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穿著這雙鞋,還不覺得它會讓我的腳看起來比較細,但今天有。

 

其實我只是想要把這件襯衫穿出門,裙子就隨手一套。

接著一整天都不停被轟炸:好OL!!

 

關於OL,我們馬上就會出現如同你現在GOOGLE那樣子的女生,

在我走跳社會幾年時間,其實大部分的OL(無制服規定的),穿的跟大學生沒甚麼兩樣,可能跟我的工作類型有關拉~

不過曾經看過幾個穿得非常OL的女生(但也有看過穿的太走精的OL,那就別說了(掩臉)),

我只能說,

氣勢好強大!

 

永遠記得,某個銀行的客戶,是我心目中,OL中的最高等級的OL

絲綢襯衫+超級窄裙+尖頭高跟鞋

一身組合,是極度難駕馭,但在她身上卻沒有任何違和還帶有貴氣時尚感(崩潰)

 

哀,人正真好

 

 

所以我不是OL。

 

這件襯衫是在樂華夜市買的,繽紛的動物插畫好俏皮,雖然我不養寵物(請問襯衫上的動物你要怎麼養),但面對這種擬人化,少女失心瘋還是有

因此差點還失手買了N件不同圖案的,後來即時收手,我以自己為榮。

畢竟類似款式不能太多,不然很容易被比較,彼此也傷心,主人穿在身上也會感受到它們的悲傷氣息。

 

今天有同事也喜歡,所以畫了一張地圖給她,希望她可以逛得很盡興。如果你也想要,我也可以畫一張地圖給你,本人堅持手稿,謝謝。

 

 

‧ 襯衫:樂華夜市

‧ 裙子:OH MY LADY

‧ 鞋子: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