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02
這個月有不少彩妝新品牌登台的消息
其中最令女孩們興奮得當然就是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新聞了
不少人應該每次去日本都會受不了美麗包裝的誘惑而買了幾樣商品回來
現在不需要代買,在台灣就可以現場試用到商品,也可以立馬買到了喔!!


這天很高興可以參加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的上市記者會
現場佈滿玫瑰花瓣的歐洲精緻古典傢飾
浪漫氛圍讓人感覺就像是穿越時空來到了十八世紀的法國
DSCF9010

DSCF9011

1

當然現場也少不了LADURÉE的馬卡龍
各式各樣口味都有,實在太幸福啦!!
DSCF9016

現場活動開始前還特地安排了一段豎琴演奏
現場美妙的音樂聲悠揚搭配著經典馬卡龍與香檳
有如一場美麗與美食的饗宴
DSCF9023

 

 

1862年創立於巴黎的LADURÉE,一路以來將“傳統與革新”巧妙融合。
成功建立地位的同時,也持續的進步,成為世人鍾愛的巴黎第一甜點店,走出了專屬LADURÉE的輝煌道路。
今年將喚醒前所未有的感動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精品彩妝正式在台灣上市。
呼應了品牌的精神哲學,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再次將“傳統與革新”洗練出優雅獨特的色彩,為台灣女性帶來全新的五感體驗。
陶醉於令人驚喜,彷彿置身於夢一般的美妙,這正是綻放美麗文化與歷史的開端。






對於最重視表情美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來說,頰彩是最重要的彩妝品
因此彩妝品最多的就是頰彩的部分
對於喜愛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的人應該都對於“浮飾玫瑰經典腮紅”不陌生

一片片有如真實玫瑰花瓣的腮紅裝在如精緻如飾品盒般的腮紅盒內, 如果真的買了還真的捨不得用>.<
腮紅



除了上述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之外,也有適合攜帶的"浮飾仕女頰彩"
顏色一共有12色,從橘色系到粉紅.紅色都有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我也買了一個試試看,發現這系列的頰彩非常好用
顯色.自然又持久,最近的妝容幾乎都是用這系列的頰彩喔!
DSCF9001

另外,如果希望有更清楚鮮豔的頰彩效果的話,可以先用"浮飾誕生頰彩霜"打底
這樣妝效會更好喔!
DSCF9032

當然品牌也為了美麗的彩妝品們出了一系列的刷具
DSCF9018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彩妝除了腮紅之外
當然也有眼彩盤,而且一盒都有很多顏色喔!
算是很多用的眼影盒
DSCF9007

當然也不能少了唇彩,可愛又浪漫的愛心設計,是不是也很想擁有一支啊!
DSCF9005

 

 


上市發表會這天為了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妝容
特地由名模林葦茹領軍演繹三種妝容

Discrète早晨空靈女孩
DSCF9065

Ingenue午後純真少女
DSCF9050


以及Fatale晚宴魅力女郎
DSCF9066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的經典奢華風格包裝設計對於女人來說是件化妝台上的美麗藝術品
光是看到就有一種被幸福感圍繞的氛圍
優雅的復古金以及純潔的白色所構成的精緻包裝更是讓追求質感與品味的女孩們所喜愛
如果你也喜愛LADUREE的經典馬卡龍
那就絕對不能錯過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
2014年4月1日於SOGO台北忠孝館隆重開幕喔!!

20140318182941

DSCF9021

 

 

 

 

特別於4月1日至4月9日魅力推出 - 開幕限定入會禮
單筆消費滿 $6,000 即可加入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會員
並可獲贈限定版「玫瑰迷你腮紅」乙組(共三款,不選色)
【6,000元滿額贈】玫瑰迷你腮紅(限定版)-horz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母親節法式幸福獻禮消費滿額贈 (4/10 – 5/11)

【5,500元滿額贈】經典花漾化妝包
凡消費滿$5,500 即贈經典花漾化妝包」乙份。



【8,000元滿額贈】「古典心鍊頰彩霜」或「古典心鍊唇彩」(合)-horz
凡消費滿$8,000 即贈「古典心鍊頰彩霜」或「古典心鍊唇彩」乙份。




【10,000元滿額贈】LADUREE經典花漾仕女扇
凡消費滿$10,000 即贈「經典花漾仕女扇」乙只與「品牌500元商品券」乙張。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母親節法式幸福獻禮限定組 (4/10 – 5/11)

仕女花園頰彩盤NT$2,450 (合)-vert
仕女花園頰彩盤限定款 $2,450




糖霜潤色護唇典藏組  NT$1,750 (包)-horz
糖霜潤色護唇典藏組 $1,750






珍珠身體精華  50g $2,100-horz
珍珠身體精華 50g / 限定款,每款 $2,100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典藏隨身組 NT$4,550 (腮紅)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典藏隨身組 NT$4,550 (隨身盒)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典藏隨身組 $4,550
含浮飾玫瑰腮紅+浮飾玫瑰腮紅盒+玫瑰迷你腮紅盒(仕女花園)

 

 


喜歡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