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頭髮真的是一個女生很重要很重要的存在,

有時候髮質的好壞,"髮色"是關鍵之一,

看到這張前後比對圖,不用再多的語言就能證明,也讓我染完頭髮之後都飛天惹XDDDD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嘗試新髮型設計師的人,因為自然捲難駕馭所以容易踩地雷,

幾次不悅的經驗讓我對上髮廊是非常小心翼翼的(要高唱一下容易受傷的女人就對了XDDD)

 

這次的合作對我來說很突破,要說會接受的原因很重要的一點是HEDY這位可愛的設計師!

前一陣子一直在這裡碎念頭髮很亂、很毛燥、想弄直、太長了有的沒的,

某天就收到HEDY寄給我的MAIL,短短的只說他發現我頭髮色差很明顯,想問問我願不願意讓他弄一下。

 

我喜歡這種邀請方式,對方有認真看過你的BLOG,那種感覺很貼心

雖然還是有點疑慮,但剛好跟大逼姐說,他說他曾經去過也覺得不錯,所以就回覆答應了。

 

照片 1.JPG  

上周五提前下班,從中和狂奔到東區的geni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就在頂呱呱那條巷子直走到底,最後一個巷子右邊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P1170505.JPG  

店內空間頗大,到的時候還蠻多客人的,這張是我要離開前拍的。(也算是快打烊了)

一準備下去就遇上HEDY,

她請我先下去讓店员先幫我換上袍子坐定位這樣。

 

01.jpg  

丟臉的染前照,色差真的超明顯,顏色也退得很醜XDDDDD

一開始當然就先討論我想染怎樣的顏色,第一個反應就是:染深色!

因為我髮尾退色退的太嚴重又是捲髮,讓毛躁更為明顯,

但又頭髮很長,太黑色會很重,我這矮冬瓜駕馭不起來,於是最後決定的就是偏暖色調的栗子色!

 

照片 4.JPG  

染前HEDY先幫我使用保護頭皮跟髮絲的產品,

這步驟真得很重要,萬一過敏或讓髮質受損真的會超SAD的。

 

P1170470.JPG  

因為我上下半段顏色差很多,所以HEDY先幫我染上半段,過了一段時間在染下半段,讓一頭顏色能夠無誤差。

 

期間HEDY很怕我餓,一直問我要不要吃厚片,很貼心,

也是一個很開朗很好聊的女生,不會讓我這個話少王尷尬。

 

等染劑上色後,開始沖洗!

02.jpg  

沖完染劑之後HEDY就幫我使用護色洗髮精洗頭,蠻舒服的按摩都快睡著了,

洗完之後還幫我使用了"深層護髮"的護程,一頭熱毛巾超療癒!

 

沖完頭髮後就來吹乾囉~

吹之前HEDY有先用超夯的摩洛哥油擦在髮尾上,避高溫也能讓髮尾更滋潤不乾燥。

 

這時候HEDY告訴我超多以往很多錯誤的吹整習慣,

最驚醒我的是我習慣洗完頭包著頭很久才吹,對我這個自然捲來說,萬萬不可!

因為瀏海很容易因此而定型扁塌!

所以洗完頭最好快點先把瀏海往前撥吹乾,這樣才會有自然澎厚的瀏海!

P1170482.JPG  

然後捲髮可以有兩種吹整方式:

一是烘乾,捲度會很Q

二是向內捲,會比較大捲自然一點,

那天就用了內捲的方式,一邊吹一邊教我,讓我回家平日也比較好整理。

 

簡單來說就是把整顆頭吹快乾時,分兩邊,一直往內捲吹,手勁要小心不要捲太緊;

吹完後如果希望上面頭髮有光澤,可再用捲梳拉直(不要拉到底),最後整個頭髮撥開就會變得超~~~自然又正點!

 

 P1170483.JPG

撥開之後的樣子,室內下髮色看起來比較深,但在日光下卻又還蠻明顯的栗色喔~

然後我的頭髮重生了,髮質看起來變好了呢!!!!!!!!

真的多虧了移除色差外,一方面我覺得很重要的是整個染髮先後的護髮動作呢

 

HEDY有用一瓶幕斯幫我維持捲度卻又不會硬梆梆,我!好!想!買!

它真的定型卻鬆軟~~~~~~~~~夢幻商品來著!

P1170497.JPG  

來來來,照過來,

左邊是摩洛哥髮油,這大名鼎鼎不用我多介紹,

中間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幕斯,

右邊則是護髮洗髮精,

真得很想通通帶回家,可惜本月我已經沒有多於零用錢了(我有自制力,所以只能哭泣T^T)

 

P1170494.JPG  

同學們你抗抗你抗抗,

剛剛那位色差很大髮質像稻草的阿桑是誰啊!!!XDDDDD

 

P1170502.JPG  

然後請HEDY幫我拍張全身照,整體搭配起來,髮型超加分的~~~

 

最後與HEDY的合照,

這位甜姐兒謝謝你的好技術跟教學,真的遠比我想像中更棒!

 P1170496  

 

 

 

等等!等等!最最後我要來放一下這一周幾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染完隔天,在車內的照片。

P1170564.JPG  

 

● 洗過幾次頭後,在日光下是還蠻明顯的栗子色喔

708738480013.jpg  

 

● 今天拍的照片,這張是很好的圖片,沒有陽光跟有陽光的髮色是有差別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P1170665.JPG  

 

 

以上,

沒有這次合作我也不會遇上HEDY這麼NICE的人,

也不會有這顆很棒的頭髮,

現在也不會亂喊要剪要直很煩燥了!

 

如果你最近有想換髮型,卻又沒有固定的或是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找HEDY(黑地)試試看喔!

預約電話:02-27212009 

 

※ 附上價目表參考,實際價格還是要打電話問比較準喔!

P117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