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單品樣樣都好燒好喜歡♥
試用期間我已經燃燒朋友好多回了xdddd



邀約:佳麗寶Kanebo



光是外表就讓人痴迷~簡單中又帶有女孩元素♥
彩妝品的魔力真的很大,男生永遠不懂xddd
  

這次的顏色讓我決定想畫出不要太老氣的紫色氣質妝容
擔心紫色不好駕馭的女孩儘管放心吧))挺
  

3D立體亮眸眼盒 #04
這盤的紫色超級美又有氣質,原本很擔心的我反而很愛!!!
而且持久不暈染、不暗沉,整天還是跟畫好一樣美♥
  

魅力亮眼睫毛膏
主打抗汗、零暈染,原本我覺得這形容詞真的很普通
但是用了之後真的會覺得它質地很妙!!!
你們應該都有擦睫毛膏常常不小心沾到眼皮的困擾或是經驗吧
我是手殘女每擦必沾眼皮,可是!!!))注意囉~
這支睫毛膏厲害的地方是沾到眼皮之後輕撥就掉了不會染在眼皮上!!!
是不是超級厲害,我瞬間完全不討厭擦睫毛膏了~
反正沾到撥掉就好了完全不影響眼妝啊~
  

微笑俏顏修容#05 全8色(含限定2色)
修容+亮顏,雙色妝效2in1
超級方便的設計跟多盤顏色可以挑選
好實用~一盤就可以完成修容跟腮紅唷♥♥♥
而且質地非常的細緻,能畫出美麗的亮澤
  

晶漾恆潤口紅 全12色
水潤保濕的質地讓唇部脫皮跟唇紋都完美藏起來了♥
  

以唇膏來說保濕度真的很優
因為通常很保濕的話都很難像唇膏般顯色
但是這隻保濕跟顯色都在平均之上,好驚艷!!!

接下來就是優雅粉紫氣質妝容步驟囉
眼影的步驟跟平常很不一樣唷
最怕整個眼窩都畫滿紫色會有老氣妖豔
所以把紫色化臥蠶,讓眼妝整體有無辜浪漫的感覺
  

因為整個來不及去卸上睫毛只好直接示範下睫毛給你們看
我本身下睫毛有但是看起來不明顯,刷了下睫毛整個有精神起來
這支睫毛膏夠黑,纖長跟濃密的效果都有算是一隻很兼得的睫毛膏xdddd
因為實在是太不沾眼皮了所以就算我眼下畫了紫色眼影也不怕))樂
  

這盤真的是懶人福星耶
集修容打亮跟腮紅,根本是為我這為懶妞打造吧xddd
好喜歡這個蜜桃色腮紅,帶有細緻亮澤不是亮片唷!!!
  

最簡單的修容法:額頭鼻子T字&下巴,少量輕畫別下太重唷
腮紅就是萬年不敗的笑肌部位,可以往側邊更延伸一些創造可愛感♥
  

有打亮才不會讓臉太平面呆板,打亮讓臉部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這唇膏顏色我一直想要入手
復古感的氣質暗紅卻又不會像正紅色那樣難以駕馭
就算較正式的妝容也可以擦這顏色唇膏唷!
  

看這光澤~真的超水潤又不會厚
擦兩層就蓋過原本唇色了,跑去吃鐵板燒也沒掉色xddd
還是我吃完擦嘴唇才被我抹掉的♥♥♥
  

這個紫色妝容完全不會有可怕的妖豔老氣感
眼下的紫色帶有浪漫又無辜的感覺♥
畫完跑去給小瞇獻寶問他感覺怎麼樣,他說很好看不會有可怕的紫色老氣))YAYA開心!!!
  

那天畫這個妝去吃就醬子烤吧朋友也說好看不會老
紫色真的好好看噢~瞬間會很有女人味♥♥♥
  


這邊也附上連結給你們啦♥
COFFRET D’O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COFFRETDOR
COFFRET D’OR 夏秋省時彩妝:http://www.kanebo-event.com.tw/coffretdor/2013autumn




                                                             
由於小吹現在人正在東京迪士尼漂泊中
想必一定失心瘋狂買迪士尼周邊中XD
今天的Murmur就由我.夢露來代班囉嗦一下啦!!!
順便幫她開文這樣(這才是主要任務)
就算小吹現在人不在台灣
大家也別忘了收看她的文章阿
順便可以利用這段時間
狂敲她日本遊記跟戰利品給她壓力這樣)))我好壞HAHAHA
murmur代班小DJ就囉嗦到這啦
再見嚕♥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