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51.jpg





今天就來教大家打造韓妞般的光澤亮肌祕訣ヾ(●´∀`●)

大家在看韓劇、或是逛韓貨時
有沒有發現她們臉上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皮膚會白得發亮?
連男生的皮膚都好得令人羨慕啊((都敏俊si~
其實韓妞大部份的光澤肌都是使用美容油達成
也就是說是"製造"出來的光澤肌!!

但因為台灣緯度較低,氣候又溼熱
使用同一種方法如法炮製,不僅不適合
反而容易因為臉上汗水或油脂分泌而脫妝
所以這次米米就要分享一些小技巧
用對隔離霜,就可以打造專屬於台灣女孩的光澤肌囉

這次的主角就是這一瓶: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 PA++++/30ml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有在發露文章的米粉們,就會知道我早就是倩碧的愛用者
除了老字號的好品質之外,倩碧的皮膚科團隊每次都會致力於研究適合各種膚質的產品
我本來使用的就是倩碧的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已經很喜歡了((還持續回購
現在能搶先用到2014年4月份上市的全新隔離霜
與本來的隔離霜,多了更高階的防曬效果

夏天嘛~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
"防曬做得好,皮膚沒煩惱"這句話可是很有道理
紫外線對皮膚的破壞,是造成黑色素沈澱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且讓皮膚變黑就算了,嚴重一點還會造成斑點生成、甚至膚色不均
所以倩碧最新研發了超濾光輕揉科技在隔離霜中加入小分子來阻隔陽光的傷害
但是因為分子夠小,擦起來不會有那種厚重不透氣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才有PA++++(4個加!)的強大威力
連孕婦或寶寶都可以用哩!!

當然,光說也沒有用
這邊就來分享米米從妝前到上妝的簡單步驟囉
這次使用到的產品有這兩項: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 PA++++/30ml(左)
倩碧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100ml(右)
倩碧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STEP1:臉部清潔後,使用晶露輕拍至全臉吸收
STEP2:使用勻淨超濾光鏡白隔離霜
STEP3:可選擇是否使用粉底液

因為米米平常保養就很勤,所以即使沒有上妝
皮膚的狀況也還OK((說過一百次囉,要有好膚質一定要勤勞!!!
但是看起來就好像還缺了點什麼?我認為,就是好了點好氣色&光澤肌
CIMG2626.jpg
上面分享的步驟,是為了每天出門前的妝前打底
如果想要效果更好的話,可以參考米之前發的睡前保養文
>>【保養】倩碧CLINIQUE❤睡醒第一眼,就看見水潤飽滿的肌膚! 
水磁場系列算是倩碧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這瓶晚安面膜我大約一週會視情況用個2-3次

這瓶超導晶露也是2014年3月才剛上市的新品
很適合跟我一樣乾性膚質的女孩,在上妝前使用可以提升妝容的保溼度
平常晚上睡前也可以加入保溼導入的步驟噢

使用的量約10塊錢硬幣大小:
倩碧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輕拍整個臉部跟頸部肌膚((對~頸部也別忽略囉
CIMG2664.jpgCIMG2676.jpg
我很喜歡它的不黏膩,也沒有什麼負擔的感覺
之後如果天氣漸漸越來越熱,這瓶也能派上用場
幫等等的隔離霜打底,往韓妞的光澤肌邁進

而且份量十足,100ml的大小我起碼可以用上好幾個月
到夏天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拉((眨眼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隔離霜登場!!
這款有分兩種色號:
淨白(Sheer)非遮瑕配方/淨白遮瑕(Sheer Tint)有效遮瑕配方
米米使用的是Sheer款的非遮瑕配方
因為打造光澤肌嘛~妝感越透亮越輕薄越好

習慣先在手背上試試: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用指腹就能輕鬆推開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手臂立刻白了一階,也變得更透亮了(●゚ω゚●)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在臉上的用量大約一次擠壓10塊錢硬幣
點狀分區塗抹((眼周肌膚也可以使用噢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隔離霜我習慣用指腹上妝
使用食指與中指均勻抹開&推開,直至產品服貼為止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像如果我們一般的上班族或學生,不會長時間曝晒到陽光
大約就是均勻地塗抹在臉部肌膚即可
頂多是手背或是後頸容易照到太陽的位置可以加強一下
但為了節省,我還是盡量會用在臉部區塊
身體的部分就交給身體防曬吧((笑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CIMG2724.jpg 

基本上,擦上去的妝感可以是說是"沒有妝感"
你會想說,什麼!!!那我擦這瓶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不不不,我所謂的沒有妝感
不是有擦跟沒擦一樣,而是擦了像沒上妝一樣
看起來好像沒有上妝,可是卻有上妝後的光澤度
也沒有我很討厭的厚重妝感((我很怕粘膩的底妝
真的要親自體驗一下,才能感覺這種舒服的底妝滋味
CIMG2734.jpgCIMG2739.jpg  
如果皮膚狀況真的很差怎麼辦?還有個上妝前快速的急救法
先敷一下我前面提到的晚安面膜約3分鐘左右
接著使用化妝綿或面紙把多餘的面膜擦乾淨,再用超導晶露輕拍一下
在上隔離霜的話,光澤會加倍噢((筆記
DSCN6869.jpg DSCN6880.jpg

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
我是乾性肌膚,所以追求的功能是"防曬、保溼、光澤"
不是泛油光的光澤,而是自然透亮的妝感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需要的產品也不同
我不會說我用的產品,你用了一定會喜歡((除非你膚質跟我很接近
強烈的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
一定要去靠櫃詢問櫃姐,找尋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噢(●゚∀゚)ノ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上妝後的效果更明顯
有時候肌膚狀況比較差時,上完粉底液臉又開始乾了
但是在用完淨白隔離霜之後,我的乾燥好像改善許多
就算是反覆疊擦底妝產品也不會有脫屑的情況
不用打光也能有韓妞的自然光澤肌達成!!!
CIMG2753.jpg
更多資訊//
倩碧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倩碧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好久沒有發彩妝文了(◎∀◎人)
很開心米粉們喜歡我推薦的商品~
能把自己喜歡覺得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大家,是件很開心的事♥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噢((記得幫我推推+讚呀

追蹤米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