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我真是好無羞恥之心,生理期肚子那麼大還敢穿貼身上衣,

雖然內心隱隱覺得自己應該要感到羞愧卻直至傍晚才把襯衫的扣子給扣起來。

 

 

今天穿搭主題是"Day 13: 把一套簡單舒適為主的穿搭多層次一下,畫龍點睛"

 

昨晚睡前本來想了好幾套多層次穿搭,

最後覺得人家都叫你簡單舒適 多層次一下了我還在那邊耍花俏很多下幹嘛,

於是牛仔褲跟裸粉色五分袖上衣就成了基本打底,

外面穿上這個月買的長版襯衫當罩衫再套個小白鞋,

配合微風徐徐把襯衫下襬吹的很飄逸,

這個禮拜的天氣把人家的心情搞的好春天吶!!!!!!!(灑花旋轉)

 

 

P1200298.JPG  

這件襯衫是我第一次帶他出場,

雖然外表非常上相穿起來也夠合我的風格,

不過材質是很易皺的那種,

早上騎個車後面下襬就毀了,害得我上班只能一直把他撩起來,搞個自己像個皇帝似的= =

剛剛要洗澡的時候把他脫在地板上,遠看還真像抹布(ㄟ,幹嘛這樣詆毀他拉)

好啦,我還是喜歡他啦~

 

以上

明天主題請看:

Day 14: 圖騰混搭,圓點、條紋、豹紋…

 

我已經想好了,不要忌妒我,晚安!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粉色上衣:oh my girl(師大)

‧ 牛仔褲:MEIER Q MEIER.Q#牛仔褲、西裝褲、短版外套~簡約開箱分享 

‧ 長版襯衫:oh my lady(東區)

‧ 鞋子:淘寶 滿意度破表※淘寶※RandomPiece超級軟羊皮單鞋#白 

‧ 生活:快,MC快結束,我想喝冰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