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jpg 

洋裝 A.FAD / 鞋  Rachel Zoe / 飾品 COR-DATE

 

喜愛平口洋裝的主因是因為一個單品有多種穿法,可以當花裙或者是洋裝,只要利用腰帶便可有不一樣的感覺。在前幾篇的『ELLE TAIWAN, FASHION MATH CHALLENGE』是把這個黑白花色洋裝當作長裙,在其他配件上以黃色的單品為主,走一種悠閒的下午茶風格,黃皮帶、包包、甚至連鞋子都搭配螢光黃。然而有時候想要正式一點的話,可以把腰帶的部分換穩重一點的顏色,因為自己有相當多的洋裝,有些洋裝即使很喜歡,但在腰身的部分就沒有那麼適合,所以平常都會收集許多不同顏色的皮帶,因為以前買了幾款腰封,但因為材質上是彈性,所以很常使用沒多久之後,就無法使用,所以後來都挑選寬版一點的皮帶,第一是相當喜歡皮革的材質,第二則是他的損壞率也非常的低。然而這次皮帶的顏色剛好也很搭配這次穿搭的鞋子。

 

 

 

 

 

未命名 -2拷貝

 

 

 

照片 227.jpg

照片 218.jpg

照片 215.jpg

 

 

 

飾品 COR-DATE 指甲油  UNT+OPI

 

 

雖然是黑白洋裝,但因為是花的圖樣所以感覺已經蠻複雜的,在飾品的選擇上就挑選點綴型的配件,剛做好的新款手煉是最近的新歡。因為之前許多人跟我反應希望能出簡單一點的款式,所以這次在設計上就找了比較特別的銅鏈做手鏈上的組合。

 

 

 

照片 200.jpg

照片 233.jpg

鞋  Rachel Zoe

 

 

 

 

 

照片 196.jpg

照片 194.jpg

照片 192.jpg

 

 

 

照片 185.jpg

照片 166.jpg

照片 165.jpg

 

 

 

 

照片 151.jpg

照片 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