了蠻多薄荷的產品耶

因為本身喜歡薄荷的香味外加覺得薄荷在夏天使用起來 實在是太涼爽舒服了~

完全解熱!!!!!!

瞬間澆熄了快要爆發的頭頂火山!!

我覺得這瓶Mod's Hair非常適合容易流汗出油的和有些不愛洗頭 懶得洗頭的人耶!!!

使用之後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覺得。。。。

每天最幸福的事是洗頭!!!!!!!!哇哈哈哈哈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