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天氣不能用冷來形容,而是凍阿!!!!!!!!!!!!

早上還不小心睡到11點,看到時鐘整個人彈起來下一秒卻又縮回去,房間的溫度又破紀錄的低,開暖爐才有辦法下床阿~~

 

 

昨天跟老闆說好如果下大雨我要在家上班,沒想到一整天完全沒降雨,真是見鬼了的感動!

因為打定要穿小白棉被出門,所以找了件短版粗針織毛衣跟內刷毛白褲來搭,當然也要好好穿上新買的刷毛襪,

殊不知一離開暖爐範圍頭跟手還是覺得快冷斃,因此選擇同是淺色系的手套跟毛帽帶上出門。

 

但這身打扮被同事說我像麻糬、冰淇淋芝麻豆腐、清蒸魚之類的,為甚麼都是食物阿!!!!!!!!!!!!!!哈哈哈哈!!!!!!!

 

P1180314.JPG  

毛海材質襪子搭配淺粉紅色有點清新粉嫩,整體來說夠保暖也不會過厚得讓穿鞋不舒服,我可以再把淺藍色跟粉紅白點點的買回家嗎(少女般的跳耀)

本來想搭健走鞋但放在麥先生家沒得穿,只好拿出兩年多前買的N字鞋來擋擋。

 

 

P1180272.JPG

你真的不能說我包的誇張,鼻子都冷的發紅,乾的發癢,嘴皮也是乾到白白的,

只是真的萬幸沒下雨,讓你低溫我OK(看著天)

 

 

 

最候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昨天大逼姐開了他交換禮物得到的澳寶一分鐘焗油護髮霜(深層修護),

當然趁著洗澡就給它用一下,之後再搭配超愛用的mr.hair護髮乳,

今天髮質超優秀~~~~

 

 

cats2.jpg  

自然澎瘋有光澤的頭髮讓我好驚艷喔!!!!!!

我決定要買一條澳寶放麥先生家用~~~~~~~~~

 

p.s.喔,前幾天有用澳寶出的新產品甚麼櫻花髮膜的小試用包,本人覺得soso。

 

 

以上,我要快寫完文章關電腦才能開暖爐,大家掰~

 

‧ 灰色毛衣:忘了

‧ 白色褲子:PAZZO

‧ 外套:GMARKET GMARKET 26_韓款米白羽絨外套,無敵可愛! 

‧ 鞋子:GMARKET 

‧ 襪子:永春捷運站旁的NON-NO

‧ 生活:讓我們繼續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