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收到時只覺得產品包裝很美這樣
沒想到一下筆那刻 我深深愛上她(緊緊抱)


包裝一整個很精美 有一種貴FU

有D牌的感覺

HD魔力旋轉眼線膠筆0.3G




包裝真的很高級 一點也不像百元有的質感呢


旋轉式眼線膠筆
應該有人會擔心眼線膠筆用到後來會不尖又無法削對吧

後方有個隱藏小開關 拉開後就是隱藏式削筆器囉

不過我竟然忘了拍照(糗)


筆芯長這樣


超級霹靂絲滑好畫
說真的 他比超夯台灣開架S牌旋轉那支還要好用


整體完妝後



整體妝感


這張的眼線 有看出哪不同嗎?


答案是 我加了內眼線之後又把眼尾稍微拉長
我很喜歡這樣的畫法

因為我眼睛比較圓一點 所以我喜歡長眼

→有沒有畫內眼線真的差很多耶!!!



內眼線所在位置
大家記得一定要畫內眼線喔

這樣才不會白一條


接下來就順便放上對照圖囉


左圖是沒有內眼線的眼線
右圖是有內眼線的眼線
比較起來右圖的眼妝感是不是完整&完美許多


左圖是一氣呵成完成的眼線
右圖是畫第二次的眼線

比較起來右圖線條比較流暢也比較有存在感但卻又不誇張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 會不會暈染這個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不暈染耶!!

這張已經是一整天下來的妝感了

看我的眼妝依舊是完好如初吧


近拍 
而且這天的眼線我是畫內眼線喔!!

如果硬要說的話就左邊那眼下方有點小小小小暈開 (仔細看)

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樣還好不算暈

因為我用過暈更大的 就是直接幫我在下眼瞼畫下眼線了哈哈


整體心得

絲滑好下手 不暈染 顏色更黑很飽和

只要一筆就很飽和不需要重複疊畫

流暢好畫 內外眼線都超好上手的喔

筆芯軟硬適中不易斷 總之~我找不到缺點啦!!!!

超推的!!!!!!!! 包裝又好美~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