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聽說接下來要一周的雨天,原本要在外面拍照可是忘記帶記憶卡也忘記帶雨傘,

只好用這討人厭的姿態來表達我的不滿。(所以接下來的穿搭照是一系列的欠K表情?)

 

 

今天把頭髮綁一大包起來,整個人清爽有精神了許多;

毛怪毛衣搭配黑白格子老爺褲,

喜歡這個配色,喜歡這個短版上衣的長度,喜歡看起來顯瘦有個性的褲子,喜歡舒服好走的休閒鞋。

但不知道這套有沒有OP過,天天寫穿搭就是會有這個可能性,

不過算了,穿的喜歡就好。

 

聽說明天我要去剪頭髮,太久之前預約整個都忘記時間了XDDD

然後這雨天也實在讓人發懶(眼神死)

今年的頭髮計畫依舊是澎亂長髮,所以打算只把髮尾修一修,只是還再考慮要不要剪瀏海,

 

沒有瀏海綁頭髮超迅速,但整頭放下來就很容易遮頭遮臉..........

天吶,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猶豫不決的像個娘們。

 

 

‧ 上衣:NET Ladies NETladies有好貨::薄荷綠毛毛衣+黑白圖樣褲裙 

‧ 褲子:UNIQLO UNIQLO※DIP g.m.b.p.九分褲+~好褲入手!!!!!!!!!!! 

‧ 鞋子:CONVERSE

‧ 生活:一直毛毛雨感覺也很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