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關島回到台灣,感覺台灣的太陽完全不輸關島
不乖乖做好防曬可是會變成小黑人的>.<
上班族們無法穿得清涼去上班,那就以顏色來詮釋清涼的夏季穿搭吧!!
前一篇穿搭是以衣服的質料來展現清涼感,這篇則是以顏色來表現夏天的感覺~
一樣都是褲裝穿搭,希望能給跟我一樣只能穿褲子的OL們一點穿搭上的靈感
度假風的長洋裝穿搭等到假日拍好了再跟大家分享啊!!th_001.gif  




買了這麼多件老爺褲,一直都是鮮艷的或是印花.格紋款
終於買了一件很清涼的白色褲子
天絲棉的材質穿起來超級舒服,比棉質更舒適th_1218127131.jpg  
記得裏頭的小褲褲要穿膚色的喔!!否則會很害羞的.....

這件顏色極淺的粉紅色上衣在我看到它第一眼的時候就發現寫著我的名字
稍微柔美女性化的顏色但是剪裁卻是簡約時尚的
正面下擺的紗質拼接的半透明視覺效果也有種清涼感
硬挺但依舊舒適的質料即使夏天穿也很涼爽
淺色在視覺上不僅有種清新感,也有溫度下降的感覺
今天的飾品就以銀色為主吧!銀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更覺得涼爽優雅


其他的色塊就放在包包和鞋子上吧!
這雙麂皮流蘇平底鞋是我常拿來搭配老爺褲


真皮的內裡穿起來很舒適,俏皮的顏色與中性帥氣的設計讓幾乎無色調的穿搭中多了一點俏皮感


最後當然要背個有垂墜度的高彩度包包來點綴
這款包包是今年春夏出現率頗高的一款包包
不怕淋雨和自在的設計很適合我的穿搭,當然出鏡率也就愈來愈多囉!!!

上衣:DRESS CODE
褲子:DRESS CODE
鞋子: PURR
包包: PASSION

 

老公對於我最近穿著風格的改變非常有意見(雖然他沒說)
本來就鮮少穿貼身衣服緊身裙的我,到了夏日幾乎只能穿褲裝
為了自在以及最近有些疼痛的膝蓋著想,總是會穿著平底鞋趴趴走
即使買了無袖或是細肩帶的長洋裝,也因為都市人的冷氣病而搭上罩衫
老公對於這種無法明顯展現女性身材的穿著很不以為然
不過我其實也不太理他,偶爾假日會換上稍微有些女孩子氣的衣服討她歡心就是了th_1218127118.jpg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