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各位觀眾,我終於跟上接睫毛的風潮了)))也太慢!!


我一直都是非常愛揉眼睛一族
所以對於接睫毛這件事常常卻步
很怕接了我就不能大肆豪邁的揉眼睛了!!(大誤)
不過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跑去接
在小吹跟小米不斷的倡導說接睫毛的好、接睫毛的妙、接睫毛的呱呱叫後
我最近終於有"揉眼睛"本來就是不對的念頭)))也太晚!!
決定也跟上大家的腳步一起來體驗接睫毛的美好♥


02 
這次是到小米介紹的眉毛夫人來做接睫毛初體驗

眉毛夫人是一間小小溫馨的工作室唷
而且美容師們都超溫柔而且好聊
來這邊不用怕尷尬XD

03  
有看到你熟悉的部落客嗎??
偷偷在我們家小米的相框上畫小愛心
那張照片真的可愛使了♥

04  
今天還有波妞陪我一起來
不過我是下班後才過來會合
所以波妞已經進行到一半囉!!!
幫波妞接睫毛的Tracy
幫我接的則是另一位美容師Mini

對了來這裡接睫毛
累了可以直接豪邁地睡著沒關係
我一度彌留昏睡XD
因為Mini在接睫毛的過程中跟得很溫柔阿♥

05  
眉毛夫人的店狗"奶油"
超親人又愛撒嬌的小傢伙♥


因為我在接的過程中、波妞也在接
所以就沒有我接睫毛的過程囉(哭)
直接將美美的成果給你們看吧!!!
06  
Mini有先幫我分析我的眼型、還有平常喜歡什麼樣的妝感
在建議我去選擇什麼樣的睫毛
我跟Mini說我比較偏好自然一點的款式
所以接起來是這種不會過長、也不會過翹的樣子唷
連我同事都說我接得很自然耶!!!

07  
因為眼型比較圓
所以我是接前後短、中間長的形狀唷♥
Mini說我本身的睫毛不算少(只是因為都亂睡所以有點亂XD)
所以我大概接了120~130根左右的睫毛

09   
接睫毛之前一定要充分跟美容師溝通你平常喜歡的妝感唷
畢竟接睫毛需要花上一段時間的
一定要做好溝通、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還得不到自己喜歡的睫毛喔(叮嚀)

08  
本來的睫毛不算太短、但就是感覺不夠濃密…
接完之後的感覺也非常自然
本來超害怕接起來像超假的過長假睫毛XD
不過看樣子我多慮了

08  
接完睫毛後就有隱形眼線的效果
化妝時只要在眼尾稍微畫一撇延長眼型就好了)))小吹傳授的密技♥
而且也不用再刷睫毛膏了!!!
畢竟一直夾睫毛刷睫毛膏對睫毛的健康似乎也不太好

17     
上禮拜發的妝容就是我接完睫毛後第一次畫妝的感覺唷
接睫毛獲得的隱形眼線筆我平常畫的眼線更自然

10  
而且隱形眼線不用擔心被雙眼皮吃掉XD
就算我沒貼雙眼皮貼也沒關係了!!!
前幾天就是這樣只畫眼尾的眼線跟小吹出去
小吹還以為我有貼雙眼皮貼~~開勳XDDDD

11  
接完睫毛後每天出門上班都不用怕素顏嚇到同事了
剛開始前幾天同事還以為我這幾天怎麼那麼勤奮天天刷睫毛膏哩XD
後來跟他們說我是接睫毛之後
他們還一直稱讚我接的真的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