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對於穿搭,我好像也滿能接受改變的
只要不要太過誇張招搖,我也滿願意嘗試看看不同的風格
大概是把留了10年的長髮剪了之後發現其實我也可以有一點點個性
不過再有個性的穿搭我還是要有一點女人味,收集的一大堆飾品這時後就派上用場啦!


這篇也是拖很久的文章,是上個月拍的吧!
某天在FB上PO了這張照片,穿得這樣說我是會計人家應該會覺得我唬爛吧............
(是的,滋滋上禮拜有被我嚇到)
全公司的帳不交由會計師,全由我一個人做,這樣是不是看起來很不可靠XDDD
雖然我總覺得上班該有上班的樣子,但是偶爾還是會叛逆一下,基本上不要太過裸露就不會招來側目
我偶爾會想說總經理會不會覺得我是來亂的,不過目前為止到是沒啥意見,有大頭來的時候假掰一下穿正常一點就可以了
(本公司只要業務看起來有專業形象就可以了,其餘的小蝦隨意就好......)




扯遠了, 總而言之某天我就真的穿這樣去上班,然後中午跟姐姐約了拍照
大熱天的在路上拍照真的好熱,因為戴太陽眼鏡就乾脆不畫眼妝
大氣的霧金項鍊不管是褲裝或是裙裝都好搭配,在個性與女人為中間也都很吃得開
是款價格便宜又好待配的飾品,目前依舊愛用中!!

這款金色復古方型手錶也很適合跟金色飾品搭配
簡單低調正是OL們必備錶款,別針型戒指也是在東區小店尋得



簡單的手拿包一拿,完全一派輕鬆的穿搭
假日就這樣穿著外出吧!!
(上班時間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拍穿搭還要自以為是假日XD)



 

 

 

 

 

好啦~同一件上衣的另外一套穿搭就真的是假日外出和老公看電影的穿搭
在看照片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亂來
怎麼上班穿得像是假日,假日的穿著卻挺適合上班穿的......


最近頭髮愈來愈長,到了有一點尷尬容易亂翹的長度
加上颱風前的幾個禮拜天氣都挺熱的,索性就綁起小馬尾
感覺把頭髮紮起來有一點俐落的風格挺適合這套穿搭
項鍊和上一套是同一個




DC這雙高跟鞋為我們帶來早秋的氣息
美麗有型又好走,輕量的美麗讓我每個步伐都輕盈
大王說"總不能每雙鞋都只是漂亮而以,要持續進步"
因為秉持著這個堅持與理念,才能每回換季新品都讓大家驚艷


這是另外一個造型戒指,我說細緻柔美的戒只不適合我
粗大的造型才符合我的個性,女孩子氣的戒指我有婚戒一個就夠了



另外一邊則是氣勢滿點的YSL戒指,踩著高跟鞋的時候我喜歡用它來搭配
個性的造型和柔美的玻璃珠寶的搭配,不過於陽剛的外型讓我看到時候就知道它是最適合我的款式
其它顏色的造型我自認撐不起來它的霸氣,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單品是購物狂的基本


雖然這天的穿搭不是老公喜歡的風格
不過我自己倒是穿得挺開心的
在老公的喜好與自己喜歡的風格之間轉換其實也是穿搭的另外一種樂趣
其實也是在挑戰老公接受度的極限th_011.gif  




我覺得我應該在換季之前趕快把夏天的穿搭趕快分享完
畢竟我已經在ZARA購入了秋裝了
大家期待了嗎??等韓國放假結束後,應該又會有很多新品讓大家灑錢了吧!!

 

以上,這篇依舊在亂聊之中結束,我們下篇繼續聊XD
(有人要跟我聊嗎???我很好聊的耶!!)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