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來亂的先放一張背光萌萌得意照

細說一下我跟 Clarisonic 科萊麗 的淵源,3C產品腦波很弱的我早就已經在米國請ROMAY代購了

所以我在半年前就擁有了這台據說是神器的Clarisonic 超音波淨膚儀

但是大家也知道,沒有文章好參考

身邊也沒有姐妹認真用過,我買完之後瞬間懶惰 丟在那裡XDDD

我自己的是mia一代,很可愛 粉紅色的喲,據說當初粉色是限量而且捐款 跟行李箱一樣就對了啦

不過一代的3C功能真的沒有很強,買回家外表可愛但用起來不知為何就覺得只是個刷子

台灣引進的 Clarisonic 科萊麗 是從mia2開始賣了,所以都有定時功能囉

恩非常好我到這時候都還不知道 Clarisonic 科萊麗 有多厲害

只知道她XX的怎麼洗個臉好貴好貴 ((還是買了XDDD

 

 

(我沒有騙人我真的有買XD)

代購價格沒有便宜,因為Clarisonic 超音波淨膚儀本身貴

但是台灣Clarisonic 科萊麗 mia2居然比我在美國代購買的mia1還要便宜!!!!

定價是新台幣五千

就知道我那時候腦波有多弱了吧XDDDD

不過看完文章我想入手的人一定也不會少到哪裡去 哇哈哈哈 ╮(╯▽╰)╭ 

 

>>本篇文章與Clarisonic 科萊麗邀約<<

 

 

老實說 Clarisonic 科萊麗 真的是很高檔的產品

因為他的技術在美國也算是TOP 1的龍頭了

台灣能夠直接把Clarisonic 科萊麗 引進真的有點嚇到XD

 

Clarisonic 科萊麗目前有兩種SIZE

小台的是洗臉專用,叫做mia系列,目前台灣是進mia2 比較高級

大台的是身體跟洗臉都可以用,分別還有分成PLUS 跟PRO 兩個系列

 

我是覺得如果要花錢,一次花下去的話,可以買大台的PLUS 它比mia貴一點,但比PRO便宜

然後可以全家人一起用!

因為呢~~~~Clarisonic 科萊麗 的刷頭是可以更換滴!!!!!!

 

嘿嘿

還有這台機器在國外可是全球賣超過500萬隻的產品

超過100位好萊塢明星愛用推薦 全美超過 4000位皮膚科醫師背書

 

 

刷頭洗臉的是小SIZE

大小台的Clarisonic 科萊麗都可以互相替換,大的刷頭是洗臉專用

裝上去mia是不會感應的喔,只有限定PLUS跟PRO

而且裝上去之後會自己感應,變化轉動的時間~

 

台灣販售的一台Clarisonic 科萊麗洗臉機完全超保固

刷子有五個不同的款式,分別 超敏感肌刷頭 / 敏感肌刷頭 / 健康肌刷頭 / 油性肌刷頭 / 身體去角質刷頭

超敏感肌刷頭 後面有藍色顏色圈圈,很好認~

買的時候會附贈一個 敏感肌刷頭還有身體去角質刷頭 (PLUS型號以上的)

因為刷子可以替換

所以其實全家大小都可以用,洗身體洗臉的分開買 就可以達到一台多用的效果

雖然男伴現在是被我逼著用粉紅色 因為我要用高級的PLUS XDD

 

對!那全家一起用跟保固有什麼關係!!

吼吼,原本一個人平均一台用個兩分鐘每天,全家一起用可能就要10~20分了 

那保固不好不就很危險!

 

主打3天滿意保證 直接換新機保固服務

Clarisonic 科萊麗提供30天滿意滿保證,凡購買任一款超音波淨膚儀

並且上網進行產品註冊後,30天內,只要不滿意,Clarisonic 科萊麗馬上退貨!

專業級的超音波淨膚儀PRO有三年保固

其超音波淨膚儀機型: PLUS &Mia有兩年保固

凡購買任一款超音波淨膚儀,並且上網進行產品註冊後,在其保固年限內,

非人為因為所引起的機器或是電池損害,可以申請更換新機!!

∑∑∑(/゚□゚)/!! 

看得出來我很激動吧,因為連我的IPAD剛買三天背板有非人為刮傷都不能換新機!!!!

這個用兩年還可以換新機

是否有點賭太大!!!! 試用了30天內,如果覺得你沒有感受到Clarisonic 科萊麗的效果

那就直接退貨吧

等於每個人都可以擁有30天的試用時間喲!! 聽到我都呆了

 

Clarisonic 科萊麗到底有沒有效果,我當然也還不知道呀!! 因為我自己買的都沒認真用

但經過這次說明會之後,我就感受到他的威力了

期待30天後我的臉會超級閃亮吧XD

 

主燒說明會,燒燒示範一!!!!!!!!!!!

 

我在用Clarisonic 科萊麗的時候

第一個懷疑的跟大家一樣,就是他到底會不會拉扯肌膚啊

第一個試驗就是,絲襪轉轉

把Clarisonic 科萊麗開到最強大,我還用手去壓住背版強力的跟絲襪接觸

毫無拉扯耶!!!!

絕對沒有作弊的!大家在家就可以實驗

 

下面那個反而有點誇張,害我以為是什麼振動馬達.... 


 

主燒燒說明會二

我就是完全防水啊怎麼樣!!!!!!!!!!!!

Clarisonic 科萊麗 完全在美國西雅圖原地組裝,主打就是完全防水的高科技的磁性充電

他們主張不論是泡澡或淋浴時皆可使用,採用免外露的磁性充電電池,無須更換電池

 

 

主燒說明會三:橘子戲份很大之卸妝秀

 

老實說,我非常的蠢

我用的不是洗面乳,是洗身體的去角質霜

還很剛好的我兩個實驗都拿到去角質XDD 不過去角質也有清潔的成分在裡面

還是可以用,而且可以把這醜橘子卸妝!!

 

醜橘子的卸妝是完全防水的眼線液畫出來的

就算汗流滿面,還是很定妝!!!!

 

 

但是跟Clarisonic 科萊麗 PK過後,到底會怎麼樣!?!?!?!? 

 

 

自己整個也嚇傻了

只能說我超隨便地在幫他洗臉,因為手粘粘的不是很舒服

結果橘子的顏面無存!!!!!!!!

 

完全不見了那個流汗的橘子!!!!   

 

接下來是鼻頭粉刺橘子的對抗賽

鼻頭粉刺橘子也不小心用了磨砂膏....  然後用手使勁的搓搓搓 搓搓搓 

噴個水繼續搓,在擦擦擦 擦擦擦

超級費力氣

OH!!! 

鼻頭粉刺輸給了流汗橘子

整個Clarisonic 科萊麗大勝,我現在很懷疑他是不是用清水就可以卸妝了!!!!!!!

 

不過呢,卸妝還是自己用卸妝用品卸除之後

在使用洗臉機會更有深層清潔的效果喲!!!!!!!

我相信如果是用卸妝油搭配洗臉機!!連橘子洞洞都不會有任何殘留的啦!!! ~

 

這兩個是不同橘子

他們是有輸贏的!!!

 

 

成功的洗完了橘子

讓我整個覺得我的臉未洗先亮!!!! 好振奮人心

原來我買了一台那麼威猛的機器

((然後放著沒有用XD 

 

 

全台灣的醫美中心都開始販售囉!!! 不過這邊販售的是Clarisonic PRO

嘿嘿,其實這是隔天我去美白牙齒

很懶惰的被發現我沒有換衣服,真的隔天啦!!! 

 

這個是美國的實驗照片

如果有這個照射的機器我也很想體驗看看!~

 

洗臉可以分成1分鐘還有兩2分鐘的設定

通常卸妝後我都洗一分鐘!

按照圖片的順序洗

秒數到了就會逼逼提示你,很人性化的

按下淨膚儀開關依序為

1) 前額20秒 (嗶嗶聲提醒移到鼻子)

2) 鼻子及下巴20秒 (嗶嗶聲提醒移到臉頰)

3) 兩頰各10秒之清潔 (嗶嗶聲提醒移到另一邊臉頰)

 

洗臉的時候把臉跟刷頭打濕,不需要太多的水

在刷子或者是臉上直接放上洗面凝膠就可以開始洗臉了,一點都不複雜

 

 

附贈的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和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

也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洗面乳,都沒問題滴

 

 

他每一秒可以微震動300下,很驚人吧

所以洗一分鐘等於你在臉上輕搓18000下耶

因為是專業的科技,平常人感受不到這麼超速地旋轉

所以我那時候不了解他的時候就也沒覺得特別的厲害

現在知道了她是音波震動的技術了

回家乖乖的用吧XD

他可是音波震動洗臉機的首創喲 

 

每次完整充完電後,依不同Clarisonic 音波震動淨膚儀可以進行20~30次清潔臉部程序

(第一次使用一定要先充電24小時唷)

 

 

YUTA很害怕會動的東西 

 

Clarisonic 科萊麗搭配得DuPont® Tynex®

是有專利抗菌、非滲透性刷毛 每一刷頭有約 27000 – 34000 根刷毛

每一刷毛頂端皆為圓球狀,不傷肌膚

建議每3個月更換一次刷頭

 

 

我也來防水測驗

什麼

你說這樣不夠!!

好吧,我來了~~~~~

 

 

把手也放進去了!!

人家也是會怕的好嗎>//////< 

 

 

 

洗臉囉!!!!

皮膚狀況還算不錯~

 

這次試試看洗半邊臉 

 

你們知道刷子一直震動,然後自拍有多困難嗎

噴得我整個桌子都是XDDDD

 

洗臉拍照一樣很痛苦!!!!!!!!!!!

因為眼睛快要睜不開,無法知道相機在哪裡 哈哈哈哈哈 

 

 

洗完之後!!!!! 

 

洗一次拍照真看不太出個什麼所以然

但我覺得他轉了18000下,一定有什麼變化吧!!

所以我把毛孔的顏色條深 就比較清楚了

右邊是 Clarisonic 科萊麗 洗的,可以發現毛孔拍不太出來了

左邊的手洗毛孔感覺還是拍得出顆粒

 

不過只洗一次的比較,照片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可以保證的是,只洗一次的話,用手摸是最准的

因為完全不一樣滑溜的程度!!!!!!

Clarisonic 科萊麗 洗過的臉摸起來超順,超像擦完保養品一樣嫩嫩的沒有顆粒感 

 

 

洗完後拍出來的軟嫩感!!!

好舒服

 

尤其是臉頰摸起來超嫩超嫩 

觸感超棒的 

 

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工具

用的時間沒有很久!!但還是努力了記錄了

上面這個是用了三天 Clarisonic 科萊麗 洗臉,拍照出來的素顏(我有接睫毛噢)

 

 

自己想要測試鼻子的毛孔

我的黑頭很多 ,會凸凸凹凹的,但因為毛孔不大,粉刺很難清出來

只能靠多保養跟洗臉改善了

 

激烈的拍照與洗臉之後,擦保養品的吸收感覺不太一樣

說不上來是不是比較快的吸收

也有可能是因為皮膚乾淨了,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再擦保養品的感覺又更有滋潤的FU

 

 

 

 

鼻子洗完還滿有成就感的

差異性沒辦法說會尖叫,但我自己覺得有改善耶

黑頭的顏色變淺了

凸凸的地方都比較平一些!! 希望持之以恆粉刺會越來越少繼續加油呀 

 

 

來張BEFORE的感覺吧!!!

 

 

最後超級莫名的放了一個男伴的照片

因為Clarisonic 科萊麗有活動啊!!!

http://www.Clarisonic .com.tw/

>>拍合照得大獎之類的XD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49277375096192/

 

參加的方式很簡單就是

即日起至8/29,粉絲只要與Clarisonic 科萊麗任何圖像合照,

上傳至活動頁面並公開分享在個人塗鴉牆,即可參加活動!

>>人氣獎

分享活動頁面上照片讚數最多者,就可以得到Mia 2超音波淨膚儀乙組(價值5,000)。

>>創意獎

活動頁面上最具創意的照片,將可以贏得Clarisonic 科萊麗全系列刷頭共五個(價值4,250)。

 

偷偷告訴大家,Clarisonic 科萊麗 會在新光三越A8旗艦店 1F化妝品區開幕販售

偷偷去拍一張合照來參加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不過拿DM跟雜志合照也可以噢

我那要拿我的看板去參加!!!!!

開幕也有活動唷 >>http://www.clarisonic.com.tw/grandopening/

 

 

 

目前還可以在專業的醫美中心買到

http://www.Clarisonic 科萊麗.com.tw/sales_base.aspx

 

我可以拿男伴這張照片去參加創意獎嗎XDDDDD

我想要刷頭啊~~~~~~~~

看完整篇最燒我自己的,還是那個絲襪跟那棵橘子啦XDDDD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