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也是城市旅行中重要的一環,走走逛逛,當然要吃點好吃的儲備體力。

這間Mama's旅遊書上沒有介紹,但在網路上看到了評價大家都說好吃,當然馬上列在我的清單上囉!

從聯合廣場搭30號公車到Washington Square下車,沿著教堂往上走到路口就會看到了。

079.JPG

 

 

 

正好就在Filbert和Stockton St交叉口

064.JPG

 

 

 

我們約莫11點到,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但是來都來了,一定要吃到的啊!

所以,就在這中午的大太陽下排了約一小時,還好雖有陽光但溫度不高,不然沒耐心的我們大概也受不了。

063.JPG

 

 

  

進到店內,先排隊點餐,點完後才安排座位

073.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現場製作美味的餐點 

065.JPG

 

 

 

看到這些可口的蛋糕和水果,每個都好想來一口!

066.JPG

 

 

 

這裡的招牌是歐姆雷,菜單上會介紹每種歐姆雷裡面的配料。

我們兩人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歐姆雷,再加點了水果和優格,還有兩杯飲料。

綜合水果很新鮮,原味優格也很好吃。

067.JPG

 

 

 

冰拿鐵好大一杯,重點是好喝耶!也太划算!

068.JPG

 

 

 

重頭戲來了!我點的是Northern Italian,我最愛的培根口味,算是比較重口味的香料,滿滿的餡料也太過癮!

沾了奶油的法國麵包也不馬虎,香Q好吃。

070.JPG

 

 

 

好友點的是Northwest,是煙燻鮭魚口味,看起來清淡,其實也是偏鹹的。

不過配上麵包可就剛剛好,份量都算大,女生吃完會很飽!

071.JPG

 

 

 

這裡的裝潢很有家庭風格,小巧的店家弄得溫馨可愛。

發現大家除了點歐姆雷,法式土司上面很多莓果的也很受歡迎,可惜我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

072.JPG

 

 

 

吃完了這份早午餐,肚子和心情都超滿足的!

怎麼這麼好吃呢!剛剛排隊的不耐煩都煙消雲散了,下次還要再來吃吃別的才行!

吃飽當然就散散步囉!旁邊的Washington Square好多人在那坐著或躺著,享受陽光的洗禮。

074.JPG

 

 

 

廣場旁的白色天主教堂是Saints Peter and Paul Catholic,瑪麗蓮夢露還在這拍婚紗照呢!

莊嚴的教堂在一片綠地旁更顯得寧靜與美麗。

075.JPG

 

 

 

草地上有小孩玩樂,有老人躺著坐日光浴,有年輕人看書,也有一家人野餐。

好一個悠閒輕鬆的畫面,就是喜歡這樣放鬆的步調啊!

076.JPG

 

 

 

喜歡自助旅行有一部分,就是喜歡融入當地的生活,想要體驗在不同的地方生活的感覺,而不只是走馬看花。

我們隨性的脫掉了鞋子,躺在草地上,新鮮的空氣帶點淡淡的青草香,沒有想什麼,就是休息,就是放空。

我們沒有看時間,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們起身時,感覺全身充滿了能量,怎麼那麼棒呢!

嗯!這裡的能量滿滿日光浴,你一定要來試試!

077.JPG  

 

 

 

Mama's 地址:1701 Stockton StSan FranciscoCA 94133-2914 (North Beach)

電話:(415) 362-642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