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hhkd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天天帶在身上的保健品~~~

是吃的:P

比擦的保養品還勤勞的帶在身上

 

 

 

最近怎麼剛好都在發讓身體變得更美麗的相關文章呀:P

 

 

今天要來介紹很大的品牌Natrol納妥這個牌子

我很早以前就知道這個牌子摟

這是在美國相當大的牌子

 

 

非常多歐美的明星都有在使用這類的產品唷!!!

 

最方便的是可以在康是美購買喲

真的是相當的方便

 

IMG_5275  

 

其實我對這種保健食品接觸的時間並沒有太長,

偶爾有聽到朋友吃一些我就會一起試試看。

但是往往因為沒有持之以恆導致看不到成效,現在下定決心後決定要認真的吃了!(年紀也快要到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藤黃果以及白腎豆

 

 

他們可以減少在飲食中攝取過量所造成的不當堆積

 

它們內各含500毫克有效成分,為專利原料,且為單方高劑量

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最適合的時間使用

 

 

 

 

 

IMG_5241

IMG_5242    

 

 

 

因為最近衛生署抓部落客寫文章真的很嚴

所以我就照實的寫出這些吃的保養品本身的效果這樣^^

 

 

 

 

 

 

先來介紹藤黃果:含有500mg藤黃果

IMG_5247  

IMG_5254

IMG_5258

餐前30分鐘食用!

 

特別要注意標示中所寫清楚的,多食無益

不是吃多就有幫助喲

 

 

 

 

 

 

 

 

 

再來介紹白腎豆:還有500mg白腎豆

IMG_5260

 

IMG_5259

白腎豆有助於可促進新陳代謝

尤其對於愛好澱粉類的美食老饕!更是必備的好朋友呀

 

 

一樣要注意!要在攝取澱粉的餐點前食用

最好於餐前30分鐘前食用喲

 

 

IMG_5262

IMG_5263

 

這些保養食品只是幫助妳在攝取澱粉時沒有那麼有壓力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吃了就能馬上看到改變

當然還是要配合運動才會有效果喲

 

 

 

IMG_5264

 

至於我為什麼想要吃這樣的保健品呢?

    是因為我真的是非常熱愛吃澱粉的人

    我可以一碗白飯跟幾口泡菜就可以解決一餐

   常常沒有吃到澱粉就會很崩潰

 

   所以這對於像我這樣很愛吃澱粉的人有幫助的效果

 

 

 

 

IMG_5265

 

對於這個品牌我是沒有疑問的

畢竟這是美國相當大的品牌

再加上進口的保健食品到台灣前一定必須要通過衛生署核准

所以我是相當的放心

 

這種保健品要審慎地考慮

千萬不要吃來路不明的品牌

這些吃下肚的東西,是絕對要睜大眼睛看清楚的

 

 

    

 

 

(介紹這種很大的健康食品都會忍不住要放個山水照xdd)

IMG_5274

IMG_5275  

總之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推薦這兩樣來自美國的保健品:)

大家一起去囤貨吧!!!

不要忘記

很方便的康是美就可以購買到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