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5.jpg  

雖然是開心的出國回來,但每次都給我感冒是哪招呀!!!
前兩天待在東京新宿那邊還算溫暖~穿毛衣還嫌熱哩~
開心的打著如意算盤想說迪士尼應該也不冷吧))完全大錯特錯啊!!!
結果!!!迪士尼冷死了...兩天都一直發燒又退燒又發燒又退燒...
只好跑去藥局買藥吃,日本的感冒藥超強的吃了就好了耶~回到台灣已經完全好了
啊就犯賤跑去Room18穿太少,回家吹到風結果重感冒...))有人想K我了嗎xddd

不小心又囉唆一大堆~
先奉上穿搭文不然要被追殺了(ǬۂǬ)ۊ
未命名-4.jpg  

Coordinate♥
#點點上衣 STARMIMI
#拉鏈黑褲 韓國網拍Gmarket
#裸色短靴 淘寶
#項鍊 Forever21
#手鍊 MA-HAND MADE

DSC_4597.jpg  

我拉鏈有拉啦可是這件太緊繃了所以每次都超像沒拉拉鏈哈哈哈
每次都被小瞇疑惑說你到底有沒有拉拉鏈?))好煩超繞口的
未命名-2.jpg  

這件上衣比較短版,也有做澎澎袖子所以其實很容易顯壯
所以下半身就要緊到不行~
因為又是點點又是澎澎感,就順著元素走可愛風格吧!
((之前穿這件騎機車肚子都超涼的~因為整個短版到大露肚哈哈哈
DSC_4606.jpg  

鞋子我好愛唷~
掙扎了好久雖然是去年款還是買了!
超級多人有的吧但是非常實搭♥♥♥
未命名-1.jpg  

以前我超愛點點的,大概是一年一年年紀越來越大越喜歡可愛的東西
反而這年很愛點點風格的單品☟ಗധಗ☟
未命名-3.jpg  

拉鏈黑褲超推,布料夠硬所以很收肉
但是胖了也是很有感,塞不進去呀))拉著褲頭大哭
也是因為之前被這件褲子刺激到才開始跑步運動的●ಕꈊಕ●
anyway~減肥之路很困難還是得拼了,GO!!!
DSC_4634.jpg  

一日穿搭再見囉~


                                                            

好像不小心都在文章開頭碎念完了耶哈哈哈
是說最近有點心情憂鬱,憂鬱到動不動就掉淚
哎呀~好糟糕~趕快振作收拾壞情緒!!!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