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假睫毛就是放大這扇窗的最好工具

把彩妝作為工作以來,我已經買過一百盒以上的假睫毛

工作需求之外,其實也是我的蒐集癖發作,

好喜歡看到櫃子裡有各式各款的假睫毛隨時等候我的使用~呵呵

現在化妝沒有假睫毛的輔助真的會覺得眼神空空洞洞的呀XD

 

喔!說到這篇紀錄很有意思,雖然我已用過超多品牌的假睫毛

可是!!我卻第一次O'della 奧.黛菈假睫毛 

只能說相見恨晚啦~應該更早嘗試這麼棒的假睫毛才是>///<

今天我會示範三款O'della假睫毛

分別是#ANNA #EVA #NICOLE

他的特色是使用歐洲真人毛髮並且手工編織

在百貨專櫃都能有免費試戴服務唷!

 

不知道大家習慣怎麼戴假睫毛,

我習慣是直接以指腹拿取後放到眼部

不過彩妝新手的話,我還是建議要備個小夾子輔助

不僅戴的角度比較好控制,另外也不容易黏到睫毛膠

(新手最容易讓指頭黏到膠後,假睫毛就難以控制好好放到眼部)

O'della 甜心輔助夾$ 130

P7250234.jpg

O'della 亮眼炫轉膠筆-黑$ 700

有了假睫毛,就得必備假睫毛膠

假睫毛膠大家一定要選擇不容易讓眼睛過敏,或是沒有異味的呀!

還記得以前我對化妝傻楞楞時,買過人生第一個假睫毛膠

當時是學生,所以在藥妝店亂選,結果選到一個打開來有魚腥臭味的假睫毛膠

聞到那怪味後整個放棄戴假睫毛T_T

 

我會信任的假睫毛膠除了D-UP的之外再來就是O'della的啦!

它是用醫療級天然乳膠製成,對我來說不會有刺激性也不會造成眼睛癢癢敏感

我對假睫毛的要求就是得一整天保持黏性強,這點它也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它也能達到好卸易清潔,這樣一來一副假睫毛可以用上20幾次沒問題呢!

P7250239.jpg

現在假睫毛的梗都做的軟又細,所以假睫毛膠的量要控制在適當用量

O'della的旋轉筆頭設計我覺得好聰明

轉出一點點的量就能均勻放在假睫毛梗上

P7250240.jpg

膠的顏色是黑灰色,所以就算塗得稍微多一點也能跟眼線融合在一起

看起來不容易有破綻囉~

P7250242.jpg

再來紀錄我這次使用的三款假睫毛

第一個登場的是

O'della #ANNA 自然款 假睫毛$ 680

這款是日常淡妝中最好搭配的一款!!!

戴起來能表現自然濃密感,而且幫助眼睛擴大110%

根根分明又有長短層次交錯

遠遠看起來就像刷了完美的睫毛膏一樣

P7250232.jpg 

配上金色系的大地色眼妝,整個眼妝看起來好柔和沒有距離感

P7250247.jpg

因為配上黑灰色的假睫毛膠,當眼睛往下看露出眼皮時也不容易看到黏貼處的破綻

P7250248.jpg

完整妝感:

P7251835.jpg

手邊有好搭配的自然款假睫毛,但是也不能錯過偶而想要重口味的濃密假睫毛~呵呵

O'della #EVA 自然款 假睫毛$ 680

這款是煙燻妝的好搭檔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拉長眼型

尤其現在女孩多半喜歡將眼線拉長,

配上這款假睫毛就能與拉長的眼線相互配合放大雙眼

P7262036.jpg

我覺得他的濃密效果剛剛好

假睫毛間有空隙且長短層次交錯

假睫毛不會搶眼過眼妝的煙燻漸層

反而作為輔助放大雙眼的絕佳配角,

讓已經稍微濃烈的眼妝沒有令人壓迫的距離感

P7262045.jpg

不會太過密集且睫毛質感很像真

這樣一來假睫毛就不會現一片黑如同海苔的窘況囉!

P7262047.jpg

完整妝容:

我的煙燻眼妝一定要有假睫毛輔助才夠力

不然即使靠眼影放大雙眼,但眼神還是會有點不夠明亮的感覺呢!

但是效果漂亮的濃密款假睫毛難尋啊

這款是我用到很搭襯煙燻眼妝的一款哩!

P7262147.jpg

P7262100.jpg  

O'della #NICOLE 濃密款 假睫毛$ 680

P7290153.jpg

這款強調根根分明的濃密款假睫毛,需要配合煙燻妝才會好看

但我覺得這款稍微不適合我的眼型,

比較起來我更喜歡上述兩款假睫毛囉~

P7290165.jpg P7290170.jpg P7290173.jpg  

O'della 超抗菌假睫毛清潔液-50ml$ 680

O'della 假睫毛清潔罐$ 50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假睫毛是消耗品,包括我自己戴的也只會用過一次就丟棄

但是這次用到O'della 奧.黛菈假睫毛還有假睫毛清潔液之後,

不僅好戴舒適,而且我才感受到一副好的睫毛可以重複使用許多次

P726199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喔!一點也不麻煩

多個動作而以就可以省下好多買新睫毛的費用~呵呵

清潔假睫毛使用方式跟著我一步步瞭解吧!

★首先將用過的假睫毛放入假睫毛清潔罐中

 

★把超抗菌假睫毛清潔液倒入幾滴到清潔罐中

   讓假睫毛能夠均勻沾到清潔液

P7261998.jpg 

將浸泡過清潔液的假睫毛取出,假睫毛上的膠會因為清潔液而軟化融開

所以只要將假睫毛梗輕輕往衛生紙上擦拭就能快速清除殘膠囉!

P7261999.jpg 

清潔後的睫毛梗變得好像未曾使用過的感覺

只要不要破壞假睫毛的弧度與排列,基本上用20次以上都是沒問題的唷!

再來只要放入本來的盒中收藏放好即可~

P7262002.jpg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的O'della 奧.黛菈假睫毛心得啦!

要瞭解更多O'della 奧.黛菈假睫毛資訊可以到下列官網網址唷!

http://www.odella.com.tw/

 

喔對了~八月份O'della有舉辦活動
只要在臉書按讚就能抽好禮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