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Alma真的很少穿裙子 >//<

 

這次11月的韓貨難得有找到自己很喜歡的裙兒

這個假日立刻穿出去約會 ♥

這個月ALMAS新貨已經上架囉!

賣場連結: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293682158

這個月雖然有些單價真的蠻高的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質感好到我好愛噢 >//3//<

 

 

這件裙子的圖紋我好喜歡 >//<

小小華麗的感覺

版型是做高腰的A字膨膨感

穿起來莫名的好瘦!!

然後裡面還有一層比較窄的內裡

所以雖然它短但其實也不太會曝光 ;D

 

 

搭配的上衣是上個月10月熱賣的透肌紗質玫瑰刺繡白襯衫

這件已經斷貨無法再追加了

Alma也是拜託了韓國廠商好久他們才願意幫大家再開版訂製

差一點大家都沒有這件美衣了 XD

 

 

 

 

搭配的鞋又是這一雙D+AF的麂皮靴

我發現這雙靴搭窄管褲褲腳的地方容易卡

但像今天這樣穿卻超顯瘦耶

那個V口立刻把我拉長了幾公分 XD

 

 

飾品的部分簡單搭配

只有一個方手環和MK金錶 ;D

 

 

包是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包: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靴:D+AF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這天我們來到「北投文物館」吃日式下午茶 ♥

這裡的前身是以前的日本高級溫泉旅館

現在已經被列為市定古蹟

古色古香的

在這裡吃日式下午茶很有fu :D

 

 

這裡的下午茶是配好的

只有茶葉可以選擇

有紅茶、香片、烏龍三種選擇

 

 

我們選了紅茶和微微苦味的香片 ;D

這邊的茶葉沒泡完還可以打包帶回家喔

 

 

北投文物館的位置在比較高處

所以景也很美呢!

 

 

這是當天看到的美麗夕陽 ♥

 

 

下午茶餐點的部分

木盒旁邊是前菜魚肉沙拉、茶碗蒸

這兩樣好吃我喜歡

木盒裡就是主要的甜點了

第一層綜合水果

第二盒柚子茶凍和紅豆奶糕

第三層是鳳梨荔枝凍和紅豆、抹茶羊羹

看起來是不是好精緻好可愛

但不是很合我們口味就是哈哈 XD

 

 

雖然甜點不是很合我們口味

但還是覺得這裡美茶配美景很舒服

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泡泡茶喔 ;D

下午茶套餐是450元/1人

包含古蹟門票喔

喝完茶記得留些時間逛逛古物聽聽導覽了解這其中的歷史故事 :D

 

 

最後送給大家菊花小鴨 XD

哈哈現在黃色小鴨真的好夯

到處都有它的蹤影

看到菊花變身小鴨我都笑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