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61.JPG

開心的時間總是飛逝得特別快~
一轉眼就已經第五天了 (( 怎麼會!! ))
說實話每次出去旅行睡的都特別少
但因為每天都很好玩
似乎也都不覺得累
結果一回台灣疲憊感全爆發了

不過歷經了可怕的北京旅行後
(( 天天都像是在走萬里長城的疲憊啊~ ))
首爾真的不算什麼 :P
而且食物時太好吃了~
直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
我還有好多餐廳名單沒有吃到啦!!!
(( 殘念 )

SAM_0882.JPG

由於是最後一天~
一大早先check out
把行李留在民宿後就速速出門
還好這天的飛機是晚上10點半
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晃晃!!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吃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這家餐廳是H大力推薦的!!
說是她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餐廳
(( 但她不吃辣!! 所以錯過了好多好吃的料理啊~~ ))

SAM_0894.JPG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位於東大門的巷子裡
不是挺好找的
大家來之前要先google好地圖喔!!

SAM_0898.JPG

這間店本身在韓國就挺有名的
當天來也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當地人跟觀光客大概一半一半
這裡賣的只有雞湯
沒別的了 :P
旁邊也有類似的雞湯餐廳
大家要記得對一下招牌喔!!
免得走錯家了

CIMG1940.JPG

餐廳還有附圍兜兜可以穿啦
怕你再吃雞湯的時候噴得到處都是
穿著吃好有感覺 :P

cats.jpg

簡單來說就是點一隻雞
然後可以再加其他的配料
必點的有年糕
我私心的想吃馬鈴薯
據說麵也很好吃
但我實在吃不完啊 :P
一旁一樣會附上泡菜
可以下鍋一起煮也可以單吃~
大家都說清湯是最好喝的
我就沒煮泡菜了!

SAM_0920.JPG

一開始是生的雞下去煮喔~
滾一陣子後店員會來幫你剪開
手腳快的咧!!
再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吃啦!!

  

讓我們來看大媽們如何分解雞隻吧 XD

SAM_0917.JPG

雞肉超級嫩
非常多汁!!
超乎想像中的雞啊~
難怪H會念念不忘它!!

SAM_0919.JPG

還有這被煮的胖嘟嘟的年糕!!
之前很納悶為何韓國人這麼愛吃年糕
後來才發現
台灣吃到的年糕跟韓國當地本身的年糕不一樣!!
這裡的年糕超級Q
即使放久了也不會硬
好吃死了!!

SAM_0926.JPG

配上煮的綿密的馬鈴薯 !!
人間美味啊~
馬鈴薯吸滿了雞湯
超級入味的~~
一入口就散開了 :P

SAM_0916.JPG

一旁還有醬油、辣椒及芥末可以做調味沾得吃
它們的辣椒好好吃啊!!
我大推~~

SAM_0930.JPG

吃飽喝足後我就前往明洞玩耍了 (( again!! ))
原本是要去南山塔的
後來因為下雨
再加上要跟情人去才有feel啊~
就作罷了~
明洞的小吃很多~
大家都說來韓國一定要吃草莓
說是比日本還來的美味
忍不住就買了一杯
確實是蠻甜的啦!
但沒有到驚艷就是了~

SAM_0934.JPG

喔~
還有這個很神奇的冰淇淋
因為外型太奇特
很多觀光客都會買
在弘大也有喔~

CIMG1978.JPG

但說實話
它真的挺難吃的!!
殼就是很塑膠化學味
冰淇淋就是夜市那種水水的味道
中看不中用啦!
真的不用浪費錢買~~

IMG_4225.JPG

這天來明洞是為了要逛8seconds
這間店之前有介紹過
(( 延伸閱讀 --> 韓國本土品牌介紹剖析 ))
代言人換成了Clara耶~ ))

IMG_4226.JPG

這家店面總共有四層樓
有一層是男裝
價格在韓國算平價
款式非常多!!

IMG_4230.JPG

衣服、配件、鞋子等等
什麼都有
跟H&M有點類似~
我在這買了件袖子簍空的上衣
非常喜歡!!

IMG_4221.JPG  

約莫傍晚就回到弘大晃晃
搭地鐵時剛好看到電視撥放元哥哥的廣告 :P
十分帥氣啊 (())

 SAM_0946.JPG

這天整天都在下雨
一度還因為雨太大
我還跑到café喝杯咖啡躲雨
整個很愜意 :P

SAM_0953.JPG

來弘大的目的就是要來吃炸雞啦!!
前一天因為太晚來關門了
((半夜一點多啊~))
今天堅持一定要吃到
怎麼可能來韓國沒吃到炸雞:P

SAM_0955.JPG

選的是橋村炸雞 KyoChon
今年的代言人是金嘆~
喔~ 不是!! 是李敏鎬 :P
話說我也好想吃吃看在石大叔代言的NENE炸雞네네치킨

CIMG2001.JPG

因為炸雞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上好一陣子
約莫是20分左右
但過了半小時
我的炸雞還沒來~
隔壁比我晚到的都還了
讓我忍不住要去吵架 :P

SAM_0972.JPG

似乎是順序弄錯的樣子
折騰了一番後炸雞終於來了!!
點的是原味的炸雞~
(( 只有小腿跟雞翅的部分~ ))
超級好吃~
原想說這一大盤會吃不完
沒想到一口接一口的
整盤吃光光 ((驚))

  

除了炸雞外
也會附上一小盤的醃蘿蔔解膩
也很好吃喔!!

IMG_4237.JPG

吃飽喝足晃到了蛋糕店
韓國的蛋糕看起來也很美味~

SAM_0984.JPG

稍微整理一下就去搭機場快線了!!
由於行李太多~
民宿的老闆看我可憐還開車載我去機場快線的地鐵站 :P
(( 老闆人真好!! )
就著樣順利的抵達了機場

 

簡單的check in 跟退稅後
買了個Starbucks的city mug當紀念品
就要跟韓國說聲bye bye囉~

IMG_4252.JPG

離去時依舊下著大雨
難道首爾也為我的離去而哭泣嗎 (())
那我們下個月再見喔 (())

SAM_1000.JPG

稍微介紹一下什麼必買 :)
保養品我是沒什麼研究
看大家買什麼就跟著買
入手最多的是primera
據說是韓國版的skII
我在這間店花了好幾十萬 ((韓幣啦))
之後會再發專文介紹喔~
另外還有姊姊交代的IEOP
還有我本身很愛的底妝Hera
有時間都會寫專文啦 :P

SAM_1007.JPG

送給青小梅們的伴手禮是都教授的面膜
牌子我忘記是什麼了
經過店面發現裡面滿滿的都是金秀賢就直接買了:P
毫不猶豫啊~
這次來韓國發現到處都只有三個明星
李敏鎬金秀賢全智賢
任何商品都被他們給占滿了!!
超有趣的!!

SAM_1003.JPG  

喔~
還有一堆比水還要便宜的酒 XD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看韓劇的時候
韓國人每每乾杯後都會發出很大聲的“痾啊~~~~
我十分不解!!
後來還跟太渙先生說”我覺得你們太假了!! 喝酒就喝酒~ 幹嘛要配音
結果他冷笑的說 “ 你現在給我乾這一杯
我乾完後也默默的發出了“痾啊~~~~”的聲音 (())
太煥先生笑翻了!!
這實在是太奇妙了 XD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乾杯真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