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大使,要來介紹這次新款的小褲褲們

是說大家應該也都穿過AH家的小褲仔了吧

文章也寫過好多篇了,因為他們家的休閒衣物還有居家小褲都非常好穿

品質很不賴以外,價格可愛以外,當然是!!!!漂亮最重要XDDDD

尤其是格子系列的居家服飾是我的最愛XDDDDD

這次也私心選了格子款小褲回家,早知道就每個色都選了

格子控吧我

看完文章不要忘記隨便幫我按一個讚還是留個言幹嘛的捏

因為拍小褲褲很害羞滴>////<

而且冒著生命危險很怕被男伴罵

不過林哈尼說我是健康派的所以沒關係對不對麻

哈哈哈哈 ~~~ヾ(○゜▽゜○) 

>>文章<<

[穿搭] 內再美。要可愛也要花俏! 小褲褲來襲

這系列也是有史以來最大尺度的系列XDDDDDD

其他文章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賣場內的衣服我幾乎都穿搭過啦

想看穿搭的感覺就到文章裡面翻翻吧

[穿搭] 我的美式輕鬆小休閒。居家與外出服 

[穿搭] 夏日的進擊!!。ANDEN HUD 對抗炎熱 

[穿搭] 貼身呵護肌膚。小褲褲與安心的美式穿搭

 

>>本篇文章與Anden Hud合作<<

 

 

 

尷尬的是,我的皮夾擺設怎麼一樣

哈哈哈哈哈 好險其他沒有重複XDDDDD 

真皮的手工包包是我們加蘑菇生產的,可以FB打"蘑菇詩人" 偷偷打個廣告一下這樣XD

 

其他東西有機會再分享啦,我知道你們會偷問XD

 

 

 

這次的文章是小褲褲特別篇

所以特地跟公關學習研究了AH家小褲褲的優點

 

褲仔先貼一下優惠給大家)))))) 點圖片就口已啦

 

繡線款小褲

(就是現在炫耀的這款,不是啦,展示的這款)

因為它褲頭是特製的繡線腰帶,所以叫她繡線小褲褲

他的鬆緊度比一般的鬆緊帶(很想打台語打不出來)還要緊實,但是穿起來不會不透氣

上面繡出了AH家的LOGO字樣,低調的配色有點小小的奢華低調感覺,不會因為太明顯有點俗去了(台語)

 

 

 

然後捏,這個吼,這個褲頭上面的繡線鬆緊啊 ((((累贅詞怎麼這麼多 ∑∑∑(/゚□゚)/!! 

有小小的鋸齒狀,仔細看是縱向的小圈圈花包邊

比一般的蕾絲車邊又更精細,穿起來也不會次次的

一個鬆緊帶的部分就是這麼大有來頭啊

不仔細研究還真的不知道人家設計的用心呢

 

 

 

後面還有標簽袖著一塊神秘的 essential

好像是Essential逸萱秀修護系列 )))))) 八頭+飛踢 

不是啦,他是代表著

小褲褲是非常必要的,不可或缺的意思~

 

不知道今天哪來這麼多靈感亂打一通

 

 

 

 

嘩嘩的環狀包邊越看越有質感

繡線LOGO也很漂亮,不會想要凸顯自己品牌就做得超對比

這樣低調的感覺很棒

 

 

 

 

這是低腰款的三角褲

我本來都是穿中腰的,但是低腰的好多選擇

後來穿久習慣了,低腰的也好穿,就沒有這面介意

但現在有點愛上平口款

不知為何平口款穿起來有點瘦捏(在家自HIGH照鏡子的時候)

 

 

雖然是低腰款

但是屁屁得包覆非常好,也不會卡卡的!

 

 

 

 

我莫名的很愛這款水果款

因為上次我也有拿XDDD

 

 

 

 

繡線鬆緊是不是頗棒的

包起來感覺是很舒服的,不會很悶很緊~

 

 

 

款式當然是多到爆炸啦!!

素色系列我想是大家都必備的款式喲,穿洋裝很需要庫存幾件單色的褲褲在家裡

彩色的就是自爽~~~照鏡子很可愛啊!!!!!!!!!!!!!

 

 

三角褲實在不知道怎麼拍給大家看

只好這樣了XD

 

 

 

 

 

來了平口款

平口款好新鮮,不管彩色還是素色穿起來都好好看

可能因為不常穿吧XD

 

平口款小褲的特色就非常淺顯易懂

因為她有點像小泳褲,所以可以當居家褲,安全褲~算是滿萬能的一款褲褲 不會曝光的好物

他的褲管很貼,不會往上卷~很包 ! 安心服用

然後AH家的平口褲褲都有兩顆小扣子在褲頭,非常可愛啊,每次要介紹都必拍

就是有種搓中女生喜歡的點(★´σ∀`)σ 

 

 

 

穿起來像安全褲一樣

拍起照來比較不會害羞了~ 

 

今天示範的是貓人!!!!

 

 

屁屁得包覆讚讚的

雖然是低腰但穿起來有中腰的舒服感

 

 

 

縮小腹擺出輕鬆的姿態!!!!!!!!!!!!! 我縮~~~~ヽ(´Д`ヽ ミ ノ´Д`)ノ 

 

 

 

怎麼沒有貓咪內褲!?

 

OS:不然你變成內褲好了啦

 

活動也不會亂卷喔

 

 

再來示範格子款

不然開頭說我有多喜歡格子不就很糗糗

 

 

 

 

室內的燈光下拍比較深藍色

不過他確實也是深藍色啦XD

 

愛心款的也可愛

這是之前文章的三角褲褲(是三角的吧,有點忘了XD),因為陽光很亮

拍起來比較亮~

 

穿起來可以當睡褲~

也不會尷尬的款式

 

看我多麼伸縮自如地拍照啊

 

來一個扭腰!!! 

(((其實OS是:拍快一點 腰很酸!!!!!!!!!!!!!!!!!!!!!

 

 

 

接著詞窮的收工XD

有點不青春的肉體獻醜了~~~~~~~~~不要嫌棄阿大家

另外我搭配的衣服都買不到啦! 都是以前買的衣服喲

不過我默默的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上衣搭內褲拍照有種莫名的燒誒!!!!! 以後都穿內褲拍就好啊 (拍桌)

哈哈

ε=ε=ε=ε=ヽ(* ̄∇ ̄)ノ 

那 就 讓 我 們 , 繼 續 看 下 去 ( ? )

 

最後老梗的要貼貼優惠資訊啦,點照片可以進入優惠喲

>>ANDEN HUD : http://www.andenhud.com.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ndenHud.com.tw

 

 

好啦男朋友也幫他選三件.AH家滿799免運費的,還有童裝就自己逛逛囉

 

(黏TT這個梗有點可愛我要學起來XD)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