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359_conew2.jpg  

 

講到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這個牌子

凱特自己一直在使用的是它們家名氣響噹噹的喚顏凝露

每次工作上妝彩妝師的打底產品裡都一定會有這一樣

 

而今天可是第一次使用蘿拉蜜思的粉餅

真有種相晚的感覺XD

 

這次的粉餅有超齊全20個色號可以挑選

解決了所有女孩粉餅常常選到不適合顏色的困擾

難怪它叫零

 

SAM_6342.JPG  

 

茶敘現場備有精緻甜點 說好要少吃甜食的我又大破戒

本來打算每樣都咬一小口....到最後都咬超大一口XD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哈哈

吃完甜甜我們來看看這次茶敘的實況吧

 

SAM_6344_conew1.jpg  

 

先請到膚色黝黑的麻豆出場

通常一般日系品牌的粉餅色號都為了迎合亞洲人膚色

不會刻意做的很淺或很深

 

這樣對於膚色較白或較黑的人

就很難選到適合自己的完美色號

像是這位麻豆一樣屬於深膚色

 

但是這次一共出了20個色號

就是要讓所有女人可以選到接近自身膚色的粉餅

造就無妝感的無暇妝容

老師很快速地為她選好了適合的粉餅色號 直接使用在臉上

 

SAM_6339_conew1.jpg  

 

接著這位膚色白如雪的白俄羅斯麻豆出場

你一定在想怎麼可能有色號可以完全fit她的膚色??

就當我心生疑念時老師仍舊很快速的選到了適合她的粉餅

幫他打好薄薄的一層底妝

 

那這一款很特別的是他可以乾濕兩用

需要高度遮蓋的時候就濕擦

而想要薄透妝感輕中度遮瑕就乾擦

 

SAM_6350_conew1.jpg  

 

近拍真的讓凱特嘖嘖稱奇

兩位麻豆膚色應該差了四五個色階

但是妳看看那膚色好似沒上妝一般的輕透 

 

SAM_6354_conew1.jpg  

 

整整20個色號可以說是黑白黃的膚色全包了XD

一字排開好有氣勢

 

SAM_6367_conew1.jpg    

 

他是兩層掀蓋式的粉盒

 

SAM_6353.JPG  

 

粉撲可以放置在下層

避免使用完之後直接接觸粉餅

造成汙染粉餅的問題

 

SAM_6346.JPG  

 

現場有專業彩妝師會幫每個人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輪到我時我告訴彩妝師我的膚色偏黃

請選一個黃底的色調給我

 

他還仔細端詳了很久

回答我說: 凱特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偏黃呀!

脖子跟臉部色差也不大 算是白皙的膚色耶! 

被這麼一講我才驚覺我最近真的是變得更皙白了XD

 

SAM_6372_conew1.jpg  

 

雖然我本身已經有帶底妝參加

但是現場又再使用專業零色差粉餅輕輕按壓補了一次

膚質呈現晶瑩亮麗的感覺 完全不厚重

 

SAM_6359_conew1.jpg  

 

這是隔周出門一整天的整體妝容

這一天的底妝只單純使用防曬乳+專業零色差粉餅+眼部遮瑕

妝效清透的讓我訝異又驚喜  臉部皮膚與脖子也完全無色差

宛若天生陶瓷肌 (這樣誰猜得出我昨晚又凌晨四點才睡覺)

 

SAM_6512_conew2.jpg    

 

所以我說他是粉餅中的一匹黑馬吧!

他的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

讓粉餅薄透卻又可以蓋住臉上輕微的小瑕疵

以往冬天使用粉餅我最怕的就是眼下細紋卡粉

這一款在這麼冷的季節使用在臉上也不會產生乾紋或是粉痕!

 

還添加乳木果油與維生素E

及天然黃豆萃取等複合保養成分

幫助肌膚保濕 讓我的皮膚感覺要擰出水來了

 

SAM_6514_conew2.jpg

 

就是那個光暈XDDDD

聚光燈打在臉上 宛如天生好膚質完美卻真實

女孩們快丟掉你那擦了會變成面具臉的厚重不適色粉餅吧 

 

SAM_6515_conew2.jpg  

 

這麼smoothes的底妝只有用過才會體會到他的美好

建議想要試色的女孩可以去專櫃大方試色

櫃上專業的彩妝師可以在七秒內挑出屬於每個人的專屬膚色

這款粉餅是近期很愛使用的底妝產品之一

今日分享完畢 (底下有留言抽獎活動)

 

SAM_6518_conew3.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蘿拉蜜思粉絲團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 26號 10PM

開獎日期: 1/ 27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喔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