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次的JEANASiS專欄時間又到囉( ¤̴̶̷̤́ ‧̫̮ ¤̴̶̷̤̀ )

還沒有發露到這個主題的米粉,這邊再來幫大家復習一下
因為米仔很幸運的成為2014年的JEANASiS的品牌大使
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連載穿搭單元,一直持續半年
這次是第二期,初回沒有看到的這邊請
>>【穿搭】低調灰色的美好女孩look♥♥ 

因為是特別專欄,所以希望每一次都能順便分享我平常的一些穿衣心得
是跟平常的穿搭文比較不同的呈現方式噢(眨眼)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買衣服還是會沒有概念
像是不知道什麼類型適合自己、不知道衣服如何多重搭配等等

歡迎大家來私訊給米仔你的穿衣困擾
也許可以在每個月的連載穿搭文中提供更多的想法給大家!!


好的,這次的主題是:高腰牛仔褲怎麼搭?

很多人避而遠之的高腰褲真的有這麼難駕馭嗎?
其實不會噢~原本米仔也不太敢嘗試這種版型的褲子
因為我是屬於下盤比較肉的女生,尤其是肚子到大腿這區塊(哭)
這次看到JEANASiS出的高腰牛仔褲,眼睛為之一亮
它的材質比較偏彈性布料,穿起來既舒服就不會太壓肉
在櫃上試穿過後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PS:它總共有三種顏色,我選擇的是比較經典的單寧色
(還有黑色跟淺藍兩色)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穿起來的感覺還蠻貼身的,但又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是件夏天也穿得住的長褲~你們也知道今年特別熱
幾乎都穿不太住長褲,但是舒服的材質讓我可以穿著不怕曬又不會熱到中暑(笑)

小腹前面做了四棵排釦設計,這樣剛好可以壓制住我肚子的小肉肉
乖乖地躲在裡頭不要跑出來XDD
JEANASiS穿搭
從背面看起來臀型也修飾得還不錯,有翹屁屁的感覺(挑眉)
我很困擾的腰兩側肉也都被收的乾乾淨淨囉~不錯不錯
JEANASiS穿搭

介紹完這次的主角之後,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高腰牛仔褲可以搭出的不同風格
一共找了三種上衣來搭配,利用同一件褲子變出三種style
不囉唆我們馬上開始吧gogogo


style1:知性女孩
JEANASiS穿搭
老實說這次在挑文章封面照片的時候真的超掙扎的
因為每一套都有我好喜歡的照片呀(愛心眼)
像上面這張我就覺得好有fu~很有法式女孩的風格

條紋控第一件當然要派出它們來搭配
這是最簡單最安全也是最耐看的穿搭方式
記得千萬要把衣服紮進去褲子裡,才有種長腿的視覺效果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好喜歡這張照片呀~有種海報劇照的感覺(笑)
這次的拍照地點有點厲害,位在遠企旁的香格里拉飯店
畢竟我住在台北市,沒事也不會跑去住飯店

但是如果要來台北玩的米粉們~可以考慮看看這間噢
保證不會後悔的,後面還有更厲害的照片嘿嘿
JEANASiS穿搭

有發現這件褲子穿起來還挺有氣勢的嗎?
就算遠遠地看過去,整個人比例看起來也很棒
而且它的質料如我剛剛所說的是彈性布料,所以就算坐著也很自在呢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上衣雖然是很常見的一字領版型,這是這件我大大大推
它的衣服質料用的非常好~穿起來舒適度極佳
我持續很喜歡日牌的原因,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品質都有顧到
一穿就是好幾年都不會壞(真的!)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這件專櫃我記得好像還有別色,但我選擇適合夏天的清爽白
看起來就特別順眼~肩線的地方可以拉成一字領
也可以選擇自然擺放,變成微微露肩的樣子
都很好看(๑¯◡¯๑)

袖子有做到五分袖,我覺得接下來的秋天也可以繼續穿下去
除了搭配高腰牛仔褲之外,也可以試試看搭配過膝裙
一定也很不賴!!
JEANASiS穿搭

包包也是這次的新戰利品之一,也是JEANASiS的配件噢
它們這品牌出的包包都是走簡約風格但充滿了實用性
這次三套風格也都一網打盡(挑眉)

後面會有更詳細的包包照片,先來看看搭配照吧!!
我真的好喜歡買配件~一個好的配件真的能讓我穿什麼都match
這款白色包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私底下我已經拎著它好幾天了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用手提的話會比較優雅一點
JEANASiS穿搭
也可以用肩背的方式,展現率性
JEANASiS穿搭  



style2:休閒女孩
JEANASiS穿搭
休閒就是要穿上白T來展現自己!!!
我想白色T恤對大家來說應該是沒有人不敢穿的吧?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穿那種很正統剪裁的T-shirt
通常都是要質料或是剪裁有點小特色我會比較喜歡

這件上衣有著今年很流行的椰子樹圖案
一眼就吸引到我的目光~好想念長灘島啊(遠目)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還好,這次來拍照的地方也很有渡假的fu
就是我剛剛說的香格里拉飯店的頂樓露天泳池~是不是超美!!!
讓我有想到泰國曼谷的飯店,嗚嗚嗚渡假魂又在蠢蠢欲動了(笑)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這次我沒有把白T全部紮進去
而是很隨性地露出褲頭,後面下擺就算放出來也無所謂
反正休閒路線嘛~穿得舒服自在最重要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不過原本很基本的白T+牛仔褲
因為上衣的剪裁有點小變化,在袖口的部分做得比較寬鬆一點
加上搭配的是很心機的高腰牛仔褲,就算隨性地紮進去腿的長度在視覺上也有比較長的感覺
會讓人把對於下盤比較肉的焦點往上移,間接修飾了腿部的線條噢
JEANASiS穿搭
如果想要穿得簡單,但又想穿得厲害
不妨試試看這種小小調整細節的搭配法!!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這件上衣不是我在說,質感也超級柔軟好穿
就是那種即使拿來當睡衣也很OK的那種好穿等級
(覺得我越來越會形容事情了XDD)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簡單的圖案還有字母
我覺得任誰都無法抗拒這種好搭配的款式
強烈建議衣櫃裡必須要有一件!不~是好幾件!!(笑)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泳池邊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很幸運的是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剛好整場都沒有人
好像擁有包場一樣的待遇,好幸福呀( ❝̆ ·̫̮ ❝̆ )✧

包包這次選擇了肩背的方式,看起來比較輕鬆
它的肩背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很方便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要找百搭好看的包包就在這裡(指)
對學生來說可以當上學包,因為還放得下課本~連我的mac air11吋都進得去噢
對上班族來說也恰恰好,上班該用的基本用品裝進去都還綽綽有餘
JEANASiS穿搭
容量可是很實在的哩
對於我這種出門什麼都想裝進去的人來說,是個非常滿意的size!
我丟了手機皮夾錢包自拍神器化妝包墨鏡,裡頭還是有很充足的空間!
JEANASiS穿搭
內袋也沒有在馬虎,附了兩個可以放手機跟鑰匙的小口袋
JEANASiS穿搭
兩側有拉鍊內待隔間也可以裝小東西
JEANASiS穿搭
中間是用磁鐵釦來固定
JEANASiS穿搭
這款包在專櫃好像還有黑色跟紅色可以選擇
大家可以去逛逛看哪個顏色比較適合自己~我自己是因為黑包真的太多了
所以就挑了一款白色清爽的包來搭配夏天的衣服
偷偷說:最近JEANASiS櫃上還有在做大優惠,文末會幫大家附上一下好康資訊(眨眼)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style3:個性女孩
JEANASiS穿搭
結果拍到最後一套太陽才出來(暈)
這天莫名的中途下了一場雨,下過雨的天空變得好乾淨
太陽也默默的露臉了~好吧就讓我享受一下短暫的陽光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最後一套是比較大膽的個性路線(羞)
夏天非常流行的透膚單品,不是只有甜美路線可以駕馭
我硬是要走自己的路!!來件帥氣的透膚單品吧

黑色的直條紋無袖襯衫穿起來整個人顯得很俐落
這件也是要全部紮進去比較好看噢
或者是可以在腰上打個結也OK
但我想要帥氣到底~所以就直接全部紮進去了XD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JEANASiS穿搭
這次我在襯衫裡頭直接穿的是平口小可愛型的內衣
如果有幾分害羞的話可以穿一件抹胸或者是乾脆搭一件背心在裡頭
我覺得若隱若現的感覺還蠻適合夏天的~純粹就看每個人的尺度囉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雪紡材質的襯衫穿起來依舊很舒服,這次挑的三件上衣都很滿意
除了都可以搭配高腰褲來展現不同風格之外
腦中也立刻有搭配其他單品的畫面,實用的衣服最適合待在我的衣櫃了(笑)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專櫃好像還有白色跟素色的同款襯衫可以挑選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件黑色的襯衫給我的感覺
這件想特別推薦給上班族女孩們~如果搭一件工作褲or西裝褲
就可以馬上進入開會模式(大笑)

哎呀~穿衣服對我來說,不只是愛漂亮更是一門學問
怎麼穿的好看、買的實在划算
才能真正讓這些衣服發揮最大的價值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分享這些穿衣的心得
然後都能找到心目中最適合自己的穿搭
JEANASiS穿搭

JEANASiS穿搭

這次的單元,大家還喜歡嗎?
在準備下回的穿搭專欄之前~可以來跟我說說有沒有穿搭上特別容易遇到的困擾
也許能在文章中幫大家解答噢,JEANASiS專欄我們下個月見!!

米的ig:lovemiihuang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來留言找我~也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瘦牛仔褲 JEANASiS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