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介紹我的愛牌~FANCL~

是說~現在的大家剛回到家嗎?覺得臉油油嗎??
一起來洗臉吧~~~



FANCL的洗顏粉AK一直蠻愛的
這顆小綠球(我的好像是藍的?)我也有買過
現在還放在我日本的家XD

而今天要來試的是全新的~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唷~~



附上產品連結:

http://www.fancl.com.tw/magic/index.jsp?utm_source=fashionguide&utm_medium=dicuss_tab&utm_campaign=magic


其實這瓶一拿回家我就覺得危險了XD
因為二姐也是愛用者,我跟她說有一瓶新的FANCL潔顏粉
她居然說,還不快點拿來孝敬我XDDDDDD

在被她A走前,速速來用看看吧~~~(抖))))
盒上也有PO,AK是用水嫩型的唷~
它還有淨透型的~皮膚油TT的姐妹們可以考慮那款~




FANCL的品質很讚這不用再多說了吧
我二姐真的很挑~她也跟我說知道FANCL不亂添加,所以要趁新鮮使用~~哈~~




而且它的說明是寫在盒內唷

好環保呀~



打開囉~~

瓶身設計看來也好舒服~~
記得AK之前也提過,它們不加防腐劑,所以建議六十日內用完唷
所以容量也不會太大啦~~
一瓶就50G這樣~




OPEN~~




看了一下資料~

這款新版的魔法泡泡潔顏粉~~~它可以溶解的很快
而且泡泡超綿又超柔細的~~

加上兩項潔淨成分,寒天&氨基酸~~

寒天可以將塞住毛孔深層的髒污洗出來~~而氨基酸系的潔淨成分,還能將肌膚表面多餘的皮脂洗去,防止皮脂氧化~~
加上它強調不會把原先肌膚的保濕因子洗掉
洗完還是能KEEP住肌膚的水嫩~~

真的那麼讚嗎?就速速來用看看吧~~

AK一次約倒出這麼多~



來看看我睡醒時的油油臉吧~~

(其實我還在恍神中)))))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起泡球~它超方便的~~



沾水,把水擠掉,再加上潔顏粉就好啦~~
這樣擠一擠~~泡泡就超多了~~



隨便一搓~~哇~~泡泡真的又多又細耶~~



倒過來給大家看一下

它還不會掉說~呵~




速速來洗一下~~
它洗起來很舒服
沒香味~用起來也沒有刺激感~~



洗完臉後

真的超棒的~~我覺得臉洗的很乾淨說~~
不過一點也不乾澀,也不會有緊繃的FU~~
就是覺得毛孔們在舒服的呼吸那樣~~





再拍~~~

真的蠻讚的

是說,我覺得很多皮膚的毛病,像是痘痘,粉刺~~~~都是源自於清潔沒作好說~~~

所以,想要作好保養,真的要從最開始的卸妝&洗臉開始啦~~~





很開心能在去日本前再次介紹到AK的愛牌~~FANCL~

這款潔顏粉真的洗的很乾淨又很舒服~
應該用過的朋友都會愛上吧~~

就分享到這唷~~






延伸閱讀-->

【保養】當媽之後,更不能蒼老~我的FANCL 凍齡美肌系列心得 

【卸妝】FANCL升級版「新‧淨化卸妝油」~初步心得 

FANCL芳珂WHITE BODY MILK美白身體乳 





也歡迎來我的FB聊聊--->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