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thestalkmrkt.sg)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臨啦相信大家又為了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和怎麼慶祝想破頭了吧?不想每年都千篇一律或花了大錢還被媽媽嫌到臭頭,就一定要follow小編這次為大家精心規劃的母親節慶祝提案,讓妳可以花小小的錢就展現出大大的心意(媽媽最在乎的是心意啊),快來一起瞧瞧吧!

 

 2.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salty.atlas)

 

提案1:親手寫一張卡片表達對媽媽的愛

不管是有沒有預算送媽媽禮物 (可能妳只是個學生還在領媽媽的零用錢),一張親手寫的卡片絕對是必要的!如果可以親手做的話那當然是更好囉~想想妳有多久沒跟媽媽說出心裡的話呢?趁著這個機會趕快提筆寫下吧!文字比圖片更能深入人心,一張卡片就能讓媽媽永難忘懷呦~

 

 3.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mina37coco)

 

提案2:做一頓母親節大餐給媽媽吃

現在大部份的人慶祝母親節都會到外面的餐廳吃飯,在母親節期間不但餐廳變得超難訂,還常會被媽媽嫌說又貴又不好吃其實只要鎖定媽媽平常喜歡的菜色,和家人一起為媽媽烹調出一頓母親節大餐,不但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就算只是簡單的料理相信也能讓媽媽很感動呢!

 

 

 4.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curly0307)

 

提案3:送媽媽簡單又有效的保養品

保養品應該是很多人母親節送禮的首選吧!除了媽媽自己平常愛用的產品之外,也不妨送她一些天然、有機的保養品,讓她用起來更沒有負擔挑選上就從那些具有一定人氣和口碑的經典商品下手,尤其是保溼和抗老的產品,使用方式也不要太過繁複,讓忙碌的媽媽可以輕鬆完成每日的保養。

 5.jpg  

 

擁有千萬口碑的「明星商品No.1」,也是絕佳的「美容急救聖品」,內含的海藻萃取精華具有持久的保濕功效,能使疲憊的肌膚維持彈性與飽滿,回復肌膚的光滑緊緻,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很適合夏季使用。

 

6.jpg  

含有植物萃取成分能立即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賦予臉部光滑柔嫩的觸感。被被譽為「空姐愛用的化妝水No.1」的菩提花調理滋養液,以化妝棉沾濕濕敷在眼部周圍局部,長期使用具有改善黑眼圈的效果。

 7.jpg  

 

 

熱賣到經常缺貨的新一代人氣商品!含有多種活性成分的三重透明質酸(玻尿酸)能攜帶充沛的水分分別進入各個肌膚層,同時鎖住水分防止散失,並能與膠原蛋白一同作用,維持肌膚的飽滿澎潤、彈性十足。

 8.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lemongrasshouseturkey)

 

提案4:讓媽媽享受一場美好的SPA 

相信沒有女生不愛做SPA的吧?與其送媽媽按摩椅被媽媽嫌占空間,還很容易用個一兩次就放在角落變成堆放雜物的地方,不如直接買好SPA券帶媽媽去做讓媽媽可以從頭到腳、由內到外都獲得徹底的放鬆,身為女兒的妳也可以陪著媽媽一起做SPA,邊做邊聊天更能增進母女之間的親密感呢!

 

   9.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itsme_schulzi)

 

家裡有浴缸的人,也可以幫媽媽放滿一盆溫水,加入媽媽喜歡的沐浴油,點上香氛蠟燭,讓媽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悠閒時光,對於美容排毒及放鬆肌肉等都具有很好的療效~泡完澡之後,再幫媽媽抹上身體乳液好好地按摩一下,當然最後也別忘了幫媽媽把浴室打掃乾淨才是真正的貼心喲!

 

 

12.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fannyfannette19)

提案5:帶媽媽一起去旅行遊玩

人家說長輩最需要的其實是「陪伴」,長時間在外工作很少回家的妳,不妨安排個假期帶媽媽出去走走看看吧!現在台灣各地也有許多好玩又美麗的地方,也許只是一個郊外的新景點、也許只是一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當然有能力的也可以帶媽媽出國,一定可以為妳們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