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已經連續介紹了幾次CAST'EE的產品,這個牌子的產品我覺得價錢很便宜,

但是使用起來都蠻有效的,所以一直持續推薦給大家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灣女孩最愛的面膜,

我覺得這種片狀面膜在台灣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就是,

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肌膚因為立即補水產生的改變。

 

202.jpg

對於面膜這種東西,因為從學生時代開始敷起,我也敷掉了上千片面膜了,

以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算是對面膜有點心得,

其實大家使用面膜大概是一周兩次就可以,千萬不要每天敷啊!

我就是年輕不懂事每天敷,所以現在變成敏感肌了!

另外,雖然很多面膜很便宜,大概三十塊一片,

那種面膜盡量不要久敷,因為通常那種面膜是使用便宜的木漿紙,

所以有可能會回吸臉上的水分,反而會越敷越乾!

 

001.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4423號

那今天要介紹的CAST'EE淨白水嫩保濕面膜則是使用成本比較高的隱形導入面膜,

現在市面上蠻多面膜都用這種材質的面膜紙了,

但是成本比較高,所以價位也都壓不下來,

但是CAST'EE這個牌子的東西就是走一個超值路線,

一片居然只要四十多塊,確實讓我很驚訝!

 

029.jpg

使用之前我會配合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一起做使用,

這支精華之前有介紹過了!

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是目前使用起來,

覺得針對斑點的效果相當好的一支!

 

009.jpg

使用之前,會把精華液擦在斑點比較多的地方,

因為我長期的熬夜,年紀也到了!

所以最近斑點真的是一直長出來,不管是深層斑點或是淺層斑點都是,

所以我特別加強在斑點的好發處,

至少讓斑點不會再惡化唷,這樣使用精華液有個好處,

可以更加強面膜的效果,因為精華液被面膜壓在外面,

就會強迫導入肌膚了,有一種做臉的效果。

002.jpg

使用面膜的時候,把面膜連同珍珠紙一起擺上臉,

對好位置之後再把珍珠紙撕掉,

這樣比較好貼,不需要一直調整面膜位置,

因為這種隱型面膜比較經不起撕扯。

 

 

003.jpg

我特別喜歡這種材質的面膜,敷起來不明顯!

在飛機上使用也不大會嚇到人,

另一個重點就是非常的浮貼,不管是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面膜紙完全貼合在臉上了,

而且這種面膜材質的精華液導入效果真的比較好,

大家不要以為薄薄的紙精華液就會很少,

像這樣一包面膜,裡面還是有吸滿25ml的精華液。

 

017.jpg

真的是全方位的服貼啊!尤其是人中這邊也夠長,

我真的很怕人中那邊特別細的面膜欸,

一個不小心就弄斷了,唇週也都敷不到!

但是這個面膜真的好適合亞洲人的臉喔,

然後精華液也是相當的多喔!

 

018.jpg

我敷了20分鐘就拿下來了,覺得精華液真的有進到皮膚欸!

因為每次敷完肌膚都特別亮白喔,

本來唇週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024.jpg

那面膜精華液裡面含有鎖水精靈、傳明酸、玻尿酸、蘆薈等成分!

傳明酸是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關於細節大家可以自己估狗一下,

不過以我的經驗,有加這個成分的產品用起來都蠻有效的!

因為也有加蘆薈,所以夏天曬後也可以敷唷,舒緩的效果也不錯。

 

031.jpg

每個星期可以敷個一兩次當做深層保養,

我覺得真的蠻有感覺的,不管是保濕度還是亮白的程度都有提升。

 

 

049.jpg

058.jpg

而且我也很喜歡在妝前敷它,因為這個面膜品質好,

保濕的分子蠻小的,所以接著化妝不會起屑唷,

反而因為皮膚的保濕度很好所以妝很貼呢!

化起底妝肌膚也亮亮的很水潤,很喜歡這種感覺。

 

062.jpg

 

201.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CAST'EE真的是很大器的廠商,

好東西不怕被比較,所以這次一樣有開放試用給大家索取唷,

想要得到面膜的朋友們老樣子在下面留言喔!



 CAST'EE雅虎超級商城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面膜 CAST'EE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