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8

快叫我小帥哥~~

今天是休閒帥氣感十足的S歐巴(誤)!!

 

 

 

這套私服我自己超喜歡,喜歡這樣子不同深淺的藍色x銀色的搭配

同時也在休閒中帶點時尚感,又很有機動性

要我跑跑跳跳都沒問題,是好看又舒服的穿搭:)

 

剛好今年很多金屬感的單品,不管是上衣、褲子、鞋子等等

其實在冬末就已經陸陸續續有這些金屬感單品,只是春天又更多

上禮拜去韓國採購時,幾乎每間店都會看到這樣子金屬感的單品

所以我當然也要來跟流行一下,立馬入手一件充滿太空感的金屬銀短褲

它可是我今天穿搭的主角喲!!!

 

 

 

 

 

穿搭資訊

貓咪上衣、太空金屬銀短褲:Lovebabytwins

牛仔外套:REENA

蕾絲便鞋:StyleMaker

包:moni moni

IMG_3229

 

 

 

今天穿搭的主角~是不是超可愛?

很像太空裝感覺的料子,穿起來就像照片這樣,有一點小小的蓬度

不會太厚,可以一路穿到夏天的,實在太好看~

IMG_3242

 

 

 

當穿搭的主角決定時,其他很快速就搭好了

這也是我的穿搭小技巧,每天都會先找出想要呈現的主角,再隨著這個主角去做搭配

銀色x藍色是很完美的配色,所以我就挑了件可愛的藍色貓咪上衣,增添一些童趣感

這種衛衣感的單品今年國外的春夏街拍中仍然很流行呢

(不過貓咪上衣好像買不到囉,這是上一年的秋裝)

IMG_3252

 

 

 

用薄長袖搭短褲,應該是屬於春天的穿搭(笑)

衛衣配上太空金屬銀短褲,也有種時尚運動感

我還特別搭了跟貓咪上衣一樣的藍色反光墨鏡,是不是超好看?

IMG_3250IMG_3247

 

 

 

蕾絲鞋已經分享過囉,這雙超好穿又好搭

文章在這裡:【穿搭】韓貨。在StyleMaker找的屬於S的歐美時尚休閒:) 

IMG_3246

 

 

 

天氣涼一點的話,可以搭上破破牛仔外套

春天跟秋天這種牛仔外套真的是必備的

不僅可以增加一點暖度,還可以多一種造型感

今年就是流行破破的,像破破牛仔褲叫超夯,牛仔外套當然也要破破的

牛仔外套也分享過囉:【穿搭】韓貨。REENA,春季就是要粉嫩的甜美繽紛 

IMG_3259IMG_3254

 

 

 

飾品們~~

最近已經從很忙的手指恢復到簡單的手指

果然飾品的喜好,會隨著時間不太一樣

手錶是DW的,珍珠手鍊是momo's march的,古銅手鍊都是Bit的

IMG_3244

 

 

 

這禮拜的天氣,剛剛好適合這樣子的穿搭

我自己是很喜歡,希望妳們也會喜歡這樣子比較歐美感覺的穿搭

最後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今年記得要搜集金屬感的單品喲:)

IMG_3228IMG_3231IMG_3234

 

 

 

 

打完,準備要收工時,突然又想到一些話想說...

是關於這次服貿的議題,所以如果不想看的女孩就可以直接跳出去囉

 

這幾天我真的是幾乎不想開私人的FB,因為完全被相關議題洗版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怎麼都不發表任何意見,是不是對周遭的一切無感

其實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只是我不太想要公開談論罷了

私下認識我的人,基本上見面也都會聊個幾句

基本上,我尊重各種意見,也覺得服貿議題可以分成很多層面來看待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說部落客整天只會寫寫穿搭,分享美妝,對於時事漠不關心

我並不是任何事情、想法都要告訴大家,也擁有言論的隱私

只是選擇不把這部分事情拿出來討論,並不是無感或是不關心

這是我生活的土地,一切與我息息相關,我當然會關心

這點我要強調,因為每次聽到別人這樣子說部落客,都會覺得很受傷>"""""<

在我選擇尊重所有人的言論與行為時,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們,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訂閱我的部落格吧~

螢幕快照 2014-02-05 下午6.4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