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跟十二月分別去了山中園兩次

貓姐跟貓哥很愛去山中園吃野菜XD

也帶我去嚐鮮






9月這天來山中園遇到陽明山大雨



店內

吃野菜這邊有兩間

據說好像是另一間生意比較好

但我們都覺得這間也很好吃~



我們三隻豬點了一桌菜

忘了拍菜單啊~

這間不貴就一般熱炒的價格



炒過貓

這間的過貓很好吃 軟軟的

而且很嫩 不會乾乾粗粗的喔

上面打上一顆蛋黃 真的很棒

還有炒蒜頭 更提味啊~

很適合配飯吃喔



忘了是什麼筍
超好吃的!!!!!



炸豆腐
會附上醬料

沒有沾醬我覺得不能吃 哈哈 沒味道啊~~~~

這道我覺得普通 還是kiki老皮嫩肉讓我難忘啊!

不過外酥內軟

趁熱吃也還OK啦!



苦瓜炒鹹蛋
這個我覺得普通呢!



炒高麗菜
這個也是普通


京燉排骨 $250

因為貓姐跟貓哥都吃素 所以這一整盤是我一個人嗑光 我 好強= =


肉質很嫩 很好吃
最意外的是

這整盤我全包 竟然不覺得有噁心的FU耶~

感覺肉應該是還蠻新鮮的~ 不會膩口也不油膩喔!!!



九層塔烘蛋
我只能說 還是秒睡媽的九層塔烘蛋好吃呀!!!!!

這邊的普普通通囉~




這天三個人叫了一桌菜吃光光
根本是豬附身我們

總之 這間還不錯

而且座位寬敞 用餐起來很舒服

只是冬天去會有點冷喔

但是店家有提供地瓜薑湯 而且是免費無限續喝喔


山中園 位於陽明山竹子湖

((我找不到地址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