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62.jpg  
最近隨身都要帶上這盤粉餅,離不開它!!!



邀約:MAC



季節的轉變,從肌膚的微微改變就能發覺
因為是乾性肌膚,冬天不太需要擔心脫妝補妝的問題
最近常常發現過了中午就發現妝脫了...雖然補妝很煩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春夏多一些啦(◞ิ౪◟ิ)
P1120725.jpg  

啊...不小心又扯遠,我想說我最近對於美白這件事特別熱衷
因為飛長灘島的日子越來越近,越緊張呀!!!
東南亞海島國家一定非常熱,玩之餘當然妝也要顧好
春夏妝效我比較追求完美遮瑕加上自然帶點粉霧感的底妝,夏天很熱光澤肌底妝會比較難維持
))常常一出門就被汗打敗xdddd

M.A.C 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 SPF25/PA+++
未命名-1.jpg  

這盤美白粉餅具有美白、防曬、保濕、持妝控油四大特點,是MAC將專業底妝與高效保養完美結合的粉底產品
上市到現在已經有一陣子,但是還是持續獲好評,忍不住納入帶去長灘島的底妝名單中(ꆤωꆤ)
可愛小巧的白色粉盒,乾淨衛生的海綿與粉餅分隔夾層♥
粉盒隨著角度光線不同會反射不同的霓虹顏色,超可愛!!!
未命名-2.jpg  

素顏與薄薄一層粉餅上妝的妝效~很喜歡它細細的粉質跟淡淡的微香味♥
本身是乾性肌膚有點擔心直接上粉質底妝會不會浮粉不貼妝,沒想到我多慮了( ꒪⌓꒪)
薄薄地按壓上臉後,妝效非~常~美,而且遮瑕力真的很厲害,我會在想要遮瑕的部位多按壓一層粉餅,日常妝就完成了
除非特別有約會才會再上一點遮瑕打造完美陶瓷肌的感覺◞( ・ิ౪・ิ)◟
未命名-5.jpg  

這塊粉餅含有獨家的海洋亮白精華,萃取三種強力美白的海藻精華與維他命C衍生物
強化肌膚自然防禦能力抵抗過量的黑色素與自由基,長時間打造肌膚亮澤感,肌膚散發健康粉嫩光澤感
自然不做作的粉霧妝感,明亮而且一整天不會暗沈,回家時在電梯鏡子看見底妝還是明亮就很滿意♥
未命名-4.jpg    

近看鼻翼的毛孔處根本就隱形了,只有上粉餅就有這樣的遮瑕力真的很厲害
如果底妝上整套的應該是超完美嬰兒肌了!!!
P1120827.jpg  

出外一整天之後睡前準備卸妝的底妝,鼻翼有點小脫妝之外底妝大致上還算完整
滿驚訝粉餅有這樣子的續航力~難怪之前筋肉們一直跟我大推MAC底妝很好用xddd
未命名-3.jpg  

最近隨身攜帶補妝的粉餅就是它了!
在家上完底妝之後,出門不放心還是會帶著補妝時派上用場
能瞬間遮瑕霧化瑕疵毛孔,愛不釋手啊⁽⁽(*꒪ั❥꒪ั*)⁾⁾
IMG_7593.jpg  

而且我這天洗澡前在自拍記錄時,小瞇一直說「你可以不要再碎念妝很美嗎快點去洗澡睡覺!!!」
哈哈哈~我真的邊拍邊說ㄟㄟㄟ你不覺得今天底妝超美嗎~好不想卸掉唷xddddd
P1120769.jpg  


P1120731.jpg  

MAC粉絲團一併附上給你們
http://goo.gl/ZIZhG4


Gift Time
小禮物們是MAC神秘正貨唷 3位名額♥
愛你們的心意小禮物,來領吧!!!
請在4/1半夜12點前留言唷♥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