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喜歡金色喜歡到有點走火入魔的程度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著錄影片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進棚錄這麼專業的影片
我這個駝背人為了在鏡頭上好看、努力把腰挺直了一整天
好險老皮說我錄起來的效果蠻好看的
也辛苦他一整個下午都在棚裡陪我 (獻吻(˘˘))
好期待拍攝的成果唷!!!
也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扭


回到今天文章的主題吧!!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買飾品
只是都沒想到可以幫我收集的飾品們發一篇文章
從我瘋狂迷戀上金色一開始的Michael Kors金錶
Link_ Accessory∥一年一次.Happy B.Day to me ♥ Michael Kors經典金色三眼錶
到後來的櫻桃巧克力酒紅x金色光療http://goo.gl/zlvAZV
都是讓我對金色越來越著迷的原因
剛好最近收藏的金色飾品數量有一點驚人了(笑)
就來幫我的金色寶寶們發一個特輯吧


04.jpg  
最近超喜歡把戒指戴得滿滿的
我喜歡舉手投足間指尖的閃爍感
雖然這樣牽手,老皮的手指頭可能會有點被滿清十大酷刑的感覺XD

 
03.jpg  
金色X酒紅X黑色 的組合就是完美
前陣子主君的太陽帶起了寬版戒指風潮
我喜歡利用一點麻花感的指節戒互相搭配的層次感


10.jpg  
項鍊當然也是金色的
小小神祕感的埃及藍眼睛金色項鍊
只要搭配簡單的黑色素面上衣就非常吸睛


09.jpg  
不知道為什麼金色飾品總是讓人很想搭配紅唇阿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種強勢的風格
不過,自己喜歡最重要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心裡可是會非常鬱悶的唷
不如好好放膽地做自己吧


13.jpg  
我的金錶也變成了我的飾品
還記得我那篇Michael Kors金錶的開箱文裡
有好多女孩都跟我說:怕金色不好搭衣服、怕金色跟膚色不搭、怕用金色被笑…等等
我曾經在一本雜誌裡看過,
文中說:金色就像年輕人一樣,大膽又狂放不羈
在時尚界中,金色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
只要你夠大膽、你就能夠駕馭他

所以用金色好好解放一下你內心的那份小叛逆吧


08.jpg 
即便我穿著全身黑
只要在手腕、手指、頸肩點綴上金色
一切看起來就可以非常閃耀不凡


11.jpg  
就算只是撩頭髮的動作
也可以讓人看見你在小細節的用心


14.jpg  
上個禮拜六午後的天氣好棒
陽光暖暖、風涼涼
來一杯熱的去糖抹茶拿鐵就好幸福


06.jpg  
雖然這樣洗手時有點麻煩
不過我想只要你喜歡、而且珍惜這些小收藏
你不會介意這一點小麻煩


05.jpg   
昨天忙了一整天雖然累(需要按摩一下)
但一邊看著自己喜歡的飾品、一邊寫文,勞累就都消失了
因為照片和文字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東西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再累也甘之如飴





 

我為金色癡狂✧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