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570_10153128182595241_183982376_n  

 

hallooo

我來挪威後打的第一篇文章耶!!

其實我好用不習慣丹的MAC電腦><

所以大家看了這次的文章可以告訴我照片顏色O不OK?

上次個怪獸電力公司光療【指彩】現在最夯的怪獸大學在我指甲上耶!!!

我整整維持了應該有一個月多!!!

Claire看到我的指甲也很驚訝的說我維持得很好 竟然都沒掉XD

這次趁著出國前趕緊來換個指甲 讓出國也可以美美的YA

先卸掉之前的光療囉。。

BYE BYE毛怪....

(跟大家告別.....)

P8020097

我這次充滿着想法而來

這次想要做的感覺是馬卡龍法式+動物貼紙

法式馬卡龍指甲好可愛喲~~~~

P8020098

 

接著Claire要幫我貼上貼紙!

我本來想選貓咪貼紙

但是看到比貓咪更可愛的小熊>///<

所以決定小熊+花!

 

 

P8020101

這次做光聊的時間比上次還快

因為沒有手工畫畫 只有貼上貼紙 所以超級快速阿~~~

兩隻手的法式顏色順序都不樣

而法式的顏色我都挑馬卡龍色!

P8020107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愛>////<

小熊花跟馬卡龍色好配阿~~~

P8060174

兩隻大拇哥的顏色和貼紙都是不一樣的噢!!

P8060176

就是要這樣不規則才好看呀~~

如果兩隻手顏色順序都一樣 圖案也都一樣的話 就太死板了!

P8060180

 

這次指甲整個就是很大滿足呀!!!

我當天弄完指甲立馬傳了照片給丹看

結果....他竟然說很幼稚!!

於是我立馬回應比之前幼稚嗎?

他竟然還說也許噢~~

哎唷!男生不懂啦!!我們女生就是有可能因為這點小東西就開心呀~~哇哈哈哈

P8060182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Claire真的好棒 又得了我的心了~~~~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