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每天都用的居家商品~~~~~

其實很久以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商品喲(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印象:P

想要看可以去看舊文 但我那時候長得很怪>////< (舊文點我

 

我算是個牙齒整齊的人吧!!!記得小時候去家裡附近的文具行

阿姨有問我說 咦?妹妹你有整過牙齒嘛?你的牙齒很整齊耶!

 

我還滿慶幸我不需要花錢去矯正牙齒

因為金額每次聽到每次嚇到>///<

 

不過其實我覺得牙齒亂亂不是重點

像我覺得有些小虎牙都好可愛呢~

重點真的就是牙齒要乾淨

 

我自己有試過

1.去牙科洗牙齒

2.齒速白牙托

 

之前文章也有提到過

以前住臺北會很乖地去洗牙齒 現在真的沒有沒有沒有時間....

之前用的FastWhite齒速白雖然好用 但是FastWhite居家美白牙齒慕斯真的方便太多了!!!!!

但是我中間偶爾都還是會買個幾次來用

如果點舊文的話也可以看到我的牙齒沒有以前這麼黃了:P

 

 

 

今天要介紹的是!!!FastWhite齒速白的專業級居家牙齒美白慕斯

IMG_5128  

小小一瓶隨身旅行帶著很方便喲

 

 

 

美白幕斯整組包裝  

大家擔心的安全問題

FastWhite也都有保證 完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以及大藥廠cGMP生產程序的標準

加上進到台灣販售的時候 衛生署也有核准:)

安全這點大家不用擔心喲

 

 

 

 

 

 

這次新介紹的美白慕斯讓我驚訝的地方就是!!!!

不需要跟之前使用牙托的方式一樣 等 等 等

也不需要停止手邊的事情來等待他

IMG_5065

只要把它當做普通的牙膏

早晚刷牙的時候 當作牙膏一般的刷

竟然就可以了!!!!!!!!!!!!!!!!!

 

(現在的科技  真的是非常棒呀)

 

 

尤其像我們這種常常熬夜需要喝咖啡的女孩

我覺得喝咖啡牙齒總覺得會沈澱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因素的關係

IMG_5062  

所以以後都要像這樣咖啡搭配美白慕斯才可以:P

 

 

IMG_5067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只要將美白慕斯(我自己會先搖搖搖)擠3~4下在牙刷上就可以了!!!

 

是的沒錯 就是這麼簡單

IMG_5135

IMG_5134  

然後就開始進行你們平常的刷牙工作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美白作用的關係 只要跟刷牙一樣2分鐘

可以將口腔內的泡沫吐掉 然後記得15分鐘內不要飲食

 

不過你也千萬不要以為 一用了之後牙齒會瞬間超白

那真的會超恐怖......

他是循序漸進的喲

 

 

他是透過泡沫可以更深入到牙齒的齒縫以及牙齦邊緣,這樣的話平常容易卡黃垢的地方就可以做到美白摟

能更輕鬆地透過泡沫清潔牙齒表面的污漬

 

 

IMG_5138  

雖然看起來輕鬆又簡單

但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持之以恆

 

千萬不要一天刷 一天不刷

這樣不堅持的話不管多好的美白產品都不會有成果的!!(指

 

 

 

 

 

 

來看看我用了這大約一周的成果:P

before:

IMG_5051  

after:

IMG_5116  

我不敢說改變超級超級大

不過可能是以前刷的太散慢了(掩面)

所以自己感覺到垢比較少>////< (通常自己可以感覺的到牙齒上面有一層:P)

加上我自己是比較敏感牙齒的女孩.用起來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喲

 

p.s而且整個可以證明我沒有為了拍照所以偷刷牙 因為我牙齒上有一點黑黑的東西xdd

    我剛吃完羊肉爐回來拉>////<

 

 

 

 

 

我覺得呀

有乾淨的牙齒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口腔味道之外 外觀也會讓人一眼決定想不想跟你...繼續說話xdddddd

所以保持牙齒的乾淨真的相當重要喲

IMG_5112  IMG_5113

 

 

IMG_5097

 

 

 

(冬天皮膚好乾燥呀)----吶喊

我會繼續照顧我的牙齒的:)

IMG_5076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介紹的產品>///<

個人覺得相當相當實用

而且因為這種產品是買一罐全家可以一起刷 相較于其他產品需要一人一副的話 這種更划算喲

繼續用下去如果有驚人的改變 再跟大家報告:P

 

IMG_5130 IMG_5131

 

 

 

 

 

 

 

 

 

 

 

 

照片 2013-12-2 下午10.01 #2   

IMG_5087  

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牙齒!!

不要到老了花很多很多錢去植牙真的超貴(看著我爸...

xddd

小時候好好保養 長大沒煩惱:P

 

 

 

 

 

剛剛看過了 訂購不會很複雜

所以跟我一樣對於自己牙齒不滿意的gilrssss and boysss>>>

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慕斯線上訂購在這邊:http://www.partybox.com.tw/fastwhite/shopdisplayproducts.asp?id=2#.Up1gorIVHIU

 

 

 

 

see you guys!!!

(p.s最近天天幾乎都有文章,有空就來看我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