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麼多波冷氣團寒流來~被冷到有感冒的舉手.......(舉起)">Q<

齁齁  這下寒冬真得來惹...所以..............
(口氣180o大改變) 準備放寒假囉~~~
那我們來去滑雪~ヾ(*´∀`*)ノ   耶呼!(最近爸爸去哪兒看太多)
X先生:(喂) 不是要講這個吧!=______=  而且妳距離學生時代.........(小聲)


哈哈哈 好啦!是要說天氣這麼凍><~身體抵抗力比較差大家要多注意保暖要健康唷♥
不然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氣色一個不好整個人看起來就很不走運啊!
除非...妳是追求一種病態的美感的話那還可以另當別論^^"

不過換句話說也是到了肌膚抵抗力差、膚況不穩定的季節了!
而且想要病態美也是要把肌膚顧好了才美得起來啊(**´Д`*)つ
要加強身體抵抗力我們還可以多補充維他命、多運動、 或者像我一樣自己多多冬令進補一下火鍋...(笑)
那麼所以肌膚的抵抗力呢???


...(亮出)


✦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0ml / NT.3380
 

嗯哼 我們有請「DNA的修護專家!」(哈~ 每次叫X先生幫我拿保養品時我也都很愛跟他這樣介紹)

X先生: 感覺就好厲害哦...這我也可以用用看嗎........( ゚∀゚)" (好奇)

真的!讓肌膚擁有抵抗力好重要啊!(握拳#)
這次要分享的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它是專為了亞洲肌膚設計,要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狀態的原生露!
雅詩蘭黛全新研造了這個全新保養品類,使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大家還記得之前講到說想要封存住最青春的那一刻嗎!(一邊用保鮮膜把自己綑一圈)
還有越睡越美...每天醒來,迎接更年輕的自己!(一邊照鏡子陶醉半小時ing..)
( 前情回顧>>Click! )

對的!想要完美封存最青春的那一刻, 就是要時時刻刻讓肌膚回到宛如初生的狀態把它保養好啊!
所以現在我的使用順序就是用這瓶 原生露 (用它喚醒原生肌底) + 修護露 (用它來封存住青春)






保養品搭配的好1+1就是可以感覺到有大於2的妙用!
現在冬天皮膚容易脫皮的刺痛感真的能很快改善修復,
搭配使用起來也更能感受到肌膚保水、透亮度的進步+

地基打得好房子才能真的蓋的好蓋的穩固!
肌膚也一樣, 底層的修護和防禦力打底超重要~遇到寒冬這個大地震都不用怕!(^y^)

 

非常有質感的玻璃瓶身搭配金色蓋子,
拿起來的手感就是不同(笑) 心情好也能讓肌膚跟著放鬆唷~♪

有些產品真的是用過大家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訴求與價值,
不只外在更來說說這瓶獨到的厲害內在( ̄︶ ̄)//

雅詩蘭黛深入細胞研究發現,肌膚膜表層有一種「TLR免疫蛋白」可幫助肌膚偵測外來病原的入侵!
而且活化後的TLR免疫蛋白還能發訊給細胞DNA,同時啟動肌膚自我防禦+自動更新的機制。

所以換句話說如果能直接活化肌膚內的TLR免疫蛋白,就能啓動肌膚的原生力
於是雅詩蘭黛經過一番研究, 厲害的專利「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就為此而生了。

把過程簡單的流程化就是:

「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 (活化活化活化)「TLR免疫蛋白」>> (偵測偵測偵測) 發現病原!... (警鳴)"
>>> 趕快發LINE給「細胞DNA」>>> 按下肌膚自我防禦+更新按鈕 (ON!) 。




呵呵 這樣大家就都瞭解了吧!(推眼鏡)"
它就是利用獨家「微分子」質地來幫助活化本身肌膚的健康, 喚醒肌底的原生力唷♥

 

要開始來用囉^^
對於天氣的多變化因為我有遺傳性的肌膚狀況感受蠻明顯的,
尤其脫皮嚴重一點時不只乾癢還會有微微的刺痛感>皿<"
像冬天愛流鼻水啊, 鼻子揉的紅紅下緣的皮膚也跟著有嚴重的脫皮乾裂很不舒服
以前我都是會用較厚的乳霜來滋潤它, 但還是需要蠻長的時間才能讓它慢慢恢復....


 

現在都是用它們好搭檔!肌膚狀況可以保養修復的很棒:"D
原生露就像是一瓶前導精華噢, 使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質地是水狀, 味道和修護露比起來有點較淡一些,
另外有些妞子都會問到氣味的問題, X先生還故意問我說這DNA露是什麼味道..(笑)
(作勢舔) 哈 就一般般的味道啊, 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啦不用太好奇X")

 


我洗完臉後, 先拍過化妝水就來使用原生露囉!
倒出約50元硬幣大小在化妝棉上>>


 



啊...不小心倒太多變成100圓了......,等等只好全身都帶過~(笑)

 

用濕潤的化妝棉以45度角接觸肌膚,
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徹底輕拍, 直到化妝棉接近微乾唷~

 


大概是像下圖虛線的方式, 這樣還能順便拉提對抗一下地心引力!!

雅詩蘭黛 (14)-1


還有多的原生露也來帶一下脖子肌膚..一點一滴都不要浪費♥

 


也可以分區塊輕拍吸收,
使用完感覺到相當保溼, 味道我覺得也是挺有質感的:")



TLR免疫蛋白大軍們請快點喚醒我的美麗肌底吧!!!>///<
講這句怎麼好像有一種美少女戰士要動畫變身的fu....(笑)

好啦!我是每天晚上使用, 大約2週就很感覺到皮膚較平滑而且很滿意膚色挺飽滿有光澤唷+++

 

著重健康肌底是很棒的保養方式!
也不擔心過敏問題所以我個人更喜歡用溼敷的方式來使用它 




溼敷後感覺到的保溼度更佳,
而且打好健康地肌等等就能更好吸收下一個保養成份^_______^
 
 


 


就靠這對趴惹啦:"))
搭配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一起使用來完成我的18歲封存青春計畫!(笑)
還跟這瓶有點不熟的妞子想回顧可以再看一次這邊 >>> ( Click! )

 
 

來來~ 在原生露之後使用一管!

 

因為我本來就持續有在使用修護露,
現在有了原生露的搭檔後更有fu了(*´∀`)~♥
尤其是急救的部份, 滲透效果很棒!
覺得讓肌底更健康~問題肌復原的時間也就更快了!

 

自己摸起來肌膚的平滑度都可以感覺到上升許多
我最愛的薄透底妝就可以更薄讓人很滿足內~(*‘ v`*)

 

說說雅詩蘭黛針對這瓶原生露還找了600位亞洲女性使用四週時間,
( 因為是亞洲美肌研發only!所以都找我們亞洲妹唷^^ )
做了滿意度調查的結果也給大家看一下>>>

● 96%的受測者同意,肌膚變得更柔軟、透明、耐受度更高,膚質更細膩
● 94%的受測者同意,肌膚變得更漂亮、更健康
● 91%的受測者同意,膚色更勻稱有光澤

且通過台灣百大美容編輯一致推薦,
所以可不只我在毆肉它!很放心推薦給大家啦 d(d'∀')
那今天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雅詩蘭黛年輕雙天后免費兌換活動
1/1~2/28電腦版(Click!)     1/1~2/28手機版(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AVIVA 美淨顏慕斯花 』x1




4 上一篇抽到『 R&BB筆記本(小) (顏色隨機) x 1  的幸運兒是#29 stitch790624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