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8512912403.jpg  

今天這張圖就叫做東施效顰。

學人家歐美披著外套以為會很有氣勢,結果袖子飛起來搞笑,實在很落漆(台語)

 

 

剛剛邊吃晚餐邊看陰屍路第四季第八集,原本以為還是前幾集那樣拖戲,

沒想到是最高潮的一集,看的我胃都快抽蓄,太精彩拉!!!!!!!!

 

738513086509.jpg  

今天想走舒服簡單路線(每天不都這樣嗎),

老爺褲好好穿這件事情我每次都要提,只是騎車有一種我沒穿褲的透心涼感,

幸好上周買了一條厚的老爺褲(靠,我真的有病買不膩),等著發薪就去把它領回家(屁股搖擺)

 

738513268174.jpg

為了不讓整個人看起來鬆垮垮,綁了高高辮子頭, 俏皮又簡單,

只是發熱衣不小心露出來也太害羞,為甚麼麥先生永遠都無法幫我注意這種細節呢!!!!!!!!!!

這讓我想起以前畫眼線暈開很丟臉,但他很委屈的說他以為是我們女生的流行那樣,冏

 

下班騎車的時候想到下一周穿搭的主題,

衣櫃都跟著我一起興奮了,期待期待~~

 

 

以上,等等是不是該鞭策我自己把MFC彩妝文生出來~

 

 

 

‧ 紅黑條紋上衣:LATIV

‧ 灰色老爺褲:永春小攤

‧ 白鞋:淘寶 滿意度破表※淘寶※RandomPiece超級軟羊皮單鞋#白 

‧ 外套:PAZZO PAZZO│可愛黑點點洋裝&帥氣黑仿皮外套 

‧ 生活:沒想到&想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