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彩妝品牌『KATE』一向是許多女孩們的愛牌!!
從1997年2月誕生以來~
KATE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都是Cool & Sharp的個性美妝
我自己也很喜歡她們家的彩妝品
這次也很開心可以參加"KATExVOCE春夏時尚彩妝講座"

 

KATE的彩妝中我最喜歡的是眼妝系列單品
他們家的眼影盒有著極細璀璨閃耀的質地
還有纖細漸層的色彩
不管在飽和度或附著度上都非常令人滿意^^
而KATE也因為引領著時尚潮流
常帶給消費者日本直送個性化彩妝
在2014年正式更名為『KATE TOKYO』

 

 
 
這次的"KATExVOCE時尚講座"主要是利用KATE的新四色眼影組及新重點單品
打造出兩種不同的時尚妝容~~
現場布置超有KATE的風格
神秘沉穩的黑色系搭配熱情如火的紅色點綴
衝突感十足的感覺正是KATE給我的時尚精神

 

 
就連甜點蛋糕也超有KATE的特色

 

 

 

 

 

 
桌上擺上著新品
每一樣我都躍躍欲試...
雖然臉上有帶妝
硬是要拿起來補妝試色一下...

  
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次推出的新四色眼影"超耀光眼影盒"
每次KATE推出新的眼影時我都會忍不住買來收藏
這次的超耀光眼影盒一共有5個色系
每一色我都大愛....
在現場試到欲罷不能~~~

 

    

 
為了能完美詮釋出KATE要表達的"酷感女孩"&"奢華女孩"妝容
特別請到有東區劉德華稱號的"小凱老師"來示範這兩種派對妝感

 
第一種妝容是酷感女孩
麻豆本身是氣質型的女生...
要怎麼呈現酷感呢?
這時候就要利用眼線製造出全框式眼線的效果
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有個性一點

 
跟我們一般畫眼妝的順序不太一樣
小凱老師先利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II"
將上下眼線都畫滿
頓時眼睛馬上變得有神而且超放大的~~ 

 

 

 
接下來就利用"超耀光眼影盒"來完成後續的眼妝
先用最深的顏色畫在眼尾製造出深邃感

 
接著用第二深的顏色疊在剛才的眼尾及眼窩

 
再來用亮色系畫在臥蠶處

   
最後用最亮的亮粉打在眉骨跟眼頭
整個眼妝就完成囉!!

 
如果擔心眼妝畫完之後會有不小心沾粉的問題
可以利用"無痕美顏蜜粉餅" 刷過眼周~

 

 
最後加上橘色腮紅跟一點點口紅
整個酷感女孩的妝容就完成囉!!(但只有半張臉XDDD

 
超魅惑的眼妝
完全表現出帶有個性風的酷感女孩~~
 

接下來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奢華女孩
麻豆本身長的超級甜美可人....
 
因為已經有畫上眼線
所以小凱老師直接利用"超耀光眼影盒(PK-1)"來完成眼妝

  
我很喜歡小凱老師示範的這個眼妝
因為他先用深色眼影在眼尾跟眼頭做暈染~

 

 
接著用第二深的顏色畫在眼窩
整個眼神完全就不一樣了...

 

 

 
粉色亮粉可以用來稍微帶一下眼窩處還有臥蠶的地方
加上粉色腮紅
最後一樣用"無痕美顏蜜粉餅"跟口紅來做作後的完妝

 
  

為了更加強眼妝的突出
小凱老師特別利用睫毛膏讓麻豆的睫毛呈現根根分明的超纖長感

 

 
超可愛的奢華女孩妝容就完成囉~~~

 

  
這兩種妝容我自己都好喜歡~
重點是選擇KATE的彩妝品可以讓眼妝非常突出
完全不飛粉而且很顯色
飽和度也很棒喔!!

 
現場還讓我們自己幫紙上麻豆化妝
看一下我畫的是不是跟我自己平常的眼妝感很像呢^^

 
其中還選出三位成品很有特色的部落客
大家都超有天分跟創意的!!

 
而狼晶晶還獲得這次活動的最佳服裝造型獎喔^^

 

參加活動最棒的是可以跟老朋友敘舊以及認識新朋友
我覺得我這個老木真的太久沒有出來走跳見見世面了....
好多正妹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到了該退休的年齡(?!!)XDDDD
很開心可以跟這麼多美女們拍照阿~~

 

 

這次總共拿到三樣單品~分別是..
"超耀光眼影盒OR-1"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II"
"淨容補妝粉底液"

 

我最近也開始嘗試學小凱老師"先畫眼線"的方式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II超級好上手
他有超極細0.03mm
所以妳要畫細畫粗都完全沒問題~~

 

 
超耀光眼影盒的每一個顏色都非常實用
OR-1是有點帶橘的大地色系
很適合春夏使用~

 

 
我先利用1號深色畫在眼尾
再用2號疊在眼窩
接著用3號加強眼窩打亮以及臥蠶
最後用4號刷在眉骨還有眼頭處
很乾淨又自然的眼妝就完成啦!!

 

 
淨容補妝粉底液用在補妝的時候
他可以把液體變成粉體
讓妳簡單完成保濕感的妝效~

  
他是自然膚色
然後妳可以直接塗抹在原本就有彩妝的肌膚上
塗上去之後非常濕潤好推開
完成之後的妝感超自然!!
而且不易卡粉~~
可以一瓶完成三種(乾燥~脫妝~泛油)補妝效果!!
 

 
這次參加"KATExVOCE春夏時尚彩妝講座"真的收穫多多
不但學到兩種不同妝感的畫法
還可以跟很多正妹部落客交換心得
讓我這個老木也能跟上潮流~
當個KATE熟女囉^^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7075號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