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每天的保養真的是都倩碧整組包了(笑)



∥本篇與倩碧合作∥
又到了快樂的倩碧時間
仔細翻了一下自己的舊文章
不管是保養品、彩妝的邀稿、或是自己買的周慶商品
發現已經默默地分享了倩碧My Love給大家XD

除了大力推荐過好幾次的基礎保養三步驟之外
畢竟秋冬到了嘛 肌膚問題相對也會比較多
當然也比較需要能夠加強修護的產品囉

01  
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9429號)

我發現之前分享過那麼多倩碧的產品
就是沒有精華液這一塊...是我的疏忽(90度鞠躬)
這次就來分享給大家!!

畢竟夢露已經是輕熟齡肌了
所以還是會比較重視預防細紋、抗老、以及膠原蛋白流失這幾個問題
這瓶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剛好可以一次針對困擾我的這三個問題
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能夠一瓶搞定所有問題對我來說真的方便


02  
按壓奶嘴吸管的設計
通常壓一下的量用全臉就很足夠嚕


03  
淡淡的乳白色質地並不算太過於水狀


04 
被吸收力也很棒!!!肌膚隱隱約約的水嫩光澤、也不黏膩


05
我的習慣是在潔膚水和新一代還原潤膚露後使用奇激光修護露
剛剛有說過,只要按壓一下的量就足夠擦全臉囉、延展度真的很棒


135648346     
隨著肌膚老化、老廢細胞堆積在皮膚上,都會導致細紋、皺紋更加明顯
倩碧獨家的柔膚微雕科技:可以重啟、刺激細胞代謝過程,讓肌膚平滑、紋理更加細緻

大家都知道我的皮膚比較乾燥吧
老實說我從國中就一職因為乾燥引起的細紋困擾著
尤其是在我眼下接近顴骨的地方,更是可以很明顯地看見細紋(哭)
所以在使用奇激光修護露時,我也會特別加強眼下顴骨這個部分唷


10  
剛剛是先在手上測試吸收力
實際使用在臉上,滲透力還是很棒、一點都不會覺得負擔唷
完全沒有在臉上殘留黏膩感、水嫩卻又清爽

這瓶奇蹟光中還有抗皺多胜肽科技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平滑細紋
雖然現在醫學美容的技術越來越進步
可是我發現眼周肌膚還是可以透露出年紀
光靠打肉毒和玻尿酸真的不是辦法))嘆氣
如果能夠在日常保養中,一起刺激肌膚裡的膠原蛋白增生才是永久之道阿
持續使用奇激光一陣子,開始愛上這種澎皮澎皮的膚況

08  
我們的肌膚會隨著年齡、以及外在環境的破壞開始老化
你們都知道對抗紫外線,也是延緩肌膚老化的一個重點吧
這瓶奇激光中的非感光酵素:能夠在夜間強化肌膚修護紫外線引起的傷害
南芥精華中的OGG-1酵母:也能保護細胞不受到陽光、自然老化與內在代謝機能造成的氧化傷害


135648412   
日間防曬保濕、夜間集中修護抗老化是我每天必做的保養功課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在我25歲前跟25歲後,膚況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ฮิฮิ)
上次搭計程車回家,司機大哥還開快了一點、以為我還在念大學要趕上課
害我很不好意思趕快跟司機大哥慢慢開就好安全最注重要,坦承我 畢 業 很 久 了 !! (笑死)


11  
一個禮拜多下來每天夜間的保養步驟都是
2號潔膚水→新一代還原潤膚露→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水磁場保濕霜
我發現膚況真的有比較緊緻一點、看起來也ㄉㄨㄞㄉㄨㄞ的

上個周末也把奇激光帶回家用
妮姊看到我怎麼又帶倩碧新的產品了,也打開來用用看
比較屬於油性痘痘肌的妮姊,使用後也沒有感到油膩、負擔唷!!
因為我是乾肌,每次都只能分享乾肌的使用心得給你們
這次剛好有不同膚質的妮姊也來試試看、剛好提供給大家參考



除了每天都要使用的奇激光修護露
這次還有可以加強保濕的晚安面膜唷(興奮)
06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北市衛署裝廣字第10110617號)

超級喜歡水磁場系列!!!
之前已經趁周慶時購入水磁場保濕霜
這次剛好也有機會一起體驗看看可以加強保濕的晚安面膜


15  
質地跟其他品牌的晚安面膜的果凍質地有點不同
是介質乳液與霜之間的乳狀質地


16  
使用方法就是在所以保養程序後 再上晚安面膜就可以囉
雖然是乳狀的晚安面膜
可是並不會黏膩、不用害怕黏頭髮
可以放心地立刻去睡覺(笑)


17  
隔天星期日不知道為什麼早上9:60就瞬間清醒
第一個念頭就是衝去拿相機記錄膚況(根深蒂固的職業病XD)
連隱形眼鏡都還來不及帶,馬上素眼外加素顏記錄下來

上個周末天氣都很悶熱對吧
可是前一個晚上我是用了三步驟+奇激光,最後再用晚安面膜加強
一整夜下來,我的膚況居然沒有因為天氣悶熱而出油!!!
一樣清爽還保有前一晚保養後的水嫩度呢
 


13  
自從開始接觸倩碧候,就離不開了
連妮姊和露媽都默默的被我影響XD


早就已經是三步驟死忠粉絲的我
現在多虧這瓶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讓我的基礎保養步驟更加完整了
除了了解自己的乾燥敏感肌需要加強保濕之外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更注重抗老、延緩老化這一塊了
好希望一直被誤認成大學生下去喔(被揍飛)









就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