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上周五才拿到的韓購,馬上來拍照分享給大家(就怕又沒貨啊T^T)

 

 

這次也是跟幾位同事一起請代購買,夯不郎當也花了將近新台幣2萬元,

誠如麥先生所說的:女人的錢真好賺(菸)

因為我買兩間不一樣的韓國賣場,所以分開寫比較清楚,今天就來分享FUNFUN GIRL

 

《點上面的圖可另開進賣場》

 

我自己幾乎天天看這間賣場,喜歡也跟我的風格比較合,不是非常OL也不是辣妹,算是走清秀路線的,

以前每次看都心好癢,但沒有送海外所以買不到,不過這次代購人是在韓國所以可以幫忙處理,完全心花怒放啊~~~~

(因為跟代購的溝通不是我,所以可能無法回答代購相關事宜喔)

 

這次買了這雙尖頭鞋,對它可說是一見鍾情!

桃紅亮眼+挖弧曲線,並不覺得它非常非常成熟或是艷麗,反而可以說是小女人味感。

商品頁連結:http://www.funfungirl.biz/front/php/product.php?product_no=11631&main_cate_no=130&display_group=1

 

我買的是最小號,23,但其實太大了,足足還可塞一個指頭,

這個版型不像是一般的韓版偏小,超可惡的T^T

後來跑去買了"護跟鞋墊"+"前腳板薄鞋墊",穿起來就剛剛好,也不會讓我覺得腳很痛這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給大家看一下各種角度的照片~

腳側兩邊的弧線真的超級好看,就給人感覺:露那麼一點、露那麼一些的小性感!

麂皮材質+飽和桃紅色,視覺上不俗艷,真的是完美結合。

p.s. 大家注意看一下內部鞋跟地方已經被我貼了護跟鞋墊,也是剛剛好膚色,少了狗皮膏藥的感覺;但如果加了前底鞋墊其實還蠻不好看的,但都被我腳擋住了,誰在乎!!!!

 

穿起來如此,讓腳背顯白又顯瘦!

但因為它的跟有9公分,千萬不要笨到去逛街,小走還能撐得住。

基本上這雙鞋是造型用的~

 

 

整體看起來就是添了不少女人味,前面的小弧設計也讓人覺得好喜歡,我完全淪陷在這雙鞋之中啊啊啊阿阿阿阿阿啊

只要穿上緊身牛仔褲,真的就是完美絕配!(抱住鞋)

 

再來兩張走起路來

我的穿著終於有輕熟齡該有的LOOK了XDDDDDD

 

 

注意流行的你,一定也有發現今年韓國默默的燒起尖頭高跟鞋的風潮了,

其實如果挑選得當,真的別怕會老氣或是太成熟,也不要只選安全黑色,黑色真的會很成熟。

看看鮮豔的藍、桃紅或黃,比較年輕,還可以挑戰混搭力喔!

 

只是這雙鞋我應該不會常常穿(尤其是上班),畢竟太亮眼會害羞XD

 

 

以上,先吃晚飯,然後再來寫今天的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