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00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哈囉大家好!!! 好久不見

 

最近妳們有沒有發現 我和依法的發文頻率又變低了(低頭))

因為到了期末考時間了xdd 為了順利畢業 我們還是要花一點心思在課業上的哈哈

 

雖然每次寫一寫paper之後就覺得, 唉還是寫文章好玩

昨天寫文章寫到睡著......................(zzzzz)

 

 

 

好啦沒關係 接下來是暑假囉♥♥♥

暑假就表示會是我的發文常盛期!

在消失的這幾天 我又購入了好多東西 

每天都在期待包裹的到來 

但是老媽會一直生氣(抖抖))

 

 

今天要分享的是其實已經上架很久也很熱銷的聖克萊爾的足膜產品

我一直以來就有在關注足膜 但是一直不知道哪家的足膜才不會造成皮膚過敏發炎

(這是很重要低)

後來我接到聖克萊爾的邀請, 朋友跟我說這家可以放心用 她都有固定在用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試試看了

試了之後發現 撕腳皮是會上癮的東西>///<

 

 

CIMG7714_Fotor  

 

我手上拿的就是今天的主角唷!

 

 

 

CIMG6900_Fotor.jpg

 

CIMG6897_Fotor.jpg  

 

 

 

以下是使用足膜需要準備的工具

1.聖克萊爾QQ足膜

2.一雙襪子(短襪更好)

3.剪刀

 

 

 

CIMG6912_Fotor.jpg

 

YES準備工具就是這麼簡單!

 

耍笨小插曲>>>我一開始打開包裝, 想說哇!!好好喔 一包就有兩個足膜

我還想說這個優點一定要寫下來(心中筆記))

 

 

結果在穿的時候才發現.....兩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我們有兩隻腳...

 

(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覺得兩隻真的很划算的快舉手XDD)

 

 

 CIMG6903_Fotor.jpg  

 

 

 

 

準備工作超簡單

 

 

打開包裝>把足膜液加進去足膜裡面>把腳放進去

(其實也可以先把腳放進去唷!)

 

LET"S ALL

就這麼簡單!!

CIMG6944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之後就把妳腳兒放進去!

CIMG6965_Fotor.jpg  

 

 

 

記得要讓妳的腳以及足膜都有均勻的沾到/滲透到足膜液唷

 

CIMG6966_Fotor.jpg  CIMG6967_Fotor.jpg  

**可以注意到我沒有把上面紅標的貼紙撕起來(因為忘記了><),

撕下來後,撕下來後黏起來可以讓腳更服帖喔! 足膜液也比較不會流出來

 

 

之後就套上襪子

我耍笨選了長襪 長襪其實不方便

短襪會更好 它可以更直接的卡在腳踝處 不用像我穿長襪話要把襪筒拉下來!

 

 

套上去的時候覺得冰冰涼涼的>///<

因為這次介紹的是冰涼限定的足膜, 為了台灣崩潰悶熱的雨季來做設計XD 

冰涼的成分是:薄荷與洋甘菊

抗菌配方 加強淨味 提升涼感同時抗菌,讓大家使用起來舒爽不悶熱

只有夏天在賣喲!!

 

CIMG6969_Fotor.jpg  

 

 

 

穿好之後就是這樣>>>

CIMG6970_Fotor.jpg  

 

 

 

用完之後呢 大概敷一個半小時就去把它沖掉

隔天記得泡一下熱水讓它更容易軟化

 

(這些步驟都會在包裝紙上有註記 大家不需要太擔心)

 

 

 

 

之後漫長的過了幾天 我看包裝紙上寫說3-7療程會完成

但是我第三天都還沒有脫皮 我超緊張的!!!

馬上寄信問公關說 我的腳皮是不是妖怪 為什麼這麼強韌....

 

 

 

 

不過後來多等一天之後

腳皮開始脫皮囉>/////<

 

 

 

 

 

 

以下照片, 沒有吃飯的朋友/正在吃飯的朋友/昨天吃很多的朋友

小心服用((大笑)

 

 

 

 

 

 

 

 

 

 

一開始就是先這樣的小脫皮

完全沒有感覺 我是回家洗澡才發現的

CIMG7175_Fotor.jpg

 

 

 

 

 

 

 

隔一天後腳皮越來越脫落xddd

超大一片直接剝下來

 

我發誓真的不痛喔!!!!!!!!!!!!!

唯一害羞的就是.............一直想要拔腳皮xddd

>///<

 CIMG7200_Fotor.jpg

 

 

 

一直以來因為我的腳也沒有什麼很厚的皮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用這個會沒有效果

但是脫皮的效果超好!!!!!!

 

 

而且神奇的是, 脫皮的地方的肉色真的會比尚未脫皮的地方來的白很多!

當然也細嫩很多

 

在這足膜的包裝上你可以看到含有杏仁酸成分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並且掃除暗沈!!!

那為什麼死皮會軟化呢?是因為裡面有優格及木瓜成分來軟化

乳酸加速老廢角質閃邊XDD 所以老皮會自動脫落

 

 

 

 

CIMG7199_Fotor.jpg

 

 

CIMG7180_Fotor.jpg

 

腳皮腳皮脫脫脫!

我建議大家, 可以在夏天的時候準備個一兩個足膜!

這個一個月用一次就可以了!!!

 

為什麼夏天用?

因為夏天大家都會很頻繁的穿夾腳拖鞋

穿夾腳拖鞋的時候, 我覺得每次這樣磨磨磨 腳真的會粗糙很多

 

 

 

冬天不顯露腳就算了

夏天是露腳的季節>////< 大家不要忘記一定要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腳皮腳趾頭等等

看過很多女孩都腳乾乾的+脫皮 這樣穿再好看的鞋子都無法襯托了拉

 

 

 

  CIMG7722_Fotor.jpg  

 

然後為什麼說是家庭小物~~~~

因為我爸看我用感覺很好用xd 已經預約我要幫他用足膜了

大概是看我每天在那邊玩剝落的腳皮很心動吧((噁噁吐

 

 

因為用起來不會有不舒服影響 所以我很認真的推薦給大家:D

 

夏天推薦大家用唷!

四入很划算!!

http://goo.gl/1MWxby

 

 

 

有問題來粉絲團問我唷


 

 

FOLLOW US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克萊爾 足愛現 足膜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