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失心瘋失心瘋完全要失心瘋了啦!!!!

今天分享給妳們的商品是我一直”肖想“很久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對於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的美實在是每個女孩沒辦法抵擋的,

對我來說,他的品牌形象遠遠超出了彩妝品,帶給我更多心靈上的歡愉

可以說是收藏品一點也不為過,

現在,大家不用大老遠作飛機去搶,也不用再花時間精神找代購幫忙

因為!!!!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即將在 4/1太平洋SOGO百貨 忠孝館正式開幕

真是想大喊OMD~~~老實說我收到資訊時真的是興奮到不行,非常想要好好去逛逛呢

我想,應該又要造成一波搶購熱潮了吧

這次收到邀約搶先幫你們體驗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喜歡的小妞絕對不能錯過了~

 

這篇是與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合作的邀約文

這次幫大家體驗的是迷你版的腮紅,

雖然是迷你版,不過收到一打開~完美的花瓣與香味也完全虜獲我的心了啊~~~

05.jpg

LADURÉE 大家對他絕對不陌生吧

之前在微風設櫃也是造成了滿滿的人潮啊,在巴黎的時候也特地去品嘗了甜點呢,那種幸福的滋味很令人難忘

1862年創業,巴黎歷史老店~LADURÉE

建立確切地位的同時,也持續的進步成為世人喜愛的巴黎第一甜點店

不只是甜點的創新,連提供給創新本身的文化也在創新,

所以也有了前所未有的驚喜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化妝品的誕生。

29.jpg

經典的花瓣造型以及絕美無比的包裝絕對能燒翻一票小妞~包括我自己XD

從包裝開始,就是能讓我們從看到的那瞬間就被幸福感包圍啊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認為最重要的是”表情美”認為妝容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臉頰”,

可以決定表情美的腮紅,在18世紀的法國,是高潔的女性們唯一允許使用在自己臉上的具體藝術

06.jpg

歐洲貴族氣息在包裝上一覽無遺

阿~忽然讓我懷念起去法國的那些日子,非常浪漫呢>///<

01.jpg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總共有三色

我使用的是 102號 迷你版的限定色

帶著粉橘色調的色彩

另外還有兩色

01 雪膚般纖細的粉紅玫瑰(Pink Rose)妮儂

02可愛有品味的紅玫瑰(Red Rose)屋潔妮

02.jpg

腮紅形狀就像是真的花瓣一樣的柔軟,

擁有特殊且手工製成的素材真的實現了接近真正玫瑰的完成品,讓花朵在臉頰上綻放~阿~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呢

從概念上就讓我開始滿足了心靈的歡愉跟滿足感hahaha~

03.jpg

我覺得它完全就是收藏品無誤!!!

07.jpg

這麼優雅自然的色調搭配一般的裸妝或是甜美系妝容一定是非常match的啦

今天搭配的妝容呢,想說來點不一樣的看看是否也能一樣合拍

所以配上了小小的煙薰感眼妝,結果也是讓我非常滿意XXD

帶你來瞧瞧吧>///<

底妝OK之後我們就開始吧~

08.jpg

眼妝想要有一點煙薰的感覺,但我不想要太兇狠那種~haha

所以色調上都是用褐色系,沒有用到黑色

眼線部分也是用褐色 

09.jpg

10.jpg

其實跟寧長的眼妝步驟都差不多,

這次只有在下眼線的部分作了小煙薰感就完成啦

11.jpg

12.jpg

接著就要來試試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XXD

我必需要承認,當刷子下去的那霎那,心有點痛XXD

真的好美一點都不想破壞它啊~~~

04.jpg

使用的方式呢,用刷子在花瓣上輕撫抓色,塗上臉頰

其中混合了4種大小的花瓣,像是乾燥花般的自然量感,能夠更容易的從花瓣上抓粉

如果先用浮飾誕生頰彩霜作底妝,可以期待更鮮艷的顏色喔

輕輕刷上呈現的色調屬於非常自然,很像從肌膚中自然透出的紅暈光感

如果要更顯色可以多次沾取後來回輕刷

13.jpg

添加了柔軟油,讓粉體之間的結合度提升,讓薄又平均的花瓣有著適當的硬度可輕鬆使用

粉體與花瓣間的空氣感效果,讓刷子更易抓粉,能順暢的為臉頰上色

16.jpg

20.jpg

很透的色調~非常美啊~~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感覺氣色妝感都很棒

14.jpg

比對上到肌膚上的顏色,跟花瓣本身色調幾乎一樣呢

顯色效果很不錯!

21.jpg

還有還有~不只是從外觀到產品本身的好用度

連香味都會讓人感覺很幸福又浪漫呢

就像是清晨摘下的玫瑰一般擁有優雅高貴的香味

在經典花香當中加入了特別的玫瑰香味,享受剛摘下玫瑰般的優雅芳香。

輕刷在臉頰的時候還會一邊聞到芳香~真的是很幸福啊~~XD

19.jpg  

15.jpg

笑起來自然的色彩真的幫表情加分很多>///<

17.jpg

18.jpg  

而且因為有添加柔軟油,所以粉體不會分散而能服貼肌膚,更不會讓肌膚泛白

24.jpg

02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3.jpg

01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衝去逛逛了啊XD

別急別急~再等幾天再忍一下hahaha~

4/1在太平洋SOGO百貨 忠孝館就要正式開幕啦!!

開幕期間4/1(二)~4/9(三),凡消費滿6,000元,即贈限定款「玫瑰迷你腮紅+玫瑰迷你腮紅盒」壹組。贈品價值2,450元。

也太好康了~~絕對要去搶!!!

哈哈哈我要一早就去避開下班的人潮hahaha

你們一定一定要去逛逛~絕對會幸福到不行~

 

 *品牌資訊*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粉絲團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