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大家好~~~~

話說時間飛快~下個禮拜我就要出國了

現在整個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XDD

雖然已經過了最令人害怕的換季 天氣也開始熱炸了

但是我的脫皮現象根本完全沒有要離開我(攤手)

而且鼻頭居然開始會出油了  真的很困擾

身為無趣的OL都坐在冷氣房辦公 所以肌膚依然乾不隆冬

今天我就要分享一款夏日保濕的好物!!!!

不油不刺激 超級無敵保濕 還可以零油光超清爽的產品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50ml /NT.1250

北市衛妝廣字號10301173號

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冬天的時候靠櫃有試用過 真的超級保濕 自己也默默的帶了一罐過冬

其實我皮膚超乾 一直以來都很習慣夏天也塗抹冬天的保濕

因為試過一些強調清爽的夏日保濕 結果都無法很持久保濕力也不足

可是這罐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真的很厲害 不但清爽保濕力又超好dar

試用過之後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愧是針對夏日所設計的無油清爽配方

對了~大家有發現我一直強調"夏日"保濕嗎?

之前去參加VoCE雜誌辦的活動 當時編輯就有說 保養品也要換季!!

因為根據天氣的變化 我們的皮膚狀況也會不同

除了外在的因素外 皮膚本身也會根據天氣調節分泌物

所以啦~大家一定也要記得 衣服換季同時也要幫保養品換季喔

9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這罐可以直接擦也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

這次的配方除了有冰河醣蛋白之外還有含高濃度的澳洲白茅

這兩樣成分不但有超強的保水力還可以持續保濕24H

再加上100%無油脂跟抗油光科技 能夠保濕同時零油光耶!!!

市面上很多清爽保濕的產品,但都沒辦法同時做到保濕+抗油光

所以說Kiehl’s這組根本就是夏天的NO.1完美保濕啊>/////<

10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吸收很快 非常好推開 擦起來也不會黏膩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任何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也是Kiehl’s家的特色喔 完全不添加多餘的人工香精!

20

早晚清潔化妝水後 我就會塗上薄薄一層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或是直接使用兩顆葡萄大小的量厚敷當作晚安凍膜

第二天起床也比較不會因為缺水而感到緊繃喔

重點是起床時也不會油光滿面 而且當天底妝超服貼!!

(大家也可以給男朋友或老公一起使用 效果更是明顯喔)

21

22

除了上面說的當晚安凍膜和正常使用之外 它還可以當作妝前使用或是曬後鎮定使用

前陣子人幾乎都在外面曬太陽 一整天臉都曬的紅紅的

到了晚上回家後馬上厚敷一層 當下就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臉也不會有不適

隔天起床更是驚人 不但沒有泛紅皮膚也很好上妝 完全不像前一天曬了一整天太陽那樣乾緊喔

1

除了超好用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之外

另外還有兩樣同系列的產品 使用步驟是很簡單基礎的三步驟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真的建議大家要一套使用效果更好

除了效果更好之外也可以避免不同品牌之間成分的抵觸

 

Kiehl’s 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250ml /NT.800

4

這罐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使用起來涼涼的

洗完臉之後使用可以再次清潔肌膚

也為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做好打底

13

另外我自己有買金盞花化妝水 因為夏天有一點毛孔的問題

所以我都會在擦完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之後 鼻頭再濕敷金盞花化妝水

他們家自己的產品都不會打架 如果你也有毛孔問題也可以這樣保養喔

14

回到正題~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擠出來的化妝水是透明的

質地就是像水一樣 很好吸收

17

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用手輕拍或使用化妝棉

18

如果有導入儀之類的也可以搭配使用

 page2

左邊是沒有素手 右邊則是擦了化妝水

光是單單擦了化妝水就可以看得出來保濕的效果喔

 

Kiehl’s 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150ml /NT.730

3

清潔很重要~所以當然少不了清潔

這罐雖然也是清爽但是我使用完完全不會乾澀緊繃

而且他的用量很省很省 150ml可以用好久喔

11

我這個量真的是太多了 第一次試用完全沒有概念

結果還分了一半給閃光用XDDD

12

加一點點水輕輕搓就可以就有泡泡

泡泡很細很綿 洗完臉有瞬間亮了起來

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但不緊繃喔

16

洗面乳也可以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

用手洗或是洗臉機都可以喔

一般洗的順序都是T字部為先下手 接著下巴最後才到臉頰兩側

不用洗太久就可以擁有清爽又乾淨的臉喔

1401822724-1662249175_n

接著看看使用一整套商品前一晚和隔天起床的差異

是不是保濕超持久呢

前一晚的脫皮隔天完全被撫平

23

(圖片中有粉底+遮瑕+眉毛)

不但脫皮搞定就連底妝都很服貼

真的很推薦這組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系列給大家喔!!

 

另外~Kiehl’s有舉辦限時加碼活動 即日起至6/30只要到以下網址填寫資料

然後憑簡訊靠櫃諮詢就可以免費獲得「全新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3ml」乙份

>>點我免費獲得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3ml<<

(想要分享給朋友的人可以直接複製縮網址喔 http://ppt.cc/HRxC)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Kiehl’s的粉絲團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