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兩款最近的懶惰雙寶娘的保養愛將~
一罐是極緻煥膚亮白精華乳,一罐是CIAO GIRL水漾白肌黑凍膜!


因為前陣子去蓁修眉藝術找孟蓁評估我的眉毛何時可以用3D立體飄眉時,
就順便去隔壁的老相好BG SHOP補個貨跟閒晃一下。
(好啦~正確來說應該算是隔壁的隔壁吧!反正就鄰居咩!)
主要是去補最常幫雙寶妞用的moogoo驅蚊液啦!這個我超推的~
新高橋有,BG SHOP也有喔!哇哈哈~

好啦!!後來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再隨意逛逛好了!
不逛還好,一逛不得了我的媽~又多了好多美妝喔!
真是....太邪惡了!!而且連我最愛放火的3CE彩妝竟然都進了!

好啦!反正就是一進去差點點又大開殺戒了還好錢帶的不夠!
不過也趁著看到兩樣新鮮貨就帶回家了!
你們不覺得既然都逛了不帶點伴手禮(誤)回家很空虛嘛!哈哈~

好啦!總之就是這兩罐我用了很久就是了~
該來寫一下心得記錄啦!


先看看極緻煥膚亮白精華乳吧!

話說今年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黑的一年吧?!
因為打掉了原先的繡眉後在傷口修護期間都不建議抹任何有刺激性的產品,
我就單純的偏向保濕與修護的產品,淨白類的就大多先緩住或者是要避開眉週,
不過有時就是嫌麻煩所以就先把淨白產品擺在一旁了!
而我的早期繡眉部分已經反覆打了三次了~終於不用再打啦!
傷口也都差不多了!眉毛開始長出來~
所以火速地又開始繼續實行我的淨白計畫~


這個也是寵x之名工廠代工的哦~
所以品質方面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加上寵X家的價格比較高些,
這罐我自己覺得狂用比較不會心疼。


瓶身也做得很有質感~簡單的長條狀設計白色的底配上粉紅色的花朵,
也算在這炙熱的夏天看起來格外舒服的清爽感。

按壓式一體成形設計~使用份量上我通常都是按壓一~兩下就夠了喔!


精華乳顧名思義他擠出來是有點乳狀的,



延展性很好!而且是濕潤水感的觸感~擦起來皮膚會感覺到很柔軟而且光澤,
但不會油膩膩的!!很適合這個熱死人又黏tt的夏天~
保濕度也很好,冷氣房用皮膚不會覺得乾乾的,


我自己大概用了一罐覺得用起來能使肌膚光滑、潔淨、淨白,
每次用後的皮膚光澤柔軟就讓我好喜歡呢!


再來就是夏天熱到我整個皮膚每天都很難搞!
一下暗沉一下毛孔粗大~
好在發現這款CIAO GIRL水漾白肌黑凍膜





因為有活性炭所以是黑嚕嚕的~


這罐目前是我這一陣子的敷面愛將,
主要是我真的因為天氣熱整個毛孔已經是呈現大到會仿若黑洞般的可怕,
他除了保濕又能吸附毛孔的汙垢,
所以在做肌膚深度清潔上不會讓皮膚變得乾燥或者是粗粗乾乾的,
敷完後皮膚也會變得乾淨透亮,毛孔也因為止渴與潔淨後會變得乖一點。



原本都是習慣洗澡前先敷,然後藉著洗澡時的蒸氣時順便加強他的密封效果,
也很方便這樣洗完澡也等於深清&敷面一次完成。
後來最近真的熱到我快蒸發了,臉的狀況也比較不乖,
有時一下班就先卸妝洗臉馬上塗上一層,然後敷的時間會比較久,
等到差不多約莫40~50分鐘後就洗掉,發現皮膚狀況更給他估溜又乾淨喔!



對~我都在餵副食品的時候抹上黑面膜~哈哈!
本來以為雙寶妞會被嚇到結果沒有~
他們大概覺得怎麼突然有位瑪麗亞在餵他們!(笑倒)


總之這兩款算是近期挖到的好物~順便燒你們~哈哈哈!
對了!!!前陣子才發現原來BG SHOP台中逢甲店也開了耶!
台中的朋友也可以去晃晃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拉迪賽!!!:)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