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gegato

     

 

這篇文章照片也是歷史悠久,也是我第一次在台中吃了手工精緻的冰淇淋

所以我在想,IS說不定可以被譽為台中前三名創立的手工冰淇淋專賣的小咖啡廳了

因為呢,我去IS的時後,宮原眼科也還沒有蓋好更不用說這麼有名了,再來INO ICE也是近期才開的手工冰淇淋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IS算是小龍頭了捏

不過好像沒有前面提到的兩間冰淇淋專賣這麼的名氣,或者是我比較少接觸到他們的資訊囉>///<

總之,是一間很有特色,很適合休息的好地方

 


關於咖啡廳還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01COFE  

http://ginalacoco.pixnet.net/blog/category/2957224 

 

i'S Gelato

台中市五權西五街88巷46號 電話

(04) 2375-1699 

 

 

IS gegato

 

建築的風格也是老房子改建的風格

裡面搭配的是木頭還有房子基本的調子為主,不知道裝潢有沒有變化很大

教給大家去探險囉

 

IS gegato

 

冰淇淋櫃子一定要很養眼

不可以少的就是每天要補滿滿,不然看起來會有點不想吃XD

 

IS gegato

 

LOGO設計比較可愛一點

IS gegato

 

這篇的照片是一年前的記錄喲,所以可能價錢有所變動不一定

不過台中的咖啡廳基本上浮動不會太高

 

冰淇淋很帥氣

可以搭配不同的餅皮來吃

IS gegato

IS gegato

 

外面有顆不知道是什麼的樹

因為也沒春天來過~不知道會開什麼花呢!?

IS gegato

IS gegato

 

IS gegato

 

IS gegato

 

這裡的食物就是“冰淇淋”為主,任何一道菜都不會讓你忘記有冰淇淋的存在

IS gegato

 

除了甜甜的冰之外,還有愛吃鹹食的搭配提供

一個主題餐當時我們是吃到有點過飽XD

薄餅的組合當然也是不可以放過

IS gegato

 

在下面的時候,店員會提供你試吃每一種你有興趣的冰淇淋

看自己的口味來選擇你想要搭配的冰

也會跟你介紹這個冰淇淋原物料從哪來,當然都是以手工為主的喲

 

我自己是不管到哪都會想點芝麻的XD

因為我覺得他黑黑的好可愛 哈哈

IS gegato

 

鹹派的部分!

營造一個忽冷忽熱的感覺

IS gegato

 

這是薄餅套餐,下面是熱的薄餅

喜歡吃創意料理的孩子可以嘗試看看這個套餐

我覺得很特別,吃起來也不會過渡創意

不過這種天吃冰~真的好冷喔XD

IS gegato

 

冰淇淋沙拉

因為料裡面有水果,可以搭配冰淇淋吃,如果是一般只有蔬菜的凱薩沙拉

吃起來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如果呢!你不喜歡這麼創意的,說不定可以請店家幫你分開放~

 

IS gegato

裝潢的部分,是以家居為主的裝潢

保留原屋子的一些牆面等等 窗戶

IS gegato

IS gegato

 

IS gegato

 

是個滿有溫暖氣氛的老房子

IS gegato

IS gegato

IS gegato

 

 

這個小書桌我當時很喜歡

覺得他好可愛XD

IS gegato

最後!

來個牙套妹跟嘻哈男(很瘦的時候)當做經典壓軸XD

是不是很有年紀的一篇文章~~~

IS gegato

 

 

 

 

當然

我有查過店家還有營業囉,而且菜單也沒有大幅變動!

大家去挑戰完畢之後再給我感想吧

台中不會很冷啦,其實吃冰還可以XDDDDDD

 

如果下午傍晚可以來這裡帶本書,利用這裡的環境休息,其實是很棒的

這附近的咖啡廳,一般平日都是很舒服很安靜的!

不要吃完就走人,這樣很可惜的!

因為咖啡廳這樣的文化,就是要你可以在這裡放鬆的喲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