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忙著如何打點過年 
或是要怎樣應付新婚後的第一個過年 
而我~則是回顧一下我這一年。

我想我很是幸運
雖然我不信主 
但是套用祂老人家的話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窗 就會在替你打開另一扇窗 

所以我感謝 也珍惜我的幸運 


報章雜誌都在教大家要如何穿搭出好人緣裝扮
或是要畫怎樣的妝才適合親戚來訪的場景
最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人
同時擁有愛我的朋友和支持我的工作夥伴 
在工作上 一直順利積極地進行著 

我覺得擁有滿滿的好運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夠適時調適自己其實不容易 
就像是低潮時期的情緒管理 

低潮時要能夠對著人群微笑 還要能做到不對親近的人發脾氣
能夠低調的處理情緒 也不再眾人面前顯露出孤寂
我想每人都有需要面對自己情緒的時候 
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 將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

跟朋友聊天時發現 幾年前的我很膽小
也許也不到該如何開口說"不"
也從來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總是把自己放在不顯眼的位置

這幾年總算是找到自我價值一樣 
所以我現在開心地活著 
也不再害怕獨處時的孤寂和傷感 

你們呢~ 
在2013年尾巴 有戰勝什麼或是得到什麼嗎






今天穿搭的外套是去年LBT的連線款
我喜歡寬鬆的設計 
剛好這幾年就是流行 寬寬大大的風格




很多人在FB上面詢問內搭的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就是在UNIQLO買的喔~
我是買L號 因為我想要穿寬鬆 


其實每年春夏秋冬他們都會販售這種基本款式的針織外套 去找找吧 ~




這種一層又一層的洋蔥式穿搭 很適合台灣
因為有時室內很熱 脫下外套 一樣有造型~多棒!!
















這雙鞋買了好久 應該是第3年 但是保存良好 所以每年都會出來亮相一下~ 




意外發現公司附近的公園很好拍
所以就算冒著綿綿細雨也衝出去街拍

其實台灣挺好拍!
只是台灣太常下雨讓我好困擾
麂皮的外套跟鞋子都好難保養~



常常時不時就要確認他們是不是有發霉 吼~好累喔!!


總結2013年 終於愉快地到達尾聲 給自己訂定的目標也許未能全部達成 
但是 是開心又快樂的一年  你們也一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