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是這幾天不管在哪裡都能看見的動態祝福~
是對自己的祝福 也是對別人的祝福 ~
總之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一樣
不管是在哪過節 最後都選擇在倒數時看了煙火~

這好像就像是一個魔法 全部的人 所有的人 
在哪短短幾秒內 停止說話 一起專心的看著煙花播放著
是特別令人興奮的時刻

一年好快就過了 不管2013過得如何  2014我好期待~ 

永遠會有機會和選擇 希望2014過得更加精采~




台北在連續兩周濕冷空氣+下雨 我幾乎快要發黴
就說如果依直陰天心情會莫名不好 頭腦也會變得昏花~ 

1/1號台北天氣晴 真是令人心情愉悅呀 ~
多曬太陽吧 ~ 會讓你分泌快樂的分子 用快樂和幸福去感染每一個人吧 ~




在介紹我今天的穿搭之前我先來介紹一下 我的單品吧 

星星洋裝: LOVEBABYTWINS 
棕色靴子: ZARA
包包 : 3.1PHILLIP LIM 

包包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囉
延伸閱讀: 紐約人氣街拍包3.1 PHILLIP LIM




這款洋裝材質是滑面布料 是早春的洋裝 
一直期待天氣晴朗可以快點穿上 

星星是很多種花樣的星星拼接成 
在腰部有特殊抓皺設計~
仔細看裙襬處也有不規則的感覺

我個人很推A自行剪裁的洋裝 
因為看起來胖子變瘦子 
瘦子便紙板人 妳不愛嗎 ~




之前LBT店裡也有賣類似的靴款~我當初只買黑色的
但是這次在ZARA (台北ZARA也有賣喔) 一看見簡單設計的淺棕靴立馬購入
最近ZARA在折扣 想買地要加快點去搶貨喔~

略尖的鞋頭設計 我很愛穿起來有時尚味的FU 
(不要揍我 ZARA就是能夠取材一些大品牌精隨 然後又很平價 所以很多鞋款一下折扣 我就很想去刷一下~ )
 




我帶的藍色鏡片是跟KATE在北京時買的雷鵬
我的臉型比較東方人一點 所以帶有鼻架的雷鵬會很適合臉型 也比較好看~


如果大久時間 一定要去店面 試戴看看眼鏡的形式和款式~
哪種適合自己 真的要試戴才知道喔~

 



最近很愛這件外套 
頗有香香的範兒
穿起來優雅也大氣 裡面也有羊毛成分 所以應付台北天氣非常OK~ 



最近的新歡項鍊~
是一條十字假項鍊跟眼睛項鍊~

眼睛項鍊其實是SET組合 所以它還有耳環是一組的喔~ 

項鍊哪裡買: 十字架項鍊 / 眼睛項鍊 



總之大家都說新年要穿新衣~
妳買新衣了嗎  HAHAHAHA

最近很多網友都說我一直穿舊衣~
沒有喔 我只是想重複穿搭給大家看看感覺咩~
如果有些商品在我身上找不到 那就請鎖定1/12號星期天的二手拍吧 ~
我即將大清倉啦 ~ 
會把很多還是很美的衣服便宜出售給大家喔~


這次活動方式有些不一樣 但是早點來還是可以早點進場 這樣買到的商品都是最新最齊全的喔!!!!

洽詢電話 02/ 2627 0660





我手上的戒指其實天天更新只是有時候忘記拍給大家看了 
最近瘋狂迷戀上金色飾品~ 感覺好襯膚色呀 ~

土豪土豪我是一個大土豪~  揍飛









最近迷上看連續劇 不過終於全部看完啦  
看完好迷茫呀 ~
不過沒關係 我決定繼續追其他片~HAHAHA 



更多LOVEBABYTWINS都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因為要過年囉 所以也有部分商品開始驚喜折扣啦 ~
請持續鎖定我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