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JPG  

(底妝:Albion 潤雪膚粉餅04/ 眉筆:Visage/ 眼影:Nars Kalahali/ 眼線: Kate眼線液/ 睫毛:戀愛魔鏡/ 腮紅:Armani #10)

聖誕節快樂耶嘿! 今天是禮拜五所以我終於有時間與蔡先生(男友)相見, 今年一樣實行不公平交換禮物活動. 所謂的不公平就是套用我主管一句話:獅子座就是你送她一顆糖果她會送你一個包包. 我有點想反駁可是跟我的獅子好友討論之後發現獅子座真的是會瘋狂愛她認定的人事物. 我朋友更誇張, 她的薪水都給她男友管! 請大家出來評評理安內乾丟?

好了, 今年的交換禮物一樣不公平, 雖然蔡先生說我有跟他約定好@1000的交換禮物, 但我哪會記得那麼多呢! 

   1004.JPG  

後來蔡老爺買了一張星巴克二代卡儲值了1000元在裡面, 因為他說反正我每天都要喝, 不如幫我一把, 還有一點可以換本日咖啡. 此舉滿貼心的, 但因為我有預告他為了買他的禮物我必須吃屎喝風一陣子, 他就加碼送我我之前許願好久的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台灣賣3200, 我請蝦蝦從法國帶回來的只要2600, 男友買單! 好爽!

1013  

為什麼會買它就是因為我曾經皮膚大過敏, 連姊姊從美國飄洋過海來救我的德國藍甘菊安瓶都救不了我, 此時我抽中Ur的試用品, 用了一夜之後過敏就立刻消失了! 我真是又驚又喜!! 從此就愛上它了!! 而且他很神奇, 他有五種色素, 三種防腐劑, 香精, 以上都是消費者避之唯恐不及的內容, 但它卻那麼好用! 那麼有效! 不覺得很神奇嗎?!?! (全成分請看: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073b38811.html) 後來我的皮膚變得很強健以後我就朝思暮想到直到今天我終於擁有它了! 壓呼~~

392 (2).JPG  

你們看我之前過敏有多誇張, 擦了一個高醇類系統精華液就變這樣, 還因此去看皮膚科醫生. 這張照片就是過敏的最佳示範, 我都拿來跟其他人說, See! 這才是過敏, OK?!

1005.JPG  

好了! 厲害的來了! TUFF戰術筆, 它的身體是跟飛機一樣的航太鋁材, 但它厲害的地方是:它的不鏽鋼筆尖可以敲破玻璃!!!

如果認識蔡先生的人都知道他雖然長得很可愛可是他非常癡迷於systema和生存遊戲, 他還常常貼很多急所術的影片給我看, 急所術是什麼我就不多贅述了, 愛美女孩不會有興趣的! 總之就是某天他告訴我

世界上有一種很棒的筆, 他可以敲破玻璃.

我當時覺得超好笑的, 怎麼會有這種筆, 而且要敲玻璃幹嘛! 超像神經病的. 

 

(影片太冗長了請直接快轉到6:30的地方看他敲破玻璃謝謝)

我真的覺得我很有心, 因為有天我要拿授權書給我老闆簽名的時候, 我看他從口袋拿出萬寶龍的筆, 就想到, 欸! 成功商場人士都是拿萬寶龍的筆來簽名, 可是當我家蔡先生以後要簽名的時候就可以拿出這支充滿話題的筆... 跟其他會議上的夥伴或者是不熟識的人就可以開啟話題, 跟他們介紹他的興趣和這支筆的功能以及他太太的用心(這才是重點)

991  992  

而且! 如果生意談不攏, 乾脆就敲破101的玻璃來示威! 不覺得這樣很有戲劇張力嗎?!(但應該會被警察抓走...)哈哈

 

 延伸分享: 這篇文章在我的臉書曝光之後, 我的親朋好友都對戰術筆充滿回應, 沒人理我的星巴克卡和朵法精華液...

蔡先生看到我的文章之後, 為了讓大家知道戰術筆有多厲害, 就提供了這段影片... 是另一個牌子戰術筆, 每一支都差不多美金20元, 跟TUFF比起來真的便宜好多!!! 如果愛美的女孩有興趣買來防身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