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3.jpg    
哈哈哈哈哈~~~小瞇被我逼的超無言,整個放棄的配合我xdddd
心跳圖是我請我的正妹鄰居幫我後製上去的,她真的超厲害
我還說幫我把小瞇心跳改成312((純粹是小瞇的生日,完全忘記心跳跳到312早就掛了xdddd


今天的韓妞妝工具
P1120878.jpg  

倩碧勻淨遮瑕粉底液 #63
Integrate眉粉 #BR631
倩碧花漾腮紅 #02
倩碧水漾晶凍翹唇筆 #04 mega melon
倩碧水漾蜜糖翹唇筆 #06 roomiest rose
花娜眉筆 #DB
倩碧艷力煙燻眼線筆 #黑色

未命名-6.jpg  

粉底液超驚人~~~!
因為很遮瑕原本擔心會很霧面妝感,沒想到居然有韓妞底妝光澤
完全就是像是擰得出水的透亮光澤肌(ฮิ౪ฮิ)
未命名-7.jpg  

只有上粉底液就好完美唷,連遮瑕打亮都省了xddd
是不是像千頌伊說的:像PS過的底妝(ᵒ̴̶̷̥́ ·̫ ᵒ̴̶̷̣̥̀)
未命名-8.jpg  

因為我長得不像全智賢,所以妝容上我不特地學她
我喜歡畫出屬於我的韓妞妝感(◍ὅ⍛ὅ◍)
眉毛就是粗平眉,要記得用眉刷刷淡一點
P1120920.jpg  

然後眼尾加個小小的延伸眼線就好,我的眼妝少不了眼尾的
不過韓妞眼線都非常自然隱形所以不要太Over的眼妝唷꒰•ू꒪͒·̫̮꒪͒•ू꒱
P1120929.jpg  

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的女生腮紅都好淡,完全就是看不到腮紅的蹤跡
但是為了要偷偷地提升好氣色感還是要淡淡的掃過一抹腮紅,越不明顯越好!
有刷真的氣色看起來就有差,才不會有粉底的病懨懨粉感♥
未命名-9.jpg  

嘴唇的部分少不了咬唇妝啦!
先用粉橘打底後,用衛生紙輕輕抿掉一點點再唇中央疊擦上桃紅色
美美地咬唇妝就完成了,簡單又超韓!!!
未命名-10.jpg  

很喜歡劇中的千頌伊這樣子舉手投足優雅加上慵懶的髮型散發出的女人味氣場♥
未命名-11.jpg  

完妝囉,頭髮還故意用亂亂的,想要跟千女神一樣有慵懶感xdddd
P1130003.jpg  

韓妞一定要有妝容的重點就是透亮光澤底妝+粗平眉+咬唇妝
掌握這幾個小小的重點就能畫出跟平常與眾不同的韓妞妝♥
未命名-12.jpg  


至於男生呢,對我來說男生看起來乾乾淨淨就是最好的打扮
男生真的很可憐,不太能向女生靠化妝來大變臉xdddd
所以肌膚保養就很重要噢!
男生滿臉痘痘粉刺多少都會影響第一印象的))碎碎念模式開始...
DSC_3663.jpg    

倩碧的話我滿信任的!
我過敏發作之前肌膚的日常保養就是用倩碧的三步驟,那時候小瞇也是跟著我一起用三步驟
後來我過敏不能用三步驟之後就整組讓給小瞇用了~))他也太賺到了吧!!!
然後之前陪小瞇要去櫃上補貨三步驟的時候就有聽櫃姐建議使用男生的三步驟,比較針對男性肌膚去做改善
未命名-2.jpg  

小瞇是油性肌膚!
所以他的男仕倩碧三步驟組合是
男仕洗面膠加強型+男仕舒緩保濕露+男仕清爽潤膚膠
未命名-3.jpg  

小瞇本來也沒有保養習慣,是我逼著他用
不然他每次都問我為什麼我會長痘痘跟粉刺時我都只想扁他xdddd
未命名-4.jpg  

小瞇說他很喜歡倩碧男仕三步驟用完的清爽感跟「涼」感
哈哈哈~他說非常舒服不會覺得擦保養品肌膚有負擔的感覺!
男生就是乾淨清爽看起來最順眼了))一把抓過來親
未命名-5.jpg  

說了我不是千頌伊,但我走一個韓妞風格所以穿搭分享一下
我喜歡這種略微千金風格的氣質穿搭,然後不能太Lady~喜歡帶一點個性的感覺♥♥♥
DSC_3233.jpg  

看似簡單的單品打造簡約韓妞Look
然後超高的小小包子頭我也超愛,一綁上就非常有韓味♥

未命名-14.jpg  

快來配合一下主題哈哈哈!

來自星星的你看完但是影響完全沒有退燒呀,淘寶上滿滿的千頌伊款服飾、飾品之類xdddd
我好喜歡都教授那樣充滿內涵、溫柔沈穩的個性,跟小瞇真的很像!(瘦一點...)
我喜歡聰明的男生))還偷告白xddd
未命名-1.jpg  

哈哈哈,人家是拍晚上的戲,大白天的露餡了啦xdddd
但是好好玩優,這段15秒的親吻戲當初看的也是臉紅心跳,好懷念熱戀的時候呀♥♥♥
未命名-13.jpg  

好啦~真實生活的放閃照是這樣才對
))我到底要把你們逼到哪裡去xdddd
未命名-15.jpg  

很謝謝小瞇那麼願意幫我拍照,扛腳架跟拍攝道具出門
常常背著快要10KG的包包這樣陪我外出一整天,真的超辛苦(抱緊緊)

然後有時候也很謝謝朋友不怕閃瞎這樣幫我們拍照留念,超幸福的啦(( ༎ຶ‿༎ຶ ))
未命名-16.jpg  


大家快一起變韓妞!!!
帶著男友一起帥帥漂漂♥♥♥

---

最近沈重的話題---服貿
昨天參與了凌晨2點前的兩院前靜坐,看到前方的警察開始強制驅離
有動手有毆打,看了心真的很痛!

希望大家能夠打破沈默、冷漠、旁觀,試著了解服貿以及服貿會導致的影響
不多說了~不想要這裡太嚴肅了影響你們♥♥♥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