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拍發現一間指甲油


用膩日韓貨美妝的我 對於這款產地是法國的指甲油超級有興趣

不僅如此 讓人更放心的還有



看了這一整排的指甲油心情就莫名好起來~
 


這次挑色我挑好久喔~
每一色都好美 每一色都好想要

可是我只有10隻手指頭><

所以挑色時我超克制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把整個賣場搬回家 (驚)


擺一排拍照是不是很吸睛呢??
連娜媽來我房間都好奇說 這什麼呀

是指甲油喔~怎買那麼多呀(被發現)哈哈
 


我一直覺得指甲油是女生不可缺少的東西
跟包包擺在一起拍照就莫名有種時尚感XDD

好像在幫指甲油拍形象照呀~


看了這抹多張照片後 有看到你喜歡的顏色嗎???
 


首先  來介紹的是護甲油
上指甲油前我一定會擦上護甲油~

為什麼呢?? 就好比我們上底妝前一定會先上妝前乳是一樣的道理

先上了妝前乳後再上粉底液 妝前會較持久且服貼

同理~指甲油先上護甲油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多一層對指甲的保護

也可使後續指甲油上色更容易跟持久喔~~~卸除時也比較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對了 好色女人全系列的刷頭都是長這樣喔~

不會太小又不會太大 很好刷~~~連角落甲面都能完整刷到~


這色我超推 超愛
(右)馬卡龍綠
(左)田園風

↑↑超推+必買色

田園風這色很有tiffany綠的感覺 但又多份了質感

這顏色我是第一次看到 超對我味兒 我把田園風mix馬卡龍綠

是不是非常搭!!!! 而且顏色只有上兩層而已喔! 飽和到不行

指甲油最怕就是買到不飽和又外加有刷痕的 ~好色女人都沒有這些問題喔
 


配上我的新機車長夾真是在剛好不過囉
晚上PO去專頁跟大家說我這款長夾很熱賣 賣到缺貨了

結果大家重點都擺在指甲油說 哈哈
 


粉嫩的指彩配上粉嫩的the van包和熊熊也超搭
這種糖果色系指甲油幾乎是每年春夏都會流行呀~~

這兩色搭起來不會有cheap的感覺 超討喜呀~

連我家貴婦姐都說指甲油好好看 (竊喜ing)


黃絲帶 (黃)
熱帶魚 (藍)
↑↑超推+必買色
這兩色也是超級搭配 其實在拍賣網頁挑顏色時 就對於這個藍色有點猶豫

總覺得擦不好是不是會俗掉~? 結果搭配了黃絲帶一起擦 完全就是天生一對呀!

真的讓我有一種熱帶魚的FU 好想去墾丁唷!!!!!

這配色也太適合墾丁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了吧~
 


為了搭配這指甲油 我那天穿的超繽紛出門耶
沒辦法 年紀大了也想要青春洋溢一下 (笑)

娜媽說 這種五顏六色很好看 可是他不敢擦
(是說你60歲了擦出去可能會被抓去醫院看病XD)

娜媽說我擦這樣的指甲很像少女 (我本來就是!)



看完春夏糖果色 就來看一下優雅的紫色吧 (跳tone跳好大)
 


紫羅蘭 

超推+必買色


超優雅超有氣質~~~~


其實這色有很多類似的 但大多都是偏裸色系
很少有這種比較純正紫色的優雅氛圍~超滿意♥

非常非常推這色 在找優雅紫色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它呀

擦上他後 會覺得我好有氣質喔 (誤)

照片是兩層的樣子~還沒擦上亮甲油唷 就非常亮了說!!!





再來要介紹的這系列也是我的最愛♥
 


這系列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呀~~~
我本人就是桃紅魂附身多年XDDD


小紅帽(紅) 非常火辣的感覺
蜜桃成熟時(粉紅) 有種小女孩要轉變成小女人的FU
女人香(紫紅) 比較內斂的顏色
 


小紅帽
超推+必買色呀))
非常鮮豔的大紅 我愛死他了

比我之前愛用的OPI某色更深得我心~手白的女生擦了會更顯手白

顏色非常飽和 照片是擦一層半的樣子 非常飽和 乾的速度也不慢

貴婦姐剛好缺這色 我要割愛給他了~這色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推!!!

必買必買啦~




是不是超美 連提個包包都覺得好美喔~


女人香
這色和小紅帽相比 就顯得內斂低調許多吧~~~

感覺就是個不多話的熟女 (笑)

這色非常有質感 覺得擦大紅色太高調的人可以試試這色

低調、優雅、柔和的一色 非常顯色+飽和 很襯膚色喔


 


很曖昧的一色 有點紫又有點桃紅
超有質感的一色!
 


蜜桃成熟時
屬於桃粉色

是不是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呢?

好青春的一色 有點火辣又帶著點羞怯的FU~

照片是擦兩層 非常顯色
 


名媛紫
繽紛鑽
非常深的紫色 擦的在腳趾頭也會非常好看

但我腳指頭現在還有光療就無法示範囉


如果覺得單色很單調 就可以挑繽紛鑽來擦在一隻手指頭上

現在很流行這種擦法 或者也可以擦漸層 但我天生手殘就不多做示範囉~~

還是示範單色給大家看就好 XD
 


跟朋友自拍比YA手指頭也變得很有戲 ♥
名媛紫擦起來很顯手白 顏色很深 即使是健康膚色女孩兒也適合喔~


紅貴賓(上) 這色是珠光色系 是我個人比較少嘗試的顏色
沙灘(下) 就像夕陽灑在沙灘上的顏色 所以稱之沙灘XD



 


珠光色系質地很絲滑  非常好上色
我記得第一次買指甲油時就是買珠光色系的喔~~~

照片只上一層而已 顏色就飽和到爆炸

但我個人比較偏向高調些 所以中指還塗上了沙灘

整個超match~搭到不行~


紅貴賓 有點紅棕色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女孩都很適合~
 


午夜香吻
其實跟上面的紅貴賓其實有點像 只是把珠光拿掉而已

這色很耐看 剛開始擦的時候覺得不怎麼樣!!!

可是越看越好看 而且超級霹靂顯白~有點磚紅色的FU

搭配簡單的白T跟牛仔褲就好看到爆炸~是個有質感的顏色喔

必買+推薦


壞皇后
帶著極細緻的金色銀色兩粉

屬於深棕紅色系

感覺是電視上的壞女人會擦的顏色 所以才取名壞皇后吧XDD

想要耍狠時 這色一定不能放過他 (笑)

照片只上一層 顏色飽和到翻
 


最後~幫指甲化妝也記得也要幫指甲做保養
所以我還挑了

美甲保養組


分別是 指緣油、護甲油、亮甲油

這三瓶是我平時保養&上色時不可缺少的

亮甲油更更是重要 擦上他的指彩比沒擦亮甲油的指彩壽命更長~(拇指)
 


指緣油 淡淡的粉紅色
擦起來是透明的~
 


還沒擦之前的素甲
看起來十分的悲慘><


前陣子做光療 我手賤全把他摳光了!

大家都說這樣很傷真甲 但我還是照摳 (天生就是背骨個性)

導致指甲表面真的很糟糕~~~摸起來粗粗的又變薄

現在正在努力保養恢復當中
 


擦上了指緣油後 指甲表面跟指緣的肉看起來好健康
而且也不那麼乾了 滋潤許多

卻不油~還有著淡淡香味~~~


以上。超級私心推薦給大家~~

真的超推""好色女人""的指甲油


附上"好色女人"連結給大家看看
http://x.co/1fOcK

最後要來送禮物囉

抽兩名
((顏色隨機送))

幸運兒可獲得兩瓶一組的好色女人指甲油

活動方式:留言幾讚擠推+你喜歡什麼色的指甲油

8/16於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

還沒加入粉絲團請務必按讚加入才不會流失中獎訊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ref=hl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